練breaking是不是每天要練倒立,俯臥撐,仰臥起坐,蹲起?怎麼個量才算合適

時間 2022-01-13 07: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我之前跳breaking跳過兩年,後來由於學業太緊就沒跳了!

跳breaking的話倒立是每天都要練的,具體的練肌肉的專案俯臥撐、仰臥起坐、蹲起的話還是因人而異,我之前練的時候是一天練一項,交叉進行,比如說周一練俯臥撐,周二練仰臥起坐,週三練蹲起,然後周四又練俯臥撐,這樣迴圈,俯臥撐的話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而練仰臥起坐的時候是在練腰腹上的肌肉,這樣就可以讓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得到休息,而肌肉只有在休息的時候才會生長,休息個一兩天然後再練,這樣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這是我之前跳兩年的breaking自己總結出來的,這樣的方法對我很有作用,肌肉很容易就練出來了!

還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了兩年了,每天最好定量練,具體練多少就要看你自己了。練breaking肌肉是必須的,多多益善,還有就是要拉筋,很多動作都需的。每次練舞前也要做準備活動,拉筋什麼的。

要是你在練招的時候覺得自己**還不行就可以適當的加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是浮雲,苦練breaking的人都自然而然就會有,不需要單獨去練,相信我,除非你真的一點肌肉也沒有- -

練BREAKING每天都要堅持練些什麼

鍛鍊。力量 做俯臥撐 仰臥起坐 倒立。韌帶 壓腿 下腰 拉手臂 拉胯。協調 嘗試著左手畫方右手畫圓吧 這點是在以後慢慢領悟到的 平衡 倒立 獨木。技巧。開始時先從倒立 拱橋 腹撐 肩定和freeze以及toprock練,6步每天能走個30 50圈。當這些都定穩了就可以試些高階的東西了,如耐克,肘耐克...

是不是練肌肉要多吃牛肉?練肌肉吃什麼牛肉

你好 當然合適。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這使它對增長肌肉 增強力量特別有效。在進行訓練的頭幾秒裡,肌氨酸是肌肉的燃料之源,他可以補充三磷酸腺苷,從而使訓練能堅持得更久。牛肉含維生素b6 蛋白質需求量越大,飲食中所應該增加的維生素b6 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夠的維生素b6,可...

歐米茄手錶每天慢6秒是不是要維修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機械錶走時不準的三大原因。1.手錶受磁 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表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準。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作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2.缺乏保養 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