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肌肉是不是要每一天都要持續?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2-01-06 20:40:07

1樓:手機使用者

切記不要每日練,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的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科學健身,自然會擁有完美的肌肉。哪果量小,至少要隔日練,如果量非常大,要隔兩至三日再進行了。

2樓:悲劇爽哥

做俯臥撐或者用啞鈴(一定要重量大的,要不就用槓鈴)進行臥推,是練胸大肌最好的方法。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 用啞鈴(一定要重的)進行臥推或在單槓上進行引體向上都是練背闊肌非常好的方法。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腹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深蹲(最好有負重),練大腿肌肉非常好的方法。 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可以在台隊上進行。

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原創,勿複製)

是不是練肌肉要多吃牛肉?練肌肉吃什麼牛肉

你好 當然合適。牛肉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這使它對增長肌肉 增強力量特別有效。在進行訓練的頭幾秒裡,肌氨酸是肌肉的燃料之源,他可以補充三磷酸腺苷,從而使訓練能堅持得更久。牛肉含維生素b6 蛋白質需求量越大,飲食中所應該增加的維生素b6 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夠的維生素b6,可...

健身的話是要一天一練效果好還是隔一天一練效果好?有經驗的人幫幫忙

1 有氧運動 健身,減脂 如果運動強度能保持在中等,且每次時間能達到45 55分鐘 那麼隔天跑步即好。如果運動強度只能保持在低等強度,或者每次時間達不到40分鐘 那麼可以天天跑。2 無氧運動 增肌,健美 腹部肌肉可以每天大強度鍛鍊 除腹肌之外的其他部位肌肉,只能隔天大強度鍛鍊 要有充足的時間讓該肌肉...

鍛鍊想練塊兒,加力量,是一天練一塊兒肌肉好,還是每天綜合起來練好?求指點

建議大肌肉群搭配小肌肉群一起鍛鍊 第一天 胸 肱三頭肌 腰腹部 第二天 背闊肌 肱二頭肌 腰腹部 第三天 肩 三角肌 大腿 腰腹部 隔天練,一周鍛鍊三次 鍛鍊所使用的重量和技巧很重要 組與組之間的休息時間一般不要超過45秒,每個動作5組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沒有好的營養也是鍛鍊不出什麼好的肌肉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