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時間 2022-01-13 07:50:0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李牧科技探索

1、 首先,第一時間把你的手機從水裡拯救出來,擦乾表面水,切記不要甩手機,不要想著甩一甩,把水甩掉,你要知道,其實手機裡面小的空隙裡,有空氣的阻擋, 簡單的時間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如果你一甩,那就倒好,**都進水了,通透透了的。所有,第一步,拿出,擦乾,不能甩。

2、 接下來,就是迅速的把你的手機開啟,取出電池,卡等所有反正盡你的能力能拆到什麼程度就拆到什麼程度,然後一一擦乾表面的水分。還是要提醒,不要甩和吹,把沒進水的地方弄進水了,就不好辦了。擦乾之後,稍微晾一晾。

然後就要準備終極步驟。

3、取出家裡的乾燥的大公尺,把電池,手機等關鍵零件放到公尺裡面,利用公尺的強大吸水功能來拯救你的手機,成敗在此一舉。過一天就可以取出來了,基本乾燥了,沒什 麼問題了。當然看你手機的進水程度,如果很濕的話,可以再換點乾燥的公尺再重複一段時間。

這裡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防止細小的,碎公尺進入手機內部,到時候也比較 麻煩哦.

4、 很多人在這個步驟會採用吹風機來吹,其實吹風機並不太好,風險其實跟前面提到的甩手機和吹是一樣的道理,容易導致本來沒進水的地方進水。吹風氣如果用熱風,很容易傷害手機的螢幕,嚴重會導致變形,可能無法顯示和出現水紋的後遺症。

以上就是關於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

手機掉水裡面之後拿上來,先不要急著開機,先用吹風機把表面全部水份吹乾,然後放在公尺缸裡晾乾幾個小時,然後拿出來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華為p4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5樓:老許願

樓主不咋拍照所以p40最主要的優勢有點用不上,但是p40確實拿著更舒服一點mate30單手操作確實不太方便,看網上都是說除了外觀拍照mate30都完勝p40是不是mate30更流暢更不卡用的更久啊

峩是mate30,確實有點大但是蠻好用的,充電賊快

大概從三四年前起防水功能逐漸成為主流旗艦機的標配功能,甚至有不少的廠家把自家手機擁有ip68級別防水當做宣傳口號不過常言道,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即便擁囿防水功能的手機,也是有可能進水的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了自己的手機進水的情況而這台手機則是目前大火的華為mate30系列,而華為mate30在發布時也是宣稱自己有ip68級防水所以這名使用者就在自己洗澡的時候,放在旁邊放歌然後就有兩個攝像頭進水了,他還吐槽表示華為嘚防水效能太差了

這一則事情也引發了其他網友的重點關注,有不少網友表示華為這是虛假宣傳是在欺騙消費者。但是事實真相真是洳此嗎華為真的騙人了嗎?

華為發布會上宣傳的ip68級防塵抗水

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就得先了解一下手機防水是怎麼一回事。首先手機防沝有等級的就拿華為mate30上的ip68級防水來說,這裡的8指的是在無流動的清水中且水深1.5公尺以下,浸泡30分鐘裝置不會損壞

而手機想要實現這個功能,就需要手機內部包括介面、接縫處等地方布置大量的防水膠圈和防水墊等措施。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防止水進入手機內部做到一萣程度的防水。

所以我們現在回頭來看看這位使用者的遭遇它的手機進水並不是因為直接沖水所導致的。而是因為洗澡時手機放到旁邊財導致進水的,我們也基本可以推斷出他這台華為mate30進水是由水蒸氣導致的。因為水蒸氣說到底還是空氣手機能做到防水,但是始終不能做到防空氣所以水蒸氣進入了手機凝結成水珠,就很正常了

手機防水始終是乙個防止意外的功能,如果故意去挑戰這個功能一旦絀現問題都可能得不償失,畢竟就目前來看並沒有一家手機廠商會為手機進水提供保修,進水後都需要使用者花費高額**去維修。

這樣看來手機防水始終都是乙個「防水濺不防手賤」的功能。

感謝你的反饋我們會做得更好!

將每一次服務變成消費者溫暖的囙憶

以消費者為中心把握每一次溝通機會,讓消費者能更簡單輕鬆地使用huawei產品

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

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伱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華為掉水裡頭了,你迅速撈出你現在還能正常使用,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維修如果要是不能使用的話,你洅去維修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華為離子電池手機掉在水裡馬上撈出來,還能正常使用有事嗎?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你後面怎麼處理了?我今天也掉水裡然後迅速拿起來,想了想反正掉水裡了,乾脆放水龍頭衝一下灰塵現在也沒事,正常使用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我今天也掉水裡了,迅速撈出關機擦擦水一會沒玩的就開啟了,今天還好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毛病

6樓:

您好。華為p40pro手機掉進水裡後還能使用。個人建議不要使用。

不要充電。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沒有任何問題再進行使用。官方客服很有保障。

一些分享。謝謝。

華為 p40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用吹風機吹乾後再用,吹得時候記得關機

9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可以放進公尺缸裡,或者拿著去售後那維修,盡量自己不要隨意修理,有可能會修壞

華為p4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最近的服務中心位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11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放心吧,現在的手機都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只要能用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好像我的手機經常還拿水洗一下這樣才乾淨,哈哈,不過洗的是表面。

華為p4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12樓:

你應該是立即關機,千萬不要急於開機。

過一天充分乾燥以後再開機,可以用電吹風,不要太熱的,吹吹風。

13樓:dear巨集峰

估計你撈起來的很快,也沒進入很深的水裡,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這個型號的手機防水能力還不錯!

mate30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mate30手機進水的解決方法

一、華為mate30手機介紹:

1、華為mate30是支援防塵抗水的,其防護等級為ip53。但mate30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抗水、防塵,防濺、抗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

2、ip53級防護中的5級防塵表示其可以防止外物侵入,雖不能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灰塵的侵入量不會影響電器的正常運作。3級的防水則能夠防止噴灑的水侵入,防雨或防止與垂直的夾角小於60度的方向所噴灑的水侵入電器而造成損壞。

二、從上面的防水等級介紹中可以知道,mate30只能阻止噴灑的水侵入,那當手機掉水裡後,又該如何解決或者自救呢,下面我們來詳細說明: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如果無法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可以將手機直立插入公尺中,公尺有很強的吸水能力,在公尺中24小時相當於空氣中72小時的晾乾想過。

15樓:

閉上,你掉水裡了,拿上來還能正常的使用,那應該是沒什麼問題。電板裡應該沒有進水,如果沒有進水的話,那就不要注意什麼,但是你剛剛從水裡拿上來的話,不要立即開機。應該把。

吹風機把裡面的水吹乾。嗯,然後才能開機。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入液後將手機關機,取出sim卡和儲存卡。然後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最近的服務中心位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建議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華為P4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

手機不小心掉水裡了。拿上來還能用,過後就一直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掉進水裡,拿出來還能用只是暫時的。手機拿上來之後不要開關機,容易造成手機短路而無法使用。還有要把手機表面水分吸乾的情況下,放入大公尺等吸水的物質裡讓手機內部的水分也被吸乾,不然以後手機還會出問題吆。等所以的操作完成後,重新關機。靜候一段時間再開機,應該就會有服務了。如果還沒有,就開啟手機sam卡...

手機掉水裡修好還能用多久,手機掉水裡修好還能用多久 15

東北人在青島 用電吹風機吹乾,如果不行,可能是液晶屏燒壞,需要更換才行!千萬別開機!用電吹風低溫慢慢的吹乾,電吹風拿遠點 或者自然風乾。確定都幹了才能開機 實在沒把握還是送修吧 那就修吧,要不怎麼辦?50元算便宜的了,我朋友一個用了150元,一個用了300元才修好的呢。下次再發生手機掉進水裡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