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進水裡了還能用嗎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牛大亨

手機掉到水裡後一定不能開機是對的。但是將其拆開用電吹風吹的方法不甚穩妥!因為手機屬高檔用品,而且材料又多是塑料的,在用電吹風吹時,若溫度、距離掌握不好,很容易將心愛的手機弄壞!

那會非常遺憾喲!

我認為比較穩妥的方法是:當你心愛的手機掉到水裡,撈起來後一定不能開機,趕緊取出電池,把外面的水擦乾,然後,在乙隻嚴實不漏的塑膠袋中放入一些乾燥的矽膠(乾燥劑)顆粒,再放手機、電池於袋中,紮緊袋口。待數小時後即可吸乾手機內外的潮氣,這時,你再取出手機,裝上電池並開機,你會發現它與原來一樣好用!

(注:當然,前提是手機並未因為通著電入水而損壞電子元件!)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4樓:聯想高階服務平台

如果是泡在水裡了。只能求天保佑了;如果是灑水了,還好辦。

因為電腦和手機都是電子產品,進大量水第一時間要斷電,千萬別僥倖再使用。斷電後迅速找能吸水的東西,比如紙巾、海綿擦乾電腦和手機能看得見的表面。

第二步要找專業維修人員,拆開機器,清潔內部電路板,別天真地以為裡面也能晾乾,否則再次通電使用報廢機率特!別!大!

另外,友情提示,數碼裝置一言不合就會有個什麼緊急情況,所以要養成定期備份資料的好習慣,別讓你的**、通訊錄、文件神馬的都隨裝置一起灰飛煙滅。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什麼程度了 如果只是沾一點點水的話 趕緊把**關機,等水完全幹了,再開機看看好不好使,如果是全掉進去了 那就廢了,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可攜帶手機、身份證、有效的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位址以及****。

手機掉進水裡了,手機掉進水裡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進水了要放米缸多久,手機掉進水裡了,然後放進米缸裡用米埋一下就好了。是真的嗎?

侃民生看社會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有一些粗心的時候。就比如在廁所玩手機不小心把手機掉到水桶裡了,這時候一些土豪朋友可能已經連下一部手機買什麼牌子都想好了。但其實只要我們把手機放進米桶裡讓米把手機裡面的水吸乾就能救回手機!手機掉水裡放大米里要多久 簡要回答 此方法運用的是大米的吸水性極強這一原理 把手機...

手機電池進水了,還能用嗎,手機電池掉水裡了,還能用嗎?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官方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諮詢工作人員是否需要更換,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 檢視全部 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況睿文承薄 這要看情況的,有的能用。而且要看你手機本身的質量,我的諾基亞手機,都進過兩次水了,現在用著還好好的,就是電池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