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修好還能用多久,手機掉水裡修好還能用多久 15

時間 2021-06-24 15:10:27

1樓:東北人在青島

用電吹風機吹乾,如果不行,可能是液晶屏燒壞,需要更換才行!!

千萬別開機!!!

用電吹風低溫慢慢的吹乾,電吹風拿遠點

或者自然風乾。

確定都幹了才能開機

實在沒把握還是送修吧

那就修吧,要不怎麼辦?50元算便宜的了,我朋友一個用了150元,一個用了300元才修好的呢。

下次再發生手機掉進水裡了,一定不能馬上開機,一定要關機,把電池些下來,等把機芯和電池都晾乾了,再開機。

顯示屏的壞掉了 手機進水後應該立即把電池取出 然後放在乾燥出讓它自然蒸發幹 你是怎麼烘乾的?

如果是背光一點都沒有了,那有可能是硬體損壞。不過大多數這種情況都是屬於接觸不良引起的。

如果是nokia的話就敲敲就可以了~`或者把他丟一段時間不用它,過一段時間再用說不定就好了。

我的nokia手機也曾經這樣過我就是這樣搞定的

(nokia的手機就是強啊!!)

去修的話要有被宰的準備

通常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恢復的

其他手機我就不知道了

要是不放心還是去修修看吧!

最好多問幾家修理的地方。最後自己再做決定。

如果他說主機板壞了,就不要修了。

其實手機進水之後,就算經過烘乾,也最好等一段時間後在開機。

可以無視我的回答

呵呵到客服做個清洗維修,估計你是開機狀態下掉水裡的吧,那麼情況比較危險,嚴重的會燒壞主機板,不要等,趕快去客服吧,花不了多少錢,不要自己亂弄!

拿到修點兒去修

或者用酒精或去離子水沖洗

不過進過水的手機完全修好的希望不大

因為水裡面的離子成分已經是手機裡的某些電路短路了

有的時候短時間內看不出什麼

時間久了還是會壞哦

1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2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3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藉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

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

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你的手機應該是短路了,維修店老闆不修是有他道理的,因為你的手機目前還能開機,但進水的手機有的一拆出來連機都開不了的,老闆那時可說不清的。手機剛進水時應該馬上取出電池,然後用電吹風開暖風把手機吹乾,儘量吹久一些。千萬不要用熱風吹啊,電路板會變形的。

最保險的話還是拿去維修店清洗,因為就是吹乾後能開機機心裡也會留有水漬,會逐漸腐蝕電路板的,特別是掉進髒水的手機

2樓:

1: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或者關機。

2: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3: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除,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4: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

5: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如果沒有電吹風吹乾水,最好放48小時。

6:嘗試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只有拿去維修了。

手機掉水裡修好還能正常用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修好了為什麼不能用

蘋果手機掉水裡修好還能用多久

6樓: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專,或者也修不屬好,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後就可老用著,說明水沒有影響主要電路,要影響了就修不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使用很長時間,蘋果質量還是不錯的

手機掉水裡了還能修嗎,手機進水之後還能修好嗎

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低調就是高調不起來 應該是可以的吧!十多年前,我用的還是功能機,就現在的老人機差不多,早上打水的時候掉水井裡了,下午撈出來的,馬上摳了電池放水,用紙包住晒,用吹風機吹,反正隔了有兩三天才開機,正常使用。現在基本都是智慧手機,還不能拆卸電池,但原理差不多吧。可以試試。 手...

手機掉水裡了,開不開機,還能修好嗎

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手機掉水裡還能充電嗎,蘋果手機掉水裡後可以充電嗎?

手機掉水裡,還能充電嗎?嗯,這個應該是不能充電的啊,一充電就會短路,造成手機的損壞,你可以把手機先吹乾了,然後拿到專業的維修店裡面,再叫他們的電源幫你重新的檢查比較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