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掉水裡面了,沒訊號,華為手機掉水裡面了,沒訊號 5

時間 2021-10-19 00:15:2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華為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3樓:小丸子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

立即關掉手機。能拆電池的把電池拆下。不能拆電池的就按住電源按鈕強制關機。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如果可能的話,試試用棉籤從音訊輸出插孔和小縫裡吸收多餘的水分。如果你沒有棉籤,用筆尖或棍子隔著t恤或棉布戳一戳也可以。

立即斷開任何耳機連線、埠、充電器、usb線纜、配件。

現在所有肉眼可見的水份都去掉了,你已經做好了把手機放進米袋子裡的準備。要使用密封袋,可以用任何型別的大米,然後耐心等待至少36小時。

ps:不可以用風筒吹乾手機,因為用風筒吹手機的時候,手機裡面的水會在裡面移動,一樣可能對手機內部造成傷害。

4樓:藍專欒俊語

一、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

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儘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手機進水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6樓:崇皛晉萊

掉水裡之後就直接拔掉電板,然後放到通風處一個小時,之後用薄袋子裝起來,放到米里面,放幾天,然後再試試開機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接收不到訊號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手機接觸水時,手機還能否正常開機,如果能正常開機,檢測一下手機的各個基本功能,如果有些功能正常有些異常,多半是手機裡面的零件有些燒壞了。

手機進水後沒訊號怎麼回事?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0樓: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正在通電的手機,任何一處電路沾到水,手機都會短路。所以,你手機沒訊號,明顯是由於短路引起的。肯定是。

繼續使用的話,必定燒壞元件。就算還能用,它的各方面的效能也大不如前了。 另外,當遇到手機落水時,必須第一時間撿起來拔掉電池,其他事情先別管。

切勿再開啟沒幹透的手機(電路板也有很多積水的),否則必定會出現短路。拔掉電池,儘量擦乾積水後,立刻送修。不會修手機的話,別心存僥倖。

否則,你很快就有新手機用了。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進水、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

2、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

3、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儘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p9手機進水了只是沒有訊號打不出**是什麼原因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4樓:研討會懷茄

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手機被水沾溼的現象很普遍,例如在洗手時,一不小心使水珠濺到了手機身上,或者是在下雨天使用手機時沒有注意保護讓雨水弄溼了手機等。手機進水後多數情況造成不能開機,手機顯示不正常及通話出現雜音等故障。且有些進水機腐蝕線路板情況較嚴重,造成了手機終身無法修復。

所以,當手機進水後,無論是掉進清水或者髒水中,都應將手機電池去掉,不應再給手機充電,如繼續為手機充電,會使手機內部元件短路,燒壞元件。這樣會進一步使故障擴大,加大維修難度,所以遇到進水手機後,不要再給手機充電,並去掉電池。

隨後應檢查手機是掉進清水中,還是掉進髒水中。如掉進清水中,只要立即停止手機工作,一般不會擴大故障。掉進清水中的手機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帶走。然後用熱風槍、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充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如掉進汙水中的手機,首先要拆機看一看手機線路板的腐蝕程度。因為汙水中有很多酸、鹼化合物,會對手機造成不同程度的腐蝕。所以手機掉進汙水後,應迅速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腐蝕物處理乾淨。

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清洗。如腐蝕嚴重的,還須用超聲波清洗儀進行清洗,因為各元件底部殘渣不易清洗乾淨,只能靠超聲波的分子振動將雜質振動出後處理乾淨。

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再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焊完後試機,如仍不開機,或者其他故障,應按維修步驟查線路是否有元件燒壞及元件有無短路現象,其中電源模組壞得較多,多數進水機不開機的手機更換電源模組後,手機故障排除,恢復正常工作。

華為手機掉水裡自己關機了,華為手機掉水裡自己關機了衝電也不亮燈了

1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2 請及時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 如活性炭 大公尺 防潮劑 中 48 小時以上,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 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攜帶購機發票...

華為榮耀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庹甜恬 第一步打撈 手機不管是掉水盆裡 馬桶裡 湖邊河邊還是雨中,第一步,不要發呆,儘快讓水機脫離水源。因為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傷害越大,如主機板 螢幕 電池 按鍵等等,就像人溺水了一樣,越早救起來,存活的概率就越大 第二步擦乾 從水中撈起後,馬上用幹紙巾 抹布甚至衣服將手機表面擦拭乾,將si...

手機掉水裡了,沒有訊號了,手機掉水裡了沒訊號怎麼回事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