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了路由器reset以後就上不了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7:52:58

1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路由器上reset按鈕的作用是:恢復出廠設定;按了reset按鈕,說明已經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路由器中的所有配置引數,其中就包括了 上網引數。

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出現路由器上不了網的問題,這是正常的現象。

建議按照下面的步驟重新設定路由器:

檢查路由器線路連線。

檢查電腦ip地址設定。

檢視路由器登入地址。

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

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正確連線路由器:

路由器的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

如果沒有用到貓,那就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

如果家裡有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都可以。

路由器的網線介面下方,都有標註的是什麼介面。所以在路由器中找到wan口、lan口,然後根據上面的連線方式來連線。

2樓:桖飛

打**給寬頻服務商,找出你的賬號和密碼。自己按網搜路由器說明書設定。主要是賬號密碼,自己在設定下wifi名稱和密碼重啟、、就ok了。

而且現在有的光貓入戶都不要賬號和密碼了,路由器直接設定自動獲取ip後,設定下wifi就可以了

3樓:戲齊裴和暖

你的網路不是光纖 是進戶線直接連線路由器上 只要重新輸入id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之後就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4樓:微甜世界

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因為路由器上reset按鈕的作用是:恢復出廠設定;按內了reset按鈕,說明已容經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路由器中的所有配置引數,其中就包括了 上網引數。

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出現路由器上不了網的問題,這是正常的現象。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1、翻看路由器底部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

2、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3、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8、用手機連一下wifi看看是否能上網。

按了路由器的reset就上不了網了,怎麼辦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後面有個小孔,一般寫的是rst或reset,找小而尖的東西比如牙籤或筆尖,在路由器加電時候捅此小孔5秒鐘以上就可以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

2、.重新設定路由器相關網路引數: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有的是192.168.0.

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地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路由器長按reset健後上不了網了,這怎麼辦呢?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恢復出廠設定了,必須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才可以使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復位,不進去設定寬頻賬號,怎麼上網??

8樓:卜丶眠

看路由背面地址,網線連上lan口和電腦網口,瀏覽器登入背面看到的地址

,輸入賬號密碼,同樣在背面。進去設定上網賬號密碼,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上網方式。家庭一般都是pppoe撥號,輸入你家寬頻賬號密碼,如果不知道就**問運營商重置密碼。

9樓:虛無至境

重新設定路由器可以了

路由器不小心按了復位鍵連不上網怎麼辦?

路由器按了reset連不上網怎麼辦

路由器reset按鍵是恢復出廠設定按鍵,按了後需要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寬頻是撥號儲存再重啟路由器即可上網。詳細步驟如下 1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 2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3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