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用的電信卡突然就沒有4g網路了怎麼弄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另外可以把電信手機卡安裝到其他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試一下,以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網路問題。

電信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是怎麼回事?

2樓:青袂清

你可以去設定裡網路設定看一看訊號網路是不是關閉了,或者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3樓:小咚

可能是你所處的地方沒有電信的訊號首發站。

其他原因:

電信4g手機回如需使用,需要滿答

足如下條件:

1.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並且開啟了4g網路開關。

2.手機卡更換了4g專用手機卡,並且有4g網路許可權。

3.在電信4g網路覆蓋的地點使用。

4.只有同時滿足上述條件才能使用電信4g網路,請逐條對比。

解決方法:

1.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

2.中國電信;

3.系統選擇(更改cdma漫遊模式);

4.切換一下僅本地系統或者自動,應該就好了。

蘋果手機插了電信卡之前還能用4g網,現在突然不能用了該怎麼辦?

iphone6,突然從4g訊號變成1x(電信卡)

4樓:茶妮蔻

開啟iphone6,在【設定】-【通用】中【還原網路狀態】後重新開機即可恢復正常。

1、解鎖iphone6手機,此時左上角運營商訊號極差,從主頁面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之後,選擇【通用】功能並開啟。

3、在【通用】選單中,下劃到最底部,選擇【還原】功能。

4、進入【還原】設定,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輸入六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還原網路設定】。

6、還原網路設定之後,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滑動關機重啟。

7、重啟iphone6手機,即可發現左上角運營商狀況恢復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針對您的情況可能有2種原因,一是您不小心關閉了手機中的4g開關,開啟即可,二是您所在地區電信4g訊號覆蓋裝置出現故障,具體情況請您致電10000進行反饋,會使您的問題得到解決。

6樓:

電信的2g訊號就是1x。一般是三種情況:一種是您處在的地區覆蓋裝置出現故障,導致覆蓋訊號很差勁,然後就變成了1x(2g);另一種就是欠費停機了,訊號由原來的4g,變成了1x(2g);還有一種就是手機沒開啟4g選項,只要在設定裡開啟就可以了

7樓:藍色悠閒

我也經歷過,沒有想到是電信段沒有開啟四g,所以聯絡10000,一定要確認4g開啟否!

8樓:丿佔戈灬龍哥

電信2g就是1x,有時候是地段訊號問題,

蘋果6手機版本插進電信卡,顯示一會電信4g,就顯示無服務了是怎麼回事?

9樓:最愛zhou周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

2、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經升級,更換卡貼。

蘋果6原來是電信的卡換了移動的卡沒有4g網路,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的蘋果手機不是全網通的手機,是電信版本的,所以你換了移動的卡,就沒有4g網路,也就不能用4g網路。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卡壞了。

有沒有電信4g白卡,電信4g有沒有尾巴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需要中國電信的四g手機卡,可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的。電信4g有沒有尾巴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的。帶尾巴的卡指的是帶有刷卡功能的翼支付手機卡,如果要辦理的話,帶上機主的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另外辦理的帶尾巴卡必須使用標準卡,如果是小卡和nano卡則...

電信4g卡突然變成3g了,電信4g卡為什麼在手機上顯示3g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如果辦理的是電信的無限流量 月流量在使用到40g後,會從4g變為3g。以下為拓展資料 2015年4月14日兩會上,高層發出這句感慨之後,三大運營商提高網速 降低資費的改革已進行三年有餘。三年間,運營商們提高寬頻接入速率 推出流量不清零 流量轉贈等活動。2017年,三大運營商不約而同...

電信蘋果3g手機可以用4g卡嗎,用電信蘋果5插入電信4g卡可以正常使用3g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一般來說三g手機都是可以安裝四g卡進行使用的,只不過不能使用四g網路,只可以使用三g網路 zkq先生 可以用,但不能使用4g功能。用電信蘋果5插入電信4g卡可以正常使用3g嗎 你的藍精靈 可以呀,它會自動切換到適合自己的模式。詳細資訊 1.4g網路,目前兩種模式,為t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