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了,為什麼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了

時間 2022-02-28 03:0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由器在重置後,以前路由裡儲存的設定就已經被清除,需要進行重新設定才可以使用,而路由的設定請按下面的方法檢查你的路由連線和設定是否正確: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

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示一下,如果你家裡入戶是**線,有貓的話,在你設定路由的時候建議你把貓的電源關閉,等路由設定完成後,在開啟貓的電源!

2樓:

先判斷是路由器問題還是網線問題。

把插路由器的線拔下來插電腦的網口上,寬頻連線,如果能連線上,說明是路由器配置問題,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連線不上,打**給寬頻運營商,告訴他你的錯誤**。讓他們幫忙解決。

3樓:心晴小斑馬

重置後賬戶密碼都對了?

為什麼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了

4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首先要確認路由器設定的撥號連線密碼,賬號、密碼是否正確,只有在賬號密碼輸入專正確的情況下,才能屬

進行撥號連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工具:紅公尺5手機、路由器。

1、路由器通電以後,使用手機進行無線連線。

2、在手機的瀏覽器裡開啟路由器的登入位址,登入位址根據每個品牌的不同,登入位址也不同。

3、進入路由器以後就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首先設定登入密碼,這個密碼是用來管理路由器的。

4、在上網設定裡選擇寬頻撥號上網,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賬號密碼一定要輸入正確,輸入錯誤是不能上網的。

5、當前介面設定無線設定,輸入無線wifi的密碼。

6、點選對號就完成設定,等待幾分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重啟之後路由器就可以上了。

5樓:琦蘭

路由器重置後上bai不了網了的原因可du

能是網zhi絡設定失誤導致的,dao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專開啟「本地連線屬」,點選——常規裡面的【屬性】,會出現乙個小框,在常規裡選擇第四個【internet協議(icp/ip】,然後再點選【屬性】。

2、進入【屬性】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然後單擊確定。

3、開啟路由器的登陸頁面會需要輸入密碼,智慧型路由器只需輸入管理員密碼即可登陸。

4、進入了路由器頁面後,選擇【設定嚮導】,進行下一步。

5、【設定嚮導】的上網方式介面內,選擇第二個pppoe(adsl虛擬撥號),再進行下一步。

6、【設定嚮導】的pppoe,輸入上網的賬號和上網的密碼,就是網路商給你的寬頻上網賬號,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撥打客服的號碼,重新設定乙個密碼。

7、【設定嚮導】的無線設定介面內,設定wifi的名字和密碼,然後進行下一步。

8、最後就設定完成了,點選完成即可解決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了的問題。

6樓:奔三不再二

第一復步、正確連線路由器

制1、貓/光貓中接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

2、用來設定路由器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

第二步、設定電腦ip位址

用來設定路由器的電腦,以及其它需要連線路由器上網的電腦;鴻哥都建議,把它們的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得,如下圖所示。

電腦自動獲得ip位址設定方法

第三步、設定路由器上網

7樓:用q戶名

路由器重置後上不bai

了網解決辦法:未設du置路由器撥號。zhi

【家dao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專(modem):貓(modem)----路由屬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8樓:刀希烏修竹

路由器重置必須重新進行設定重置程原設定所引數全部清除

9樓:顏以沫

如果不是網費到期的話,那你就考慮是不是路由器壞了或者是網線的緣故。然後一會你也可以嘗試著去重啟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賬號和密碼就選擇pppoe

如果運營商沒有提供賬號的選擇動態ip,靜態的需要運營商提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置一次 然後按照設定那 選第一的撥號的 按照步驟一步步下去 輸入賬號密碼 完了這個步驟應該就可以的了 你網線是有貓的還是沒貓的?

12樓:可以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專上電,先不要接貓屬,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3樓:薇流心

同遇copy到這種問題的來答一波

我的情況:不接台式電腦,但連有貓。重置前接wan口使用正常,重置後可以連上wifi但是顯示無網路連線。

原理解釋:看了這篇才處理好的

以我的理解簡要來說就是路由器和貓的ip位址衝突了。我的都是192.168.

1.1,衝突的表現為首次登入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登入會出現中國移動的登入介面。然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衝突就上不了網。

解決方法:首次登入時在路由器設定介面更改路由器的ip位址,如改成192.168.0.1,再登入新更改的ip位址對路由器繼續設定就ok啦。

ps:wifi連線單個裝置的情況下,插lan口也能連線網路,可解一時之急。

有錯誤希望各位網友指正~

14樓:周黑黑

切身復體會,你重置以後要重新進入

制路由器登入頁面設定一下,就是192.168.0.

1或192.168.1.

1啥的,在你路由器後面有,連上wifi進去以後就是這個介面,你要點adsl撥號連線,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下面可以改新的wifi名字密碼,確定以後就可以了,再重新連線你的新wifi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我說清楚了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設定完以後 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 把ip位址改成192168.2.1

路由器重置後設定了,還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6樓:遊戲之書

該問題是因為無線網路設定不當造成的,根據實際情況啟用以後能解決該問題。步驟如下:

1、直接通過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行跳轉。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需要填寫對應的上網帳號和口令並確定登入。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在左側的選單欄中選擇無線設定。

4、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設定相關的引數並點選應用。

5、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17樓:中國聯通

一、有可能是路由器重置後,原路由器設定的寬頻賬號及密碼有所變更導致。

二、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具體位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18樓:清山一滴水

回答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稍等,稍後會把答案發給您,希望答覆對您有幫助!

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怎麼辦

可以按照這些步驟來處理:先要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將寬頻密碼重新填寫上去,點選儲存。最後通過路由器對它重新撥號進行連線,一般來說可以連線上了。

如何選擇家用路由器

1、看有線埠規格

買家用無線路由器時,不但只看這個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要檢視一下它的線埠的規格,要知道這個也是分為百兆和千兆這兩種規格的路由器,一般來說像千兆埠就可以超過100兆的要求,如果低於100兆就只好選擇百兆路由器。

2、看**

目前市場上**有貴也有便宜的,對於普通家庭人說,差不多200到500元範圍內可以選擇,沒有必要買太貴的,但是如果**低於200元這種不建議買的,要知道這種**只能買到百兆埠路由器。

3、看功能

大多數的人在買無線路由器時,都有一種想法是覺得功能越多越好,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對於無線路由器不是華而不實的,不是天線比較多訊號就越好,要知道乙個無線路由器要起到很好的作用,可以擺放位置還是很關鍵的,離得越近,訊號就更好。

更多8條

19樓:占星梁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路由器復位後,會刪除所有的配置引數,所以路由器就無法上網了。這時候,只需要用電腦、手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按照頁面中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操作,就能設定它上網。

(1)電腦、手機都能設定路由器上網,考慮到一些使用者家裡沒有電腦,所以下面演示介紹一下,乙個路由器復位後,使用手機設定它上網的方法。

(2)不同品牌的路由器,設定介面中顯示的內容會有一些差異,但是大體上是相同的。

設定步驟:

1.首先,需要檢查下路由器上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因為如果網線連線錯誤,會導致路由器無法上網的。

路由器上的wan口,需要與光貓的網口(lan口)連線;如果寬頻未使用光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牆壁上的網口,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2.如果有電腦需要上網,則使用網線把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任意乙個lan口即可

更多6條

路由器重置後電腦就沒有網路了,求助啊

是撥號上網不,那原來路由器一定設定撥號了把,不是撥號上網 你設定你路由ip沒,別ip衝突啊,反正你得按你的情況重新進去設定一下路由。順便看下網線接觸路由是否良好。順便問下你本地無線網連線後是什麼狀態。你應該進到路由器裡去重新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密碼以及其它資訊,一般的陸由器的ip都是192.168.1....

路由器重置以後就沒有網路了怎麼辦啊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乙個路由器管理密碼,這個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 登入介面 如下 2 選擇寬頻撥號上網 以前沒使用路由器的時候,單機使用電腦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 來撥號,運營商給了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是目前最常見的上網方式,大部分家庭寬頻都是該...

路由器重置以後電腦和手機都不能上網了

路由器重置以後需要重新設定連線外網,才能上網。方法如下 tp link為例 一 接線方法,外網進線接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接線到電腦網線介面。二 路由器設定,開啟瀏覽器,帳號密碼都是admin,到tplink的設定介面。三 基本撥號設定。找到網路引數點開 點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