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狗狗好可愛對吧?知道叫是什麼嗎

時間 2022-08-19 18:20:08

1樓:菲爾愛莎

**上的狗狗是博美犬;修了毛的博美,叫俊介,屬於英系博美。還有乙隻叫boo,屬於美系博美。

博美犬:http://baike.

博美犬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1] 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

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

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

俊介

俊介(shunsuke)出生於2023年11月6日,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可愛。叫什麼?叫小寶貝吧!

你知道小狗是什麼嗎,想問狗狗是什麼狗

小狗是乙個寵物。是人類飼養的動物,是在古代有狼訓過來的,伴隨著人類已經上萬年的歷史了。按照我們的概念當中,其實很多人覺得時候就是乙個看家的,但是對於很多養寵物小狗的人家來說,其實狗狗在家裡承擔的不只只是看見了乙個功能,他還是我們家人是陪伴我們的人,所以就很多人會說,10年的男朋友跟十年那個狗狗哪個更...

這花好看嗎?叫什麼名字,這花開得好看,有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嗎?

曇花 曇花如果沒有凋謝是非常好看的!這是盛開的 曇花 你提供的 也是曇花 只是凋謝了 很像是曇花一現的曇花。這花開得好看,有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嗎?有點兒像月季科的薔薇花,支付寶裡面有乙個拍照可識別花的ar相機,你拍下立馬識別,還比較準。這花叫什麼名字?金銀花 金銀花 又名 忍冬 出自 金銀花一名出自 ...

有知道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急

小寵高醫師 這個就是很常見的中華田園犬,狗狗是需要按時做體內外的驅蟲的,一般是體外驅蟲是1個月一次,可以用蝨敵驅殺。體內驅蟲是3 4個月一次的,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狗狗還要按時洗澡,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以免感染 病,吃東西也要注意最好是吃 不要吃人的食物,鹽分過高或者是糖分高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