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竹笛視奏譜能供俺練習

時間 2022-08-19 18:20:08

1樓:珊瑚飽飽

視奏應該不會很難,還是看你的基本功紮實程度,和應變。節奏音符找準了,帶上點情感,注意一定要流暢。

找一些的沒學過譜子練習,最好是民歌,民族音調的,竹笛視奏肯定中國味十足,崑曲的曲譜也可試試。實在沒有就看你的笛子譜中有沒有還沒學過的拿來練練。選一段,集中精神,嘗試一遍就過,再換下一段。

自己即興創作也是不錯的方法,心裡想乙個旋律,立刻將它演奏出來,在加上技巧,應該很有幫助。

以上個人想法,供參考。

若基本功不錯,樂感不錯的話,肯定沒問題。祝你好運!

2樓:魍柘

視奏是把符號(樂譜)轉化為動作(演奏)的仲介行為。其關鍵是:

一、對鍵盤位置的熟悉程度;

二、對樂譜轉化為鍵盤位置的轉換速度;

三、對所視奏樂曲風格語言範圍的熟悉程度。

視奏的快慢,對學會一首樂曲的速度、拓展演奏曲目的範圍、擴大藝術視野,關係重大。

要靠多花時間去練習,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曲譜網上很多,但考試沒辦法速成.努力練習吧.

3樓:吟世雪

規範化能夠後不懷念恢復暖和

竹笛大a調笛子和小a調笛子有什麼不同

花楹說生活 1 音色不一 大a調笛子 音色渾厚而柔和,清新而圓潤。小a調笛子 音色高亢 明亮。2 分類不一 大a調笛子 屬於曲笛一類。小a調笛子 屬於梆笛一類。3 管身不一 大a調笛子 管身粗而長,可能是大橫吹的遺制。小a調笛子 管身較曲笛細而短,可能是小橫吹的遺制。4 尾口內徑不一 大a調笛子 尾...

樂視樂2和樂視X620有什麼區別

你的合夥人 樂視樂2和樂視x620是同一款手機,只不過名稱不同而已,就像樂1也叫做x500。樂2搭載聯發科的2.3ghz主頻十核處理器heliox20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的儲存組合,全新的in cell螢幕。攝像頭方面則是採用1600萬畫素後置 800萬畫素前置鏡頭組合。主鏡頭支...

樂視2pro好嗎,樂視手機2pro好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樂視2 pro為無邊框id3.0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增加3次陽極氧化工藝處理,5.5英吋 1k屏,helio x20處理器 1399元 或helio x25處理器 1499元 4gb ram 32gb rom,800萬 2100萬攝像頭,3000mah電池,type c耳機介面,背部指紋識別,支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