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樂2和樂視X620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6 21:46:39

1樓:你的合夥人

樂視樂2和樂視x620是同一款手機,只不過名稱不同而已,就像樂1也叫做x500。

樂2搭載聯發科的2.3ghz主頻十核處理器heliox20處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儲存組合,全新的in-cell螢幕。攝像頭方面則是採用1600萬畫素後置+800萬畫素前置鏡頭組合。

主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可實現0.9秒極速對焦體驗;前置鏡頭的800萬畫素1.4um大畫素,增加56%進光量,支援實時美顏**體驗。

擴充套件資料

樂視樂2手機特點:

1、無損**

cdla全程數字無損**標準,取消3.5mm耳機介面,將手機裡的音訊編解碼過程轉移到type-c全數字耳機中,跨越3.5mm耳機介面瓶頸,告別模擬傳輸訊號易被幹擾而帶來的耳機噪聲真正實現端到端純數字化無損**傳輸。

2、樂鏡指紋

3、新一代樂閃衝

新一代樂閃衝沿用雙向正反插設計,usb和手機端可以實現雙向盲插。同時加入了全智慧無檔位動態調節電壓,改變了過去固定兩檔或者三擋的設計,變為無固定檔位的動態調節,最高可達24w,達到了一個溫度和電壓的完美平衡。

4、全網通4g+

2樓:次個檸檬

樂視樂2和x620機型,從處理器的選擇和代號不難看出,這兩款樂視超級手機2,定位將會是四款機型中的標配和高配版。x620更好。而作為高配版的x620相比標準版,將採用helio x20處理器,記憶體則升級為4g,ram,其餘配置則不變。

樂視2和樂視2pro手機殼通用嗎

這個是通用的,兩個尺寸都是一樣的,只是內部配置不同,滿意請採納 樂視2和樂視2pro能用一種手機殼嗎? 雙夕情 外觀基本一樣,但樂視2pro的攝像頭突出的比樂視2要高出許多,所以要特別或者定製的攝像頭才能保護到攝像頭 其實兩款機子都一樣的只是頻率不一樣而已 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 箐山 上面是2p...

樂視手機樂2pro和樂pro3應該選擇哪

繁華似錦 pro3的配置更高點,效能和使用起來更好 感性的 我會選擇pro3,不止因為是 關鍵功能多,配置更高 pro3吧 價效比也最高 你可以和2pro的引數對比下 樂pro3和樂2 pro哪個更值得買 霸7威武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6採用...

樂視2pro好嗎,樂視手機2pro好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樂視2 pro為無邊框id3.0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增加3次陽極氧化工藝處理,5.5英吋 1k屏,helio x20處理器 1399元 或helio x25處理器 1499元 4gb ram 32gb rom,800萬 2100萬攝像頭,3000mah電池,type c耳機介面,背部指紋識別,支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