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plus前置攝像頭近距離拍照虛怎麼回事聚焦什麼都點了不管用

時間 2021-06-26 21:45:3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微距攝影即拍攝與實際物體大小相當的影象,需要手機攝像頭儘可能與所拍攝的物體近,但若是過近會導致無法聚焦

vivo x9plus手機使用微距拍照方法

1、開啟手機“相機”,也可選擇相機專業模式中auto進行拍照,相機與拍攝物品的距離要注意不宜太近:手機鏡頭如果太靠近物體,則難以對焦。具體間隔需多少,要視情況而定,以手機可對焦為準,大概在10釐米以上聚焦即可。

2、注意光線:一張好的攝影作品,光線非常重要。在拍攝微距**時,攝影者稍不留意就會擋住光線。可以先從各個角度測試一下最佳光線拍攝位置。

3、使用好背景虛化:單反相機的背景虛化大小控制取決於三個因素:相機鏡頭光圈的大小調節、鏡頭焦距的長短,以及拍攝距離的遠近。

然而,手機可控制的只有最後一個因素,即拍攝距離的遠近。越接近拍攝物件,背景虛化就會越明顯,您可以利用這些技巧為自己的作品加分。

4、手機微距拍攝需要記住的兩點

第一點:散景會影響作品的整體效果。因此,我們在選景時,儘可能減少鏡頭內的物體,突出拍攝物件。即使是焦距外的物體,也應與拍攝物件有關聯。

第二點:**模糊會影響作品的整體效果。所以手機一定要抓穩, 對焦要有耐心。

2樓:

我的也是,拍照沒法聚焦,怎麼點都不聚,我關了機,重啟了一下可以聚焦幾次,你可以試試重啟

vivox9plus和vivox9splus哪個好

vivo x9splus和vivo x9plus手機效能都挺不錯的,具體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購買,建議可以先前往當地體驗店中心體驗下。 x9splus和x9plus的主要區別如下 x9splu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研發的funtouchos3.1系統x9plus搭載了基於android6.0...

vivox9螢幕多大?vivox9plus多大螢幕

vivox9螢幕尺寸是5.5英寸,vivox9plus的螢幕尺寸是5.88英寸。vivo x9搭載了高通驍龍msm8953處理器,採用了5.5寸的1080p螢幕,4g ram和64g的rom組合,配備3040mah的電池,並支援雙引擎閃充。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是5.88英寸,vivo x...

小公尺3有前置攝像頭嗎,小公尺3有前置攝像頭麼 ?

小公尺 嗨!m3手機當然有前置攝像頭了。是200萬畫素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彩電真好 應該有前置攝像頭。我用的紅公尺,就有前置攝像頭。個人用了乙個多月紅公尺,感覺還可以。國產機還不錯。 不明物體 小公尺3將採用一顆500萬畫素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