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2pro好嗎,樂視手機2pro好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2-04-02 15:45:09

1樓:望炳戴正文

樂視2 pro為無邊框id3.0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增加3次陽極氧化工藝處理, 5.5英吋 1k屏,helio x20處理器(1399元)或helio x25處理器(1499元),4gb ram+32gb rom,800萬+2100萬攝像頭,3000mah電池,type-c耳機介面,背部指紋識別,支援指紋拍照和指紋支付,4g+,volte,雙卡全網通,4月26日首發,只有helio x20版本。

~~~價效比不錯的 手機 ,看需求選擇。

2樓:森河申屠問薇

樂視2pro在1500元價位裡還算是效能和價效比比較突出的 手機 了,可以考慮購買

3樓:沈譽陳曉燕

樂視手機 2pro的價效比非常不錯,如果可以買到的話可以考慮購買。

樂視手機2pro好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樂視2pro手機怎麼樣

4樓:用q戶名

樂視2 pro配置方面,根據網友**的樂視2 pro包裝盒,樂視2 pro配置也**了。根據爆料,樂視2 pro配備驍龍820處理器,4gb運存,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樂視2 pro螢幕採用2k解析度的5.

7寸顯示屏。 所以樂視這款手機還需要進一步關注。

5樓:純屬布藝

只能說價效比很高,,,可以入手乙個,,

6樓:大爺你

你這是神黑鴨呀 樂視2pro給你有仇呀 我用的就是樂視 絕對流暢

7樓:檀安

不錯吧,我也想買一部

樂視2pro效能怎麼樣

8樓:用q戶名

樂視2和樂視2 pro單從配置引數上看,樂視2 pro畫素級別和效能更強一些。不過實際上聯發科helio x25的效能和聯發科helio x20相比,效能躍公升並不是非常高。不過樂視2 pro整體的配置都比樂視2高乙個級別。

如果選擇的話,樂視2 pro更好一些,雖然貴了400元,但是運存提公升1gb。主攝像頭級別提公升了500w畫素。還有更快的4g+網路。

其他方面,樂視2 pro和樂視2並沒有 太大區別。

樂視樂2pro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手機配置不錯,4gb記憶體配上64gb儲存,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10核高效能的helio x25處理器安兔兔可以刷到10萬多分,5.5英吋是手機的**尺寸。樂視倡導生態手機,由於去年才開始進駐手機行業,在使用者體驗、設計等方面會出現一些不足,但總之,這是一款不錯的指紋機

樂視2pro手機怎麼樣,樂視樂2prO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用q戶名 樂視2 pro配置方面,根據 的樂視2 pro包裝盒,樂視2 pro配置也 了。根據爆料,樂視2 pro配備驍龍820處理器,4gb運存,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樂視2 pro螢幕採用2k解析度的5.7寸顯示屏。所以樂視這款手機還需要進一步關注。 純屬布藝 只能說價效比很高,可以入手一個, 大...

樂視2和樂視2pro手機殼通用嗎

這個是通用的,兩個尺寸都是一樣的,只是內部配置不同,滿意請採納 樂視2和樂視2pro能用一種手機殼嗎? 雙夕情 外觀基本一樣,但樂視2pro的攝像頭突出的比樂視2要高出許多,所以要特別或者定製的攝像頭才能保護到攝像頭 其實兩款機子都一樣的只是頻率不一樣而已 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 箐山 上面是2p...

樂視手機樂2pro和樂pro3應該選擇哪

繁華似錦 pro3的配置更高點,效能和使用起來更好 感性的 我會選擇pro3,不止因為是 關鍵功能多,配置更高 pro3吧 價效比也最高 你可以和2pro的引數對比下 樂pro3和樂2 pro哪個更值得買 霸7威武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6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