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最美作文三百字百度一下,最美媽媽的作文三百字

時間 2022-04-02 15:45:11

1樓:雙子封號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彎彎的眼睛,笑眯眯的臉蛋兒。我覺得媽媽很美。

那是個休息日,媽媽沒有穿漂亮的衣裙。她一會兒擦地,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整理雜物,忙完這些又急急忙忙去廚房炒菜。等一桌香噴噴的飯菜上桌的時候,她已經滿臉通紅啦,就像喝了酒似的。

她卻顧不得洗臉,催著我和爸爸趁熱吃。我摸著媽媽汗津津的臉蛋,覺得眼前的媽媽很美很美,她身上淡淡的油煙味比什麼香水都好聞。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裡的新地板敲了乙個洞。這下我可擔心啦,媽媽一定會很心疼,可能會狠狠地罵我一頓吧,她兇起來的樣子會有多可怕呢?沒想到媽媽用彎彎的眼睛看了看我,把我叫到一邊,輕聲細語地教育我做事不能莽撞。

聽著媽媽溫柔的話語,看著媽媽信任的眼神,我覺得媽媽這個時候最美了!

啊,媽媽真美,我愛我的媽媽!

2樓:五班葉子

「櫚庭多落葉,慨然知已秋」。當瑟瑟秋風輕輕撕開了夏的天空,拂向大地,樹枝搖曳,秋葉紛揚,宛如放飛漫天的彩蝶,舞姿翩遷,那凋敝中帶著唯美,蕭索中透著詩意。踏著鬆軟的落葉,靜靜地聆聽秋葉在舒緩地唱著「歸去來兮」,大氣而磅礴;在滿地枯黃的沉美與靜謐之中,給人一種淒婉中的幽遠,絢麗之後終歸平淡,平淡之中具有醇美、深情及悲壯。

「行踏空林落葉聲」,秋把落葉贈給了大地,每一片秋葉把對春夏的情感,寫成了相思的詩篇;在生命的輪迴裡,那葉恬靜的生,

壯美的綠,悄然的走,與世無爭,留下淡泊與寧靜。此刻,在林間的幽靜裡,從炫舞的秋葉裡讀到了生命的真諦,「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汙泥更護花。」落葉向世人展示的不是生命的憂傷,而是「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水之靜美」的風采。

緩緩徜徉在秋色裡,任那秋思濃濃,在滿目秋葉的飄飛中,似讀到了許多。其實,人生的旅程猶如飄泊的葉片,都會有茂盛和輝煌的瞬間。生命的華麗正在於時光沖刷和歲月磨蝕後的傾力舞蹈,而生命本應像秋天落葉般詮釋著由激越到安詳,由絢

爛到平淡這樣乙個完美的歷程。

踏著生活的行板,讓微笑站在路口。行走在這厚重的季節裡,在小道葉毯的簇擁下,聆聽著秋葉的節奏,心,注滿了溫馨與感動,醉在了這落葉紛落的世界。

篇二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百度一下四年級三百字作文

最美媽媽的作文三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無私的,我相信每個母親都會用火熱的心來溫暖自己的「寶貝」——孩子,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有這樣一件事,那是在秋季的乙個星期天下午,我上完了美迪的時候,下雨了,還是傾盆大雨.有的地方已經成了水坑、馬路低的地方形成了水流.有的大人打著傘都不頂用,因為大風叔叔感冒了打了個哈欠就把傘吹跑了……唉,我和媽媽騎電動車怎麼回家呀?

媽媽帶了一件雨衣,她把雨衣穿好,再讓我鑽進電動車前座,「你可不能淋雨!」媽媽邊說邊把雨衣往前拉,把我遮得嚴嚴實實,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透過雨衣下邊的縫隙,發現汽車一過來,水坑就會濺起許多的水花,那水花飛起來好像就在跳舞呢.幸虧我有媽媽的保護,要不然,我一定是一身泥水.耳邊嘩嘩的雨聲、呼呼的風聲,還有汽車輪子發出「嗖嗖」的聲音混成一片,聽起來真有些害怕.

怎麼這麼長呀?

終於,到了小區車棚,我緩了一口氣,下了車後,我還為自己沒淋濕而激動,回頭一看,我呆了,媽媽的頭髮上都是雨水,還滴滴答答地往下落,上衣被臉上流下的雨水浸透了,褲腿也溼了一大片,眼睛都被雨水打得紅腫,媽媽的手也被凍得僵硬.我吃驚地說:「怎麼濕成這樣子?

」媽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沒什麼,你沒濕就行.」我聽得心裡也酸酸的,這都是為了我呀.

回到家,走進房間要寫作業的時候,我驚呆了:書桌整齊了,床也鋪得平平展展,地上一塵不染.對了,是媽媽,一定是媽媽趁我上課時又冒雨返回來給我收拾屋子.

我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真想喊一聲:「媽媽真好!」

當我走到媽媽面前,看著她依然紅腫的眼睛,看著她擦頭髮的身影,我湊在媽媽耳邊說:「媽媽!你真好…

奮鬥的青春最美作文三百字

4樓:喵不語

停止奮鬥,就意味著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題記

他。乙個四五歲時還不會說話的孩子。卻在12歲時,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與奮鬥中,證明了畢達哥拉斯定理。

他曾被老師視為最「蠢」的學生。競靠自己的奮鬥在一夜之間成了世界名人,他曾當過小職員,卻發現了相對論,成為又乙個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猶太人,他一生充滿坎坷與奇蹟。卻用自己的拼搏與奮鬥,為全世界帶來了歡樂與進步,他就是20世紀最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

所以,我們不管怎樣也不要氣餒,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斷的拼搏,奮鬥。

如今的我們,是一群朝氣蓬勃。有遠大的理想、有奮鬥的目標,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拼搏的年輕人。

這群少年他們懷抱這偉大的理想像未來奮鬥。他們在不懈的努力。不斷的奮鬥,在生命中迎來一次次的挑戰。他們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然而他們並沒有感到什麼。因為古人曾經說過,若一帆風順,你不會成功,的確,沒有失敗。沒有從失敗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何來的成功。

「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這群永不言敗的少年,即使有著較大的公升學包袱,但也沒有讓他們放棄的理由即使是風雨

交加,只要是他們還在明亮的教室中,他們就一定會有毅力去拼搏、去奮鬥、去進取。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他們的最求並不是自己過著什麼,而是最求將自己的事做到最好。

正如安徒生曾經說過:乙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

如果我們都守株待兔,自己不去尋找成功。成功也絕對不會主動來找你來。

「腳跟立定之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於技能,自己奮鬥,」不拼搏,不奮鬥,永遠不會成功,奮鬥才有希望,奮鬥才有未來。我們這群少年,始終堅信著自己就是成功的主人,這群少年用自己的奮鬥讓生命沖開了一切,向人生中邁開了第一步,雖然這只是一步,如果沒有這一步,哪來以後的步伐呢?這就是那群在自己的青春中奮鬥,永不言敗的少年!

奮鬥的青春,最美!

5樓:仝秀花來緞

青春是一種令人羨慕的資本,憑著健康的體魄,你可以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藉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藉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斷地奮鬥,不懈地拼搏,才會有成果,有豐收。青春因搏擊而美麗,青春因挫折而飛揚,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恆心和勇氣。最美的樣子並不是最容易得來的,這需要我們去奮鬥、去搏擊,只有搏擊過,你才能體會到青春的真正價值、青春的美,雖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勞累、也有困難、更有退縮,這時我們就要同困難作鬥爭、同苦難搏擊、同自己拼意志,去戰勝它們,使我們的青春散發出誘人的光彩;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要害怕,不要氣餒,要對困難勇敢的說:「不!

」挫折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前進是我們堅定的步伐。青春的年華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後才有了意義、有了價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們的支點,奮鬥是我們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們不斷地拼搏、奮鬥,去收穫屬於我們的精彩。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有了奮鬥,青春才會飛揚,有了拼搏,青春才會美麗。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向著成功奮鬥、向著成功搏擊,做最好的自己,向著我們的目標「衝!衝!

衝!」要讓我們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實、更閃亮,那麼就去拼搏吧、去奮鬥吧!

青春不言敗,我喜歡「自古英雄出少年」這就話。因為這是青春的一種贊禮,對青春的一種放歌。是的,青春不言敗,青春無敵。青春是不固執,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時代。

青春時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時代。手續不斷奮鬥才能精彩的一代。

我的青春,我做主。當青春來到的時候,就是奮鬥的時候,是最艱苦的時候,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就這樣吧,給分哦〜

作文作文最美的地方三百字

美麗的河北作文網三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來家鄉河北是乙個美麗而富饒的地方源

。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家鄉的特產有甜甜的麻糖,和蜂蜜,酸酸甜甜的棗,我最喜歡添甜的麻糖了。你要是來到了唐山,熱情好客的唐山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那裡還有美景,例如南湖,南湖的美,美在水。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大鏡子,一望無際,直到天邊。湖水彷彿和天一樣藍。

湖面上的荷花們形態各異,有的打著花苞,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開一兩片,像將要長大的少女;有的全部盛開了,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它們乙個個在湖面上翩翩起舞。這時候,一陣微風吹來,荷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在旁邊欣賞風景的人,都陶醉在這清香之中。看到這個情景,我不禁想起宋代楊萬里的詩句: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南湖不但水美,樹也美。一排排柳樹遠遠看去,就像一把把巨大的綠傘。

春天,一陣陣微風吹來,柳樹就隨風舞動,柳條輕輕地撫摸著湖面。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河北!

我和家鄉作文三百字左右

7樓:花語網

我的家鄉,它雖然沒有甲天下的桂林風光,也沒有名揚中外的廣州那樣繁華,然而,沐浴在黨的陽光下,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她的經濟正在騰飛。他那貧窮、落後的景象已是一去不復返。如今,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派蒸蒸日上,欣欣向榮的新景象。

家鄉的山雖然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那樣紅葉似火,但它卻是那樣的迷人,山一座連一座,連綿起伏,好像許多小朋友手拉手永不分離。

山上的樹木一棵連一棵,長得清翠挺拔,樹葉綠的發光、發亮,像乙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山坡上到處盛開著野花,一朵連著一朵,好像在陽光下爭奇吐豔。

幾座山之間偶爾也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潺潺流過,岸邊的綠樹、小花、小草倒映在清粼粼的小溪裡,好像一幅畫卷展現在我面前。

家鄉的傍晚是秀美、恬靜的。路邊的花呀,草呀,都在徐徐晚風的撫摸下,安靜地入睡了。可人們卻精神十足,有的坐在小溪邊**星星和月亮,甚至在流星劃過天空的一瞬間,許下自己的願望。

婦女們坐在房間裡做針線活,孩子們坐在月光下聽老爺爺、老奶奶講故事,他們沉浸在栩栩如生的故事中。

每天清晨,這裡首先從寂靜中走出來,河水開始晃動,柳樹開始梳理它那長長的頭髮,花兒開始打扮自己。人們開始到地里幹農活,放牛的牧童橫坐在牛背上去山上放牛,口袋裡裝滿了野果,他們渴了喝溪水,餓了吃野果,直至黃昏才回來。

我的家鄉就是這樣富有生機,它滋潤著世世代代勤勞的人民,這就是我美麗可愛的家園。

挑戰困難作文百度,挑戰困難作文400字百度

1.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

誇家鄉的作文,百度一下,誇家鄉的作文200字,百度一下

你好!家鄉的四周群山環繞,手牽著手,肩挨著肩。山上有許多果樹,有楊梅 橘子 栗子 到了豐收的季節,人們就到山上摘果子,臉上個個都盛開了花。這些都是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有了他們,我們的小城才變得更加富饒。小城的 是一條長長的甌江,江水向東流著,一群群魚兒在河裡游來游去。江面上有兩座大橋,到了夏天的晚上...

我想變成什麼作文我想變成一朵雲作文三百字

這個還行無悔 如果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朵雲,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我想著想著,自己就慢慢地升上天空,變成了個小云朵。我飄啊飄啊,跟其他小夥伴一起玩起了遊戲。我拿風往自己臉上一吹,我就變成了一輛雲朵小汽車。小夥伴們一看,笑了。他們也紛紛跟著變起樣子來 雲朵小貓 雲朵小飛機 雲朵電視機,雲朵小音符等等。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