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度主頁一直打不開,為什麼百度打不開?

時間 2022-05-16 08:45:06

1樓:煩惱4浮雲

以下是最有可能的所有原因及解決措施:

1、電腦網頁系統暫時繁忙導致的系統延遲,就像我們不可能每時每刻都能正常發帖一樣,有乙個緩衝期。

2、您的電腦看看網路電纜和寬頻連線接好了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故障。

3、電腦硬碟的垃圾檔案過多,直接占用記憶體,導致開啟其他網頁的速度過慢,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系統.

4、電腦系統漏洞忘了及時修復,導致病毒蔓延,直接影響網速,你可以用360防毒查殺一下病毒.

5、可能是您的電腦作業系統問題,建議從新安裝系統

6、網頁自身系統維護中,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正常看到

以上是最完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望樓主參考,祝您好運

如果還不行可以試試

使用3721上網助手之ie修復專家 4.2 build 01.18 中文版。使用ie修復專家就可以了!

在internet設定中修復主頁

在「控制面板」中雙擊「internet」屬性圖示,爾後在彈出視窗中檢視「常規」標籤頁,在其中修改被惡意網頁「侵占」的主頁位址。

但如果惡意網頁已鎖定了「主頁」的修改功能,使按鈕顯示為灰色未啟用狀態,而且登錄檔編輯器也被禁用。則可通過以下的操作,解除限制。

為什麼百度打不開?

2樓:東門春經歌

1.不能通過「www.baidu.com」訪問請先確認其他站點是否能夠正常訪問。確定網路無故障後,請使用ip位址http://202.108.22.5

或http://220.181.18.165

3樓:梅萱夫丙

如果其他**

譬如google

網易等能開啟

而就百度不能開啟的話,這個情況不用擔心哦,你電腦沒啥毛病如果裝有

卡卡或著

360安全衛士

修復ie即可

記住一定要選擇

host檔案的修復,然後

internet

選項刪除

cookies檔案

刪除歷史記錄

修復完重啟電腦

就ok了

不知我的回答還滿意嗎》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百度,為什麼我的電腦百度都打不開

愈曦曲惜 我是按一鍵還原就好了.但注意如果你桌面的東西沒儲存就不要用 貫之焦魁 1斷開在鏈結一次 2嘗試修復瀏覽器。 聖鸞周芷 怎麼乙個情況說一下,可能被惡意遮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都打不開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首頁? cn是國內的網頁位址標識啊,你電腦的ie預設是不是錯了 改改看 冬天裡的一把鹽 重...

百度三國殺,百度三國殺網頁為什麼打不開

伺服器不好 建議去玩盛大網頁版 人多 登入也快。因為網路繁忙或者網速慢。你好 你的建議非常好 希望大家都採納你的建議 謝謝。炸嘍,三國殺桌面遊戲好玩。建議玩網路版的,伺服器的經常掉線 卡。為什麼我用三國殺會提示 不給力啊 5 我也試過幾次,是應為網速不好,載入不了。多重新整理兩下試試應該可以。我還沒...

為什麼開啟手機百度一直閃退啊,誰知道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重新啟動該應用。2.建議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3.更換其他版本嘗試。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安裝嘗試 6.若恢復出廠後依舊無法使用,同時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