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流星嗎?你覺得「紫色的流星」這個名字好聽嗎

時間 2022-05-16 08:35:09

1樓:天使與惡魔的淚

雖然流星是短暫,但它給予你希望,幸福,當流星從黑暗中匆匆劃過,瞬間的閃爍,它著涼前進的路程,燃燒生命換取一刻的相擁,流星的意義在於瞬間即逝,它的美也只源於剎那間,流行畢竟是流星,若追求長久,只能等待屬於她的那顆恆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流星啊!

「紫色的流星」也很好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再短暫的幸福,起碼你也曾經擁有過,不是嗎?

珍惜眼前的幸福遠比想象是否有將來的幸福來的更實際和更重要!

4樓:丹玉成

流星固然不錯,不過如果是紫色的話,根本搭不上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如果改成「紫色的『劉星』」會很好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好聽舊採納為最佳答案?那我說: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雖然短暫,但是閃亮,人活著,不就是為了等待閃亮的一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去追吧 自信點

9樓:

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

10樓:

為什麼我覺得有點俗...

看見流星會怎麼樣,你見過流星嗎?看見流星的時候,有什麼感受?

青鋒劍 按書上說,看到流星馬上許願會實現 民間有傳說,看到流星 掃帚星 不吉利 按原理說,以上都是迷信。天上的星星除太陽系外,其它離地球都有上億光年甚至更遠,光速是每秒30萬里,這樣計算,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星星,都是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以前的星星 我在雜誌看到的 它怎麼能規定我們的吉凶,請不要當回事就好了...

你當年追過老版《流星花園》嗎?

追過,小時候最喜歡看的一部劇就是 流星花園 那時候上學同學們都會很多模仿杉菜的,現在看的話感覺老版演員很契合角色,配樂也很經典,說大s和言承旭靠杉菜和道明寺吃一輩子也不為過,畢竟是我們這些8090後的回憶了吧。肯定追過。現在談到 流星花園 想到的第乙個就是周渝民他們幾個人,這一版本也被認可為顏值最高...

英仙座流星雨迎極大值,此次流星雨你看嗎?有何評價?

看啊,流星雨不是說平常就能遇到的,是很珍貴美好的風景,很多人都很喜歡。我想看,因為很多人可能只看過流星,還沒看過流星雨。而且這種天文現象非常地罕見。所以英仙座流星雨到達極大值一定不能錯過。此次流星雨我不會看。我覺得這次的流星雨是很難見的,也特別漂亮。2011英仙座流星雨 每年四大比較穩定的流星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