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流星會怎麼樣,你見過流星嗎?看見流星的時候,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9-20 04:06:51

1樓:青鋒劍

按書上說,看到流星馬上許願會實現

民間有傳說,看到流星(掃帚星)不吉利

按原理說,以上都是迷信。天上的星星除太陽系外,其它離地球都有上億光年甚至更遠,光速是每秒30萬里,這樣計算,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星星,都是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以前的星星(我在雜誌看到的),它怎麼能規定我們的吉凶,請不要當回事就好了。

2樓:yobi英

平常心對待也許是好事...我曾經看過一本書那裡面寫到那個主人公在早晨起來時不小心打破了杯子.而他迷信的思想認為早上就打破了東西今天一天可定要是什麼不好的事發生,當他懷著這樣的一個思想去上班時,從路上到下班到晚上他 把我所以的事情都弄咋了,工作沒做好,精神上的壓力.

以及一切的損失都是他覺得我今天早上打破了東西所以 我今天最好什麼都不要做.他對沒個路 過的人都疑心著...《其實他這一天根本不會發生什麼事而是他的迷信思想給他照成了一天的驚心.

同時綁住了他的手腳.不用太迷信只需一平常心來對待就ok 了....小女子我好象談羅嗦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3樓:julia_朱

嘿嘿,看見流行當然是許願了

可以用肉眼看到流星嗎?

4樓:天頂星

流星雨bai能且只能用肉du眼觀測。

要是哪位zhi朋友在網上大dao言不慚地宣稱內“xx流星雨只能用望遠鏡觀測容,肉眼看不到”,那這位朋友肯定沒有看過流星雨。因為望遠鏡的視場實在太小。

其實,流星這東西不稀奇。只要樓主到郊外,晴天、沒有月亮,觀測一顆總能看到幾顆流星。

看了樓上幾位朋友的回答,個人覺得有些話要補充:

一樓的朋友流星不是人人能看到的,呵呵,那請一樓的朋友在每年三大流星雨極盛的時候去郊外看看,就算大月亮掛在天,一夜看個十顆流星怎麼都沒問題。沒月亮、由銀河的話三位數穩穩入手。

二樓的朋友感覺有些誤導人啊。望遠鏡看流星清楚麼?我曾經有過人品爆發(再用望遠鏡的時候看到過三顆流星,這真的是人品爆發,我一共看到過兩千多顆流星了),就是一個光點一瞬間劃過,真看不出任何細節。

還有今年的獅子座流星雨,算了吧,流量有沒有兩位數都難說,網路上有些天年年炒作獅子爆發,但今年沒有看到任何預報。而且獅子的極盛是在11月17日前後,獅子又是一個峰值非常尖銳的流星雨,剛剛開始活動的12日,就算能有流星暴雨流量也不會超過兩位數。

三樓的朋友,07年的御夫座流星雨有一個5分鐘的200流量的爆發,已經過去了,咱麼不談了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不過是要靠運氣的。

不是誰都能看到的。

現在隕石不便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而且比望遠鏡看到的範圍大,只不過沒望遠鏡清楚,如果要看,最好等到11月12.13日,可以看獅子座流星雨等等,只不過要零點後。

你見過流星嗎?看見流星的時候,有什麼感受?

7樓:小月有愛

見過,就是去年12月14號晚上,看到有30多顆,還不錯,以前沒見過所以很激動,不過其實很快就過去了,只是在天上一劃而過。

8樓:阿舞子

我看了六次還是七次,從繁華都市到荒涼高原,一個人看到過,和朋友看到過,和當時喜歡的人一起看到過。

9樓:康小寧

想起那年,舍友拼酒,她們喝的酩酊大醉。我和另個女生沒有喝,伺候下她們,就在窗前看星星,結果讓我們倆看到流星了,我想這是我們倆最美好的回憶吧。

10樓:牧雨萍

我見過一次,抬頭看星星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星星,嗖的一下划過去了,當時沒反應過來,過了幾十秒才反應過來,剛才那是流星啊,可是沒有許願,感覺像這樣的流星太難見了,就算看見了,速度太快,也沒多大感受,除非能看見流星雨。

11樓:回憶

小時候經常看到,15歲一個人看著天空發呆,心裡想要是這個時候有流星就好了,這時天空飛過流星,激動的我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我又想,再飛過一顆就好了,然後真的又來了顆,後面連續好幾顆劃過,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12樓:來瓏

在鄉下夜晚睡不著往天上看 一個流星劃過我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許願 結果真的實現了!這是真的

13樓:終綺煙

高中的時候有一晚,天氣預報說晚上幾點會有獅子座流星雨,晚上大家就在課室外面的走廊上等著,還把課室的燈走廊的燈都熄滅了,整個高一高二樓一片漆黑,在教學樓的空中花園裡面躺著,果然看到流星雨。剛開始是零星的一顆兩顆劃過,很小後來變得好多有些特別大,和喜歡的人一起看,簡直浪漫到死,那是關於流星雨最美好的回憶。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 真的。有一次我在陽臺上看星星,然後就看到一顆星星劃過,瞬間我就趕緊許願了,呵呵,很漂亮,感覺很好,但就是太短暫了。

15樓:胡戎

我見過,看見流星的時候,是開心的感受!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人看見流星墜落是代表不吉利嗎?

16樓:熱點風高大夫樹

流星墜落一般都代表大人物的死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中國 外國也是 如果流行墜落的話會發生大災難

看見流星許願真的會實現嗎,為什麼見到流星雨就要許願呢?會實現嗎?

嗨嬌嫩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應該是不可能滴。不過,我很相信,我曾一次看見兩顆流星,我許了同一個願望,我現在有了這個目標,就在不斷前進了。我認為吧,你知道的吖,有些星星死亡了之後,它的光還留在天空之中閃爍,也許你五年前許的願望又重新聽到了你的召喚,它是能夠回來祝你一臂之力的。你知道嗎?大地存在著磁場,科...

英仙座流星雨迎極大值,此次流星雨你看嗎?有何評價?

看啊,流星雨不是說平常就能遇到的,是很珍貴美好的風景,很多人都很喜歡。我想看,因為很多人可能只看過流星,還沒看過流星雨。而且這種天文現象非常地罕見。所以英仙座流星雨到達極大值一定不能錯過。此次流星雨我不會看。我覺得這次的流星雨是很難見的,也特別漂亮。2011英仙座流星雨 每年四大比較穩定的流星雨,1...

你會怎麼樣

好好學習 最好不要談戀愛 我準備上高二了 有很多人追求我 但是我都沒有答應 因為我覺得高中談朋友是不可能與未來的 所以 不要在高中談朋友 因為不實際!還是好好的學習比較好噢!要為自己負責的拉 以後才能夠找到好的老公噢 呵呵 如果我是你,高中三年什麼都不去想,拼命讀書,爭取考到很好的成績不要求最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