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中假如是你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7-08 10:10:05

1樓:我是溫州女孩

這樣的女的是屬於典型的喜新厭舊型的 或者如樓上說的被其他男人傷害過,他和任何人都是玩 除了玩不會有其他進一步的發展或許也有她自己的想法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如果要是喜新厭舊型的話 最好的辦法不要和她接觸的太近不要被了解的太多,要不會對你及其反感的

2樓:喻秋寒

真亂!~不就是你想追這個女的但是還沒什麼信心嗎!~說這麼一堆幹什麼!

~如果你喜歡她想跟她在一起就去追唄!~兩個人合不合適要試過才知道!~光聽別人說或是自己想是沒有用的!

~男人就要瀟灑些!~喜歡就去追!~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被心情左右了工作而已,沒有你朋友說的星座那麼玄,星座準的話全世界就那十幾種性格?這樣的人順著就行,不用想太多

4樓:左手鎝溫暖

這樣啊、她這麼愛新鮮感。追她可要花些工夫,先從衣著方面改變,買點另類衣服穿。一天乙個造型,說話也要改變。這樣才能吸引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是同事,你有必要這樣嗎?又不是你的人,你在意什麼呢,奇怪了。你是男是女啊?怎麼說話像女人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受過傷的女人,剛開始,她會盡力去接近你,讓你察覺到她是好的,她是乙個很不錯的女人,是個很好的朋友.

當你和她處熟了,她會害怕,有幾種怕的因素,有一種比較常見是怕你會先拋棄她,離開她,不和她做朋友,所以她決定減少自己受到的傷害,於是她會先離開你.如果你想要和她繼續處下去,你可以給她安全感,用行動來表明你會不拋棄她,不管你們是朋友或者情侶

另一種,她會交不同的朋友,不在乎對方的品行,外貌,原因和前一種類似,她怕孤單.當她多少了解你一點,發現你並不是她喜歡的那種人,或者不是她希望的朋友的型別.於是她會慢慢遠離你.

這樣的情況,就不要再去接近她,可能原本你們就不適合做朋友,只是她的一時衝動對你表現出了好意.

7樓:

做好自己啊,沒必要一定要去討好別人的,有需要幫助的地方還是盡量幫,簡單的說就是保持距離,女人年輕都愛玩,正常的

8樓:史文舉

她是個喜歡新鮮感的人!你說這麼多是想追她麼?想追就追啊

你會怎麼樣

好好學習 最好不要談戀愛 我準備上高二了 有很多人追求我 但是我都沒有答應 因為我覺得高中談朋友是不可能與未來的 所以 不要在高中談朋友 因為不實際!還是好好的學習比較好噢!要為自己負責的拉 以後才能夠找到好的老公噢 呵呵 如果我是你,高中三年什麼都不去想,拼命讀書,爭取考到很好的成績不要求最好,但...

如果你女朋友打你臉,你會怎麼樣

朋友你好?無意中看到您的提問真有意思,女人打男人臉是正常現象,如果打你屁股是性飢餓,如果對你胸部是愛你,如果對你脊背是恨你,女人打臉是男人幸福的一瞬間,偷著樂吧,軟乎乎的潔白小手拍到臉上時候,感覺非常舒服,伸著臉說,打,打,在打一下。吧唧一下,好舒服啊。學會豆女人,其實一巴掌打下去是很疼的,發惹火燎...

兄弟,你覺得這個女人怎麼樣

從相片上看這個女孩第一眼長的漂亮,嫵媚動人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但是如果生活當中誰取了這樣的女人做老婆,我覺得不真實不可靠沒有點本事的根本呵護不住,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這個女人很美,很溫柔,看上去還是乙個善良的女人,如果她要有事業有能力,她會更美,如果她進入家庭,她會是乙個賢妻良母的,是男人們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