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他怎麼樣?感情認真嗎,看面相他怎麼樣?感情認真嗎?

時間 2021-12-23 14:33:21

1樓:nb明妃

外表老實誠懇,內心卻有想法,不會表達也不會透露出來。應該沒有大毛病

2樓:手機使用者

看著不花心,不過看**也不準確,你可以跟他相處一段時間,就瞭解他了

3樓:指為妳

我建議你換個清楚點的**

看面相,感情這姑娘認真程度?

4樓:133小明

這個看不出看你把妹能力了

5樓:

是個姑娘就追吧,還來那麼多問題,現在單身狗多了去了,你不要趕緊讓出來

6樓:梧桐細雨

看不出來,每個人都是多面性的,只有接觸瞭解後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能放無修素顏照嗎

看面相能看一個人的性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沒有聽過人不可木有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9樓:絕對180瑪

不一定,因為人不可貌相,需要相處才能更好的確定

10樓:少敏

這是個什麼時代啊!古老的方式能行嗎?

11樓:牛璠瑞童

一、眉毛與性格:眉毛濃密的人功名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聲,其性格隨和,受人歡迎;眉間寬的人,豪放磊落;眉間狹窄的人屬於閉鎖性,自我為中心。

二、眼睛與性格:大眼睛的人視野廣,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佔有慾;眼小的人溫文、小心謹慎,性格內向,非社交性。有攻擊性等特徵的人:

眼尾上吊,自專心過強,沉浮也較為激烈;眼尾下垂的人易為人注目,特別受上年紀的女人喜愛,喜歡與異**往。

三、鼻子與性格:鼻子長的人,具有認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慮,責任感強,但是頑固,缺乏柔軟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輕率,易怒,不誠實的雜亂性格。

四、嘴巴與性格:大嘴的人,有夢想,希望,志氣,本能慾望強。性格明朗開放,有社交能力,民間也有說大嘴吃八方的諺語;小嘴的人:

做事小心翼翼,對知識慾望強,神經質,比較消極,頭腦周密卻杞人憂天。性格有禮貌,美感敏銳,適合做企劃和知識性的工作,但較為缺乏耐力。

五、耳朵與性格:大耳之人,有指導力,體力好。心智,財運均富,稍顯神經質,但慎重行事;小耳之人,個性強,度量狹小。

有攻擊性,易怒。性格輕薄,見異思遷,意志薄弱,不採納他人之言。

這個人看面相什麼樣?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看透男人的性格

一、看男人眉毛知道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1、從眉毛上看,在面相上,眉毛濃密的人功名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面相看性格,若是眉毛稀薄的人,則表示不重名聲,其性格隨和,受人歡迎;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眉間寬的人,則表示豪放磊落;面相看性格,若是眉間狹窄的人,則屬於閉鎖性,自我為中心。

2、從鼻子上看,在面相上,若是鼻子長的人,具有認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慮,責任感強,但是頑固,缺乏柔軟性和通融性;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若是鼻子短的人: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輕率,易怒,不誠實的雜亂性格。

3、從眼睛上看,在面相上,大眼睛的人視野廣,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佔有慾;面相看性格,若是眼小的人,則這類人溫文、小心謹慎,性格內向,非社交性。面相看性格,是有攻擊性等特徵的人:眼尾上吊,自專心過強,沉浮也較為激烈;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眼尾下垂的人易為人注目,特別受上年紀的女人喜愛,喜歡與異**往。

4、從嘴巴上看,在面相上看,若是大嘴的人,則表示有夢想,希望,志氣,本能慾望強。性格明朗開放,有社交能力,民間也有說大嘴吃八方的諺語;面相看性格,若是小嘴的人,則表示做事小心翼翼,對知識慾望強,神經質,比較消極,頭腦周密卻杞人憂天。性格有禮貌,美感敏銳,適合做企劃和知識性的工作,但較為缺乏耐力。

5、從耳朵上看,在面相上,大耳之人,表示有指導力,體力好。心智,財運均富,稍顯神經質,但慎重行事;那麼,在面相看性格,面相上小耳之人,其個性強,度量狹小。有攻擊性,易怒。

性格輕薄,見異思遷,意志薄弱,不採納他人之言。

五官看人的性格

一、眼睛與性格:

大眼睛的人視野廣,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佔有慾;

眼小的人溫文、小心謹慎,性格內向,非社交性。有攻擊性等特徵的人:

眼尾上吊,自專心過強,沉浮也較為激烈;

眼尾下垂的人易為人注目,特別受上年紀的女人喜愛,喜歡與異**往。

二、嘴巴與性格:

小嘴的人:做事小心翼翼,對知識慾望強,神經質,比較消極,頭腦周密卻杞人憂天。性格有禮貌,美感敏銳,適合做企劃和知識性的工作,但較為缺乏耐力。

大嘴的人,有夢想,希望,志氣,本能慾望強。性格明朗開放,有社交能力,民間也有說大嘴吃八方的諺語;

三、鼻子與性格:

鼻子短的人: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輕率,易怒,

看他面相怎麼樣?

14樓:無有有元

手中雖有錢化,但長輩的有不少的支援;自己創業會不順,按部就班去工作還可以。婚姻上肯定會有很不順的過程會經歷。

15樓:_詳解頭像

散財,手裡留不住錢,感情波折

16樓:指迷居士算命

厚道有福之人,年輕時期運氣差些

17樓:居照靖弘懿

喜歡倒掛眉毛,單眼皮的應該喜歡這樣的長相!

18樓:束驥兆山雁

雖然不怎麼清晰,但還是可以的

19樓:米岑帖浩博

應該是比較頑皮的一個人。

給你們練練技術,看面相,感情,事業,怎麼樣?

看**上的面相,主要是感情方面?

20樓:小神龍現身

答:是的,這句話說得很對,一個人生活一輩子,不可能什麼事情都順心,包括學習,工作,婚姻等等,有順心的答:是的,這句話說得很對,一個人生活一輩子,不可能什麼事情都順心,包括學習,工作,婚姻等等,有順心的,就不順心的但是好與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這就是生活,有句老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就不順心的但是好與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這就是生活,有句老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這個男的 看面相 性格 事業 感情如何? 20

21樓:刺客菌

看不出來啥 肯踏踏實實幹也會成為馬雲

22樓:夏的物語

性格裝傻,事業看衣服應該湊合【不要告訴我,你有化妝哦,】愛情嘛嘖嘖

看面相準嗎,看面相的準嗎

行行出狀元吧,只有最專的人才能成功 1.見相識人 面相不等於長相,心性 好人壞人可否深交 行運。2.形家說似動物格局較大 里根有火雞相 羅家倫 手過膝特長 奇格 禽相 熊豬狗猴 3.瞭解自己 決策層 通才型 管理層 幕僚級 技術層 操作設計與業務 4.增進人際圈的範圍 可增加話題與拉近與客戶距離 5...

面相怎麼看,怎麼看面相算命圖解

眼神最能看來透一個自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男人如果眉毛雜亂,嘴巴很翹,表示很會說話,討女孩子歡喜,也是比較花心的,鼻子高聳,整體顏值可以的,85分以上吧,具體還是看每個女孩子喜歡型別不同,有些喜歡成熟穩重,給人安全感,有些喜歡清秀,有些喜歡書生氣,有些喜歡奶油書生,各個人愛好不同。 墨梓楊 陽光型別...

面相怎麼看 真的能從面相中看出人的運勢嗎

褒逸羊清華 面相中包含五官,所謂的 五官 指的就是 耳 眉 眼 鼻 口 等五種人體器官。在相學上,耳名為 採聽官 眉名為 保壽官 眼名為 監察官 鼻名為 審辨官 口名為 出納官 在相面學中,透過 五官 的分析,能對一個人做一些相學的基本分析,進而判斷一個人的運勢吉凶。通常 眉毛 關係到健康 地位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