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乾燥了,撕嘴皮會不會導致嘴唇變厚

時間 2021-12-23 14: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導致嘴唇變厚,但是容易引發唇炎。冬天天氣乾燥,建議買一小瓶馬油唇膜,感覺挺好用的,**天貓就有賣,晚上敷一下能解決嘴唇**乾燥易掉皮的問題,白天可以直接塗上唇膏,最好是在早上用熱水洗臉之後清洗一下嘴唇,然後塗上具有保濕作用的潤唇膏,效果會更好的!我之前也經常出現嘴唇乾燥的問題,總忍不住去撕那些死皮,有時候會流血,不太舒服,馬油唇膜幫我解決了不少。

另外,嘴唇乾裂也有可能是上火導致的,最好清淡飲食,多喝水,保持適度運動,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經常撕嘴皮,嘴唇會不會變厚?

2樓:

嘴巴經常脫皮而且很幹,說明你有唇炎。唇炎不好治會經常反覆,但是也需要**,否則將來發展很嚴重了,也會得唇癌。一般唇炎是由於缺少維生素導致的,你可以服用一些葡萄糖酸鋅或者b族維生素。

再加上一些治唇炎的藥膏外用塗抹。應該會有改善。千萬不要再撕嘴唇上的皮了。

會越來越厲害。

3樓:卻磑

這種經常撕嘴唇皮的話,有些可能會導致區域性炎症感染明顯,確實有可能會變厚

4樓:和愛靜

這個一般是遺傳基因決定的,但經常咬嘴皮應該會有一定的影響

5樓:潭靈波

不會的,因為手有細菌一定嘴唇會感染的,所以建議你不要用手撕嘴皮了,盡早改掉這個毛病吧。

6樓:史迪仔的母親

撕嘴皮嘴唇不會變厚吧 我也撕 也沒厚 應該就是遺傳問題

7樓:歸吉月

經常撕嘴皮是不好的習慣,應該用唇膏,

8樓:嘎子

一般來說不會吧?,我覺得不會

9樓:酷酷的

udhhdjdjdhfh

撕嘴皮死皮嘴唇會變厚嘛?

10樓:那一抹光照著

撕嘴皮死皮,嘴唇是不會變厚的。最好是不要撕嘴皮死皮,嘴唇**乾燥了才會起死皮,撕的厲害會把嘴皮撕傷流血的。

天氣乾燥,嘴巴乾裂起皮,撕嘴皮會不會導致嘴唇變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撕嘴皮,那樣會把嘴撕的流血。塗一點潤唇膏,多喝水。當然不會導致嘴唇變厚了。但是不要撕。多吃點水果,多喝點水,補充維生素c有助於**的保濕。

12樓:金牛行空

不會使嘴唇變厚,但是這個不良習慣會導致嘴唇感染,建議買唇膏來塗抹。

從很早以前開始喜歡撕嘴皮,天天撕了幾年,才意識到嘴皮變得超級厚,嘴角邊也腫了,今天有咬了咬,怎麼辦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喜歡撕嘴唇皮,是嘴唇出現了病變起皮你才會去撕,建議你去相應的醫科查一下

14樓:看樂鬧不嫌事大

秋冬季bai

節容易上火,

du嘴唇發乾,容易起皮,如果用

zhi手撕dao扯很有可能會撕破皮引起內

出血,嘴唇疼痛容乾燥,出現這種問題一定不要撕扯,要讓死皮自行脫落,可以用點唇膜,也可以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對嘴唇**乾燥的症狀都能很好的緩解。

15樓:哈哈9567小

據您抄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bai

有可能是口週性唇炎。也有du可能是過敏引起的。具體

zhi得需要結合病dao情而定。您也不要太著急了。也不用過分擔心了,出現症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明確確診下針對性的進行**。

這個情況考慮是和你自身體質有關係的,建議平時盡量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刺激食物,調整自身體質吧,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過敏性體質,建議平時多喝水,也可以平時戴口罩保護粘膜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你可能有心裡障礙吧!好好調整自己的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以抹點唇膏!就不用嘗試這樣的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嘴唇太乾,起皮,可以中藥調理一下

19樓:平果橙

別撕了?我之前也是這樣,你可以試試潤唇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這樣去撒已經破壞了嘴唇的**,

撕上嘴唇上的皮會讓嘴唇變厚嗎?還是會死?會變厚嗎??嘴巴幹。半年了。 10

21樓:地質明顯

別撕,很疼的,而且對嘴唇也不好等它自然脫落。多喝水,還有每天出門前一定要戴口罩!最好也塗上唇膏保護唇膜,還有每天晚上睡覺前塗一層唇膏這樣經過一晚上的滋潤嘴唇會好很多,本人親測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抹點唇膏,帶上口罩就好了。

撕嘴唇的死皮會導致嘴唇變厚嗎?

23樓:唐伯壺

親,嘴唇脫皮是因為缺少維生素的攝入,嘴唇有死皮千萬不能用手撕的!適量飲水,或者經常塗抹潤唇膏,以保持嘴唇的濕潤。

雖說撕嘴唇皮會導致嘴唇變厚這種說法不靠譜,但是撕嘴唇皮會引起細菌感染,而嘴唇這個部位靠近所謂的【危險三角區】,一旦感染非常危險!

24樓:鹹魚一樣的北徹

並不能導致嘴唇變厚,只可能讓嘴唇感染慢性唇炎,由於發炎導致變腫所造成的變厚,是病態的變厚,但是在恢復後會變回正常,建議改正不良習慣,適量飲水,或者經常塗抹潤唇膏,以保持嘴唇的濕潤。

25樓:蠶她爸

沒有這個說法,建議你用潤唇膏,不要去撕,要不然不會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樣會使嘴唇變厚的,**更新換代是正常現像,但它不會因為你提前把死皮取下,就變厚的。

嘴唇中間起皮,是沒有知覺的那種,可以撕,撕嘴皮會變厚嗎

27樓:笑爺

撕嘴皮會使嘴唇變厚。

嘴唇的上皮層特別是裡面的角化層因為乾燥而皸裂。淺的話可能就是在上皮層,如果碰到了下面固有層的血管就會出血。而我們唇部的上皮層特別薄,很容易穿到下面的血管。

如果嘴唇起皮了,很爽地一撕——呀!小的沒生命的角化層倒是沒事,如果損害的口子大了,很容易損害到下面的那一坨有生命的細胞以及到固有層。機體的炎症反應會有滲出,會有暫時的腫脹,所以嘴唇會暫時看起來厚了一層。

那麼,長期的一直撕一直撕呢?會不會有上皮層增生或者下面固有層增生啥的呢?很遺憾的是,吱吱沒有查到相關的文獻研究,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上皮是起保護作用的,如果一直撕它把我們這個保護屏障破壞,那麼嘴唇可能代償不斷地想形成這個上皮,而且一直處於炎症狀態。

所以,嘴唇一直處於不健康的狀態。一直在發炎,一直在代償。其實在臨床上,黏膜口腔專科醫生(我的好**)也會遇到這樣的病人,因為很幹一直撕嘴皮,嘴唇的組織一直在代償所以嘴唇質地很厚,角化得也比一般人厲害。

同時,撕嘴皮會導致唇炎,唇色加深,嘴唇留疤,嘴唇**變薄。產生如下後果

1、可能會得唇炎,喝水很重要,死皮的話,用棉棒沾著稍微熱的水塗在嘴上,慢慢揉搓死皮就掉,千萬不要撕,晚上睡覺時,化妝前都要塗上唇膏。

2、經常撕嘴唇上的死皮慢慢會導致色素沉澱,嘴唇的顏色會加深,就會不好看。

3、撕死皮會帶著撕起來周圍的,嚴重會出血的,好了後也會留疤, 嘴唇上就有黑點,不紅潤。

4、會使嘴上的**變薄,冬天秋天乾燥的時候會經常裂開流血的,多喝水就不會有那麼多皮了,天天吃乙個蘋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厚 但最好不要撕 嘴唇起皮是因為缺乏水分 多喝水可以 然後塗抹護唇膏也很有效果

這是什麼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嘴唇乾燥是很普遍的現象,發生的原因有兩種:缺少維生素,缺少水分。由嘴角開始乾裂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多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青菜,避免偏食。

缺少水分,或是說話太多而口幹都會導致唇部乾燥,使嘴唇或嘴角處堆積廢皮。這時就要多飲水,並保持嘴唇的乾淨。但是像你這種肯定是嘴唇乾燥不舒服,所以,個人建議你不要下意識的舔唇,因為這樣子的結果卻往往越舔越幹,越幹越舔,形成乙個惡性迴圈,甚至舔得口唇周圍**粗糙變厚,甚至嘴唇腫脹,形成醫學上的「舌舔皮炎」「慢性唇炎」。

無論是從健康還是美觀的角度考慮,還是改掉舔唇這個不太雅觀的習慣吧。個人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保持個人乾淨衛生。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30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31樓:

嘴巴脫皮,大都是季節的原因,可以塗潤唇膏,不要用力撕扯嘴皮。

32樓:故園懷舊

應該是缺少維生素吧,再就是春季風大,吹的,吃點富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塗點唇膏就會有所改善的,千萬不能用手去撕扯**,這樣會越來越嚴重的,可以用白敷在嘴唇上,輕輕揉搓,去掉死皮。

33樓:與泥在一起

原因有兩種:一是缺少維生素,一是缺少水分。怎樣判斷自己屬於哪一種情況呢?

如果由嘴角開始乾裂,口角有白色分泌物,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偏食,也可適當補充維生素丸。

缺少水分導致的口唇乾燥,會在嘴唇或嘴角處堆積死皮。除了多喝水,從根本上改善外,還馬上傳授你「純情7式」,適用人群:不想用口紅,只想用潤唇膏的「自然健康派」和唇部**需要急救,暫時不適合使用口紅的「重病一族」。

先用熱濕的毛巾捂嘴唇,然後塗上厚厚的潤唇膏或者凡士林,在用保險膜做乙個唇膜,可以立刻見效,平時注意不要舔嘴唇

潤唇膏之「純7情式」:

1.洗臉、三餐後記得塗抹潤唇膏,為雙唇新增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過快流失。

2.即使是冬季,也最好是使用具有防曬功效的潤唇膏。

3.改掉經常舔唇的習慣。那樣會舔掉唇上塗抹的潤唇膏,丟失了保護層,加速唇部的水分蒸發。

4.定期為唇部去死皮,使雙唇滋潤健康。記得要在雙唇充分濕潤的時候進行,比如洗澡之後,動作一定要輕柔。正常肌膚每星期護理一次即可。

5.如果唇部非常乾燥,並有脫皮現象,就要做唇部特別護理。先用溼毛巾輕擦唇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含有金盞草、甘菊精華、蜂蠟、蘆薈、茶樹油等成分的潤唇膏,連續護理一星期,雙唇就可恢復潤澤。

6.如果嘴唇起皮屑,不要用手硬撕,用熱毛巾敷一會兒,等到**軟化後再塗潤唇膏保護。

7.拯救「危重」嘴唇,有乙個簡單有效又便宜的方法,用倒入開水的杯子罩住唇部一會兒,讓水蒸氣把乾裂的雙唇充分浸透,再塗上香油鎖住水分。連續幾天即有明顯改善。

3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是上火了或者是缺水所導致的,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補水吃一些降火的食物或藥品。

35樓:情深月明

這是缺少水份,造成**乾裂起皮起包,多喝水,喝開水時少放點鹽

36樓:

這是維生素c缺乏的典型表現,不過也可能是缺水了

37樓:

嘴唇乾燥是很普遍的現象,發生的原因有兩種:缺少維生素,缺少水分。由嘴角開始乾裂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多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青菜,避免偏食。缺少水份,平時喝水,

38樓:

春天被風吹的,身體缺水,多喝水,少吃鹽,身體才能健康長壽!

39樓:歸隱淅瀝

缺少維生素啊!多喝水多吃水果,嘴唇幹了別舔越舔越幹,吃維生素b2,買個潤唇膏塗,會慢慢好起來

40樓:孤山獨行

你的嘴唇真的是嘟嘟嘟嘴巴!

應該多多滋潤一下,太乾燥了!

晚上讓你的老婆和小情人多多滋潤一下就好了。

41樓:

這是上火了,或者是吃鹹了,盡量少吃鹹,抹點潤唇膏,就會好的。

42樓:

缺水,維生素缺乏引起的,吃飯不要吃太燙的,不要吃醋,刺激嘴唇,

4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這嘟嘟嘴巴,你這是缺水導致的**乾燥起皮。建議您最近多喝水,平時也應該多注意喝水,同時輔助塗些護唇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注意唇部護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些幫助

44樓:匿名使用者

1、潤唇膏/護唇膏。潤唇膏的主要作用是為雙唇鎖住水分提供屏障,它的基本成分離不開蠟質,不過現在也有不含蠟質的新配方,還有含維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曬功能的。如果唇部的**比較敏感,最好選擇含天然香料和香油成分的潤唇膏。

塗潤唇膏可不能早晨塗一次就能了事,最好是隨身攜帶一支,在辦公室也備一支,隨時覺得幹了就補一補。使用潤唇膏為口紅打底,可以使口紅的色澤更加嬌豔。

2、唇彩。棒狀的,帶刷的那種。一般唇彩的顏色相對於唇蜜比較厚,遮蓋力較強,色彩比較豐富。

固體唇彩和口紅的效果類似。質地比較薄的唇彩維持時間較短,1、2個小時需要補妝一次,而且會有油光的感覺。質地比較厚、粘稠一些的唇彩保持時間較久3、4個小時補妝一次,效果比較亮。

缺點就是容易從唇紋裡溢位,從而使嘴唇輪廓變模糊。唇彩塗起來比較晶亮水潤更具閃爍光澤。最大的特點就是璀璨水潤,令雙唇在塗上唇膏後不再幹乾巴巴,不再厚重拖沓,而是帶來更加閃爍輕盈的感覺。

3、唇蜜。牙膏狀的,用擠的那種。唇蜜一般來說,顏色都非常淡,屬於啫喱型,視覺效果是晶瑩剔透,但是遮蓋力就比較差了,專業化妝上一般都用它和口紅搭配使用,較少單獨使用。

它的好處就是亮晶晶的,適合淡妝、透明妝或者裸裝。質地比較粘稠的唇蜜比質地較薄的唇蜜亮晶晶的效果要更好。缺點是:

對唇色的遮蓋力和顏色修飾都比較差。容易從唇紋裡溢位,從而使嘴唇輪廓變模糊。一般來說,口紅稍顯厚重、唇蜜又不是這麼的飽和,往往要兩者混搭使用,才能創造理想中的完美雙唇。

4、唇膏/口紅。唇膏又叫口紅,一般是固體,質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幹和硬。護唇效果和膚感都不如唇彩和唇蜜好,不夠滋潤,常會讓人感覺過1個小時嘴唇就會乾巴巴的,因此在塗口紅之前必須先塗潤唇膏來給嘴唇保濕,口紅的好處就是色彩飽和度高,顏色遮蓋力強,而且由於是固體一般不容易由於唇紋過深而外溢,用它來修飾唇形、唇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如果要營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給嘴唇最大限度的修飾,可以先用口紅描出唇部輪廓,並且打底,然後塗上透明或者相似色系的唇彩或唇蜜以提亮。

最近天氣太乾燥了,搞得我一直便祕

溫柔的那些話 多喝水,最好加些蜂蜜。吃粗纖維蔬菜水果,如芹菜,白菜,鴨梨等! 你不如改善下飲食,吃清淡多喝水。早餐來點燕麥,粗糧一類的。或者早上空腹黑咖啡,但是這個不太推薦,時間長了對胃應該不太好 三月的貓or虎 我認為天氣不應該是造成便祕的主要原因。建議首先從飲食角度分析,是不是吃多了上火的食物,...

人如果覺得自己做人做事太失敗了,會不會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啊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做人做事太失敗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自己的生命,雖然我下沒有小,但是我上有老.我不會讓愛我的人傷心。你覺得自己做人做事失敗,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自信,你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你放大了那些過失和錯誤。重要的是你要有上進心,要去努力,不能不努力而去自怨自憐。介紹你去看戴爾卡耐基的書。...

35歲女性穿果綠色外套會不會太艷了

穿什麼衣服,只要適合自己,自己喜歡最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35歲穿果綠色怎麼樣呢?35歲還很年輕,穿啥顏色都比較好看這個年齡段穿一些淺色衣服,顯得更青春活力,果綠色更顯 白顯年輕,35歲是多麼熱情奔放的年齡啊,穿啥顏色都比較好看,洋氣時尚充滿活力也要根據個人的喜好,穿衣打扮的風格,選擇最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