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面相分析人,如何看乙個人的面相

時間 2021-05-02 17:00:09

1樓:伊人之家

怎樣分辨假好人和真小人,教你從面相上看什麼樣的人不好相處!

2樓:最弱的弱弱

第一看眼睛,眼斜心不正,如果這個人總是愛斜著眼看,那此人不咋地。看嘴,說著話笑著時嘴就會常歪到一邊去,愛說謊……

如何看乙個人的面相

3樓:思緒紛飛

這個確實有會看的

但是需要時間

需要去學習

才能知道怎麼看

如何看面相識人

4樓:清譽藹然

面相是一種透過**乙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乙個人的個性、心機與為人善惡,能夠由他的面相看出來。

比擬重要的面相剖析工具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有「五官」、「三停」與「十二宮位」這三種,分別敘說如後。 面相的五官編輯本段回目錄大家常常說「那個人的『五官』怎樣怎樣…;這個人的五官怎樣怎樣…,但是大家不見得很分明什麼是「五官」,其實「五官」是相學上的東西。

所謂的「五官」,指的就是「耳、眉、眼、鼻、口」等五種人體器官。而且在相學上,分別被賦予一種名詞如下:

(1)耳:名為「採聽官」。

(2)眉:名為「保壽官」。

(3)眼:名為「監察官」。

(4)鼻:名為「審辨官」。

(5)口:名為「出納官」。

透過「五官」的剖析,能對乙個人做一些相學的根本剖析,並進而判別乙個人的運勢吉凶。通常「眉毛」關係到安康、位置;「眼睛」關係乙個人的意志力、心腸良善;「鼻子」關係到乙個人的財富與安康;「嘴巴」關係乙個人的幸福、食祿與貴人運;耳朵關係到乙個人的短命與否。

面相的三停編輯本段回目錄面相除了前述的「五官」之外,還有所謂的「三停」之分。

面相三停

(1)上停:由額上髮際到眉毛部位叫「上停」。主管少年 運程,執掌15歲~

30歲之間的運勢。

(2)中停:由眉毛到鼻準頭部位叫「中停」。主管中年運 程,執掌31 歲~50

歲之間的運勢。

(3)下停:由鼻下到下巴部位叫「下停」。主管暮年運程 ,執掌51歲以後的

運勢。根本上,「上停」高、長而豐隆,方而寬廣的話,主社會位置高。而「中停」隆而有肉的話,主富而壽。

而「下停」圓滿、端正而厚重的話,終身有福氣。另外,「耳朵部位」執掌15歲以前的少年運勢,所以耳朵相好,關於少年運有助力。

(四)面相的「十二宮」指的是什麼?

「面相」剖析的工具,除了前面的「五官」和「三停」之外,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剖析,那就是「面相十二宮」。

闡明如下:

(1)命宮:位於兩眉之間「印堂」的部位。影響乙個人的根本運勢。

(2)財帛宮:位於「鼻頭」的部位。關係到財富的吉凶。

(3)兄弟宮:「眉毛」是兄弟宮。關係兄弟關係吉凶。

(4)夫妻宮:位於「眼尾」部位。關係夫妻關係吉凶。

(5)子女宮:位於「下眼皮」隆起的部位。意味子女能否有長進、有子嗣否等。

(6)疾厄宮:位於兩眼之間「山根」的部位。關係到安康方面的吉凶。

(7)遷移宮:位於「上額兩端眉際」部位。看遷移與出門在外的吉凶。

(8)奴僕宮:位於「面頰下端」部位。關係交友與部屬關係吉凶。

(9)官祿宮:位於「額頭正中」部位。關係事業、官位、學業方面吉凶。

(10)田宅宮:位於「眉與眼中間的眼皮」部位。關係乙個人的家運吉凶。

(11)福德宮:位於「眉上方偏外部」部位。關係財運和福氣的吉凶。

(12)父母宮:父位於「左額中間偏上」、母位於「右額中間偏上」。關係與父母之間的緣分吉凶等。

透過「面相十二宮」的剖析,能夠判別乙個人的終身中各種運勢的吉凶。想要曉得「兄弟」之間的關係,就看「兄弟宮」;想曉得「事業」,就看「官祿宮」吉凶;想看「愛情」,就看「夫妻宮」吉凶,斷吉凶的關鍵在於看所在宮位氣色、光潤度、紋路、痣相等等來斷乙個人的吉凶。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面相也不一定~~

比如乙個人以前是做了很多好事和心地善良,所以面容慈悲,但是後來又變壞了,那就是面善心惡了!

所以說面相這個不要全概論.

6樓:張張張祥祥祥

呵呵 面相有很多種的 例如十二宮 十三部分 三停 五形法等等 真感興趣的話 可以多背 多實踐

人的面相怎麼看

怎麼看面相分析男人

怎麼看面相

怎麼看人的面相,怎麼看乙個人的面相

面相是什麼?面相就是一種通過 乙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學術。大家都聽過,有一句話叫做 相由心生 它的意思就是說乙個人的個性 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修善心,存善念,說善話,行善事,這樣,你的相貌才能端莊,令人喜愛,令人尊重。下面華人開運網教大家怎麼去看乙個人的面相...

看面相看性格命運,看面相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嗎

第39回 村老老是信口開河 情哥哥偏尋根究底 第40回 史太君兩宴大觀園 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看面相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嗎 一 眉毛與性格 眉毛濃密的人功名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 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聲,其性格隨和,受人歡迎 眉間寬的人,豪放磊落 眉間狹窄的人屬於閉鎖性,自我為中心。二 眼睛與性格 大眼...

怎麼看人是不是雙性戀,怎麼看乙個人是不是雙性戀

雙性戀 顧名思義 是既喜歡女的 也喜歡男的。這都是廢話我不多說了。那麼我們從雙性戀者的心理出發。當他喜歡女的那一刻 這個時候 當然他當自己是男性。但是當他喜歡男性的那一刻,那他到底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呢?情況有以下幾種 一,喜歡陽剛 強壯的男性,這樣的雙性戀者 往往都是比較斯文的,說話舉動 十分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