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糟鼻很自卑

時間 2021-05-02 17:00:09

1樓:小肉丸子

我有九朝比很自卑,我覺得這個不用自卑,嗯,因為就是生下來是什麼樣,嗯不需要改變,然後我覺得是最完美的。

2樓:孫玉鋼

我有酒糟鼻很自卑。如果有酒糟鼻應該及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可自卑的呢?如果這種情況都自卑的話,那臉上如果有麻子,或者是有其他什麼缺陷呢?那還不要活了呢

4樓:一屑

其實並不需要自卑,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5樓:或許生性涼薄

酒糟鼻一般多是油脂分泌過多且未及時清理引起的,可定期用清潔**或者祛黑頭的產品去清理

6樓:來自白龍洞撩人的水杉

做人嘛,不要太自卑了,還是自信一點好,不管外貌是什麼樣子,自己想辦法去努力改變就好了

7樓:愛看貓的魚

沒辦法呀,天生的。只能平時多注意吧。多注意清潔。多吃清淡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看看,對症**用藥,不用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做好自己.

9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酒糟鼻名稱的**,並不是喝了酒才出現酒糟鼻。醫學專用名稱叫做玫瑰痤瘡,叫rosacea。它是發生在面部**以及周圍位置的紅斑、丘疹、膿疱以及贅生物。

該病**根據不同的病期來**,如紅斑丘疹期加強保濕、防曬、減少**刺激。在必要的時候使用抗炎藥物即可。但是,如果是丘疹膿疱期,可以參照痤瘡進行**。

口服異維a酸、羥氯喹以及外用異維a酸凝膠藥物**。如果到了鼻贅期即鼻子出現增生,像士多啤梨一樣的凸起,必須考慮用雷射做**,在高階的雷射**儀器的裝置下,做磨削以後再做**的修復。但是,如果有很明顯的毛細血管擴張,必須用光子或者雷射波段585、595等去紅血絲的雷射來**。

10樓:鄒其

人有酒糟鼻很自卑了是不對的,反而應該覺得屯財!

11樓:愚彗雲

只要你不要太過過多的自卑,因為這是你人生每乙個經歷青春時期的乙個階段。就會好起來的。

12樓:蹇寰

慢慢會**好的。要充滿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應避免進食促使面部**發紅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蔥、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膩性食物,如動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點等,以減少皮脂的分泌。多吃些富含維他命b6、維他命b2及維他命a的食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

14樓:斯恨

不要自卑,每個人都是個體。

15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美容醫院檢查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16樓:小零當噹響

這個可以選擇去**的呢,去醫院看看去**科求助**科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首先你可以進行積極**,酒糟鼻雖然不好看,你可以提公升自己內在美。

酒糟鼻怎麼辦吖, 已經越來越嚴重了,我都不想出門了 自卑,

18樓:****中醫科

這種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的鼻子很難看加上有酒糟鼻,別人一見我就摸鼻子弄的我不敢出門見人了,極其自卑怎麼調整心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自卑都是因為你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和看法了。你要知道,這世上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或者缺陷,即使是街上看到的那些美女,帥哥,也會有人覺得是不是假的,是不是整的,是不是化妝化出來的……人都是這樣,常常放大別人的缺陷,忽略優點,所以你如果試著不去想自己的鼻子,想想自己好的地方,比如性格,為人處世,或者其他長得好看的地方,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同時將那些老挑別人不足的人忽略掉,你會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

祝你有個好心情,過好每一天~~

我的面板易出油,還易過敏。鼻頭有黑頭,酒糟鼻也一直不見好。特別容易長痘痘,還有粉刺。請大家針對

達達妙 你特別喜歡擠黑頭吧,以至於形成了酒糟鼻。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做一下肌膚測試 看現象在的肌膚型別到底是什麼的 然後再根據肌膚型別針對出現的問題才能有乙個好的完善的護膚方法 醉魂扇 洗面奶自然要選控油去黑頭的。然後臉上有痘痘的話可以搽蘆薈膠,沒 最主要的是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保持面部的清潔,...

我十幾年的酒糟鼻了,現在肥大鼻頭,但還好不怎麼明

限量版純牛奶垮 我個人特別不建議使用鐳射的,因為它是通過破壞 然後在用一些東西或者靠自身進行修復的,這個期間很容易因為修復不到位或者防晒等做的不到位出現其他問題原來的沒解決,有出現新的了,那不是更鬧心,馮辰涵苦戰鼻子的日子 她和你的問題差不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會對你有幫助的。 能岡健 對於你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