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別人說話時,有的時候我們會相對無言,沒有話說,感覺好尷尬,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7:00:09

1樓:

順其自然,多多和別人交流,放開一些,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家鄉,聊行程,聊興趣,聊工作學習,如果真的是無言以對了,也沒有關係,自然大方一些,直接過度一下:「哈哈~你看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咱倆得找找話題了。」呵呵~久而久之心扉敞開了就沒什麼了

2樓:次高昂

你可以創造話題啊,聊聊你的愛好,如果對方喜歡,就繼續下去,不喜歡就換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談工作,談談新聞,談談興趣愛好,很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選擇對方喜歡的話題聊,比方能對方的興趣愛好,近況,談談遇到了什麼新鮮事,慢慢的話題。有什麼困難呀遇上什麼挫折呀,等等可能是你沒有想到該怎麼跟別人說才會這樣的,多去看看與人溝通的書籍,或許會對你有所啟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些彼此間都喜歡的話題!或者選擇,沉默相對!有些時候我們的情緒低落的時候是不會說太多。

也不想說什麼的啊。所以我們沒有必要要求自己與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要說些什麼,靜靜地坐著、陪同著在一塊也是一種享受啊!

6樓:丨咟喥丶公尺公尺

如果兩個人關係好的話就沒事...你就多想想話題啊..有時候我也這樣的......口才也要鍛鍊好

和別人聊天沒有話題,太尷尬,怎麼辦?

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聊天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太拘謹、增進信任和安全感、有一定的掌控力。

1、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果你們是十分了解的,或者是從在一起很久的朋友開始的。我建議你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你的距離讓她覺得你有時候很容易得到。

而有時候沒辦法得到你。一來二去,就會讓她莫名其妙的產生對你的關注。這一點非常重要。

你的距離讓她覺得你是不可控的。那麼她就想控制你。

2、不要太拘謹

你是個男孩子,男孩子就要有男孩子的特徵。比如說自信或者是強大。所以太害羞,太拘謹的人會讓妹子覺得很沒安全感。她會認為我跟你在一起,還需要她保護你。那麼她就會不想靠近你。

3、增進信任和安全感

這是對吸引力的強化。因為吸引力是有時效的,增進女生的安全感和對我們的信任度,會把吸引力時效大大延長,直到我們達成最終目標——成為男女朋友。

當我們跟心愛的女生的聊天時,就要本著這三個目的出發,來對話題和話術、辭藻進行篩選。

4、一定的掌控力

注意事項:

要掌握一定的知識。聊天前你要有一定的知識,要有足夠的儲備。比如說,背下來一些很好的詩句,適當的時候用出來。

或者說你要懂很多小故事。聚會的時候把小故事講出來逗大家開心,贏得大家的注意。這就意味著你有空的時候要多看書,多上網,了解一些有趣的知識。

這樣子妹子會覺得你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她才願意跟你聊天。

要有足夠的個性.你要有自己的特點或者說是個性,這樣子她才覺得你是與眾不同的。你要做的事就是和其她人不一樣。

特別是追漂亮妹子的時候,你要知道她們可是非常多的人。而大多數人都是喜歡被特別的事情吸引的。因此你要讓你脫穎而。

這就要求我們要有足夠的個性。

8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9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必須投其所好,才能越聊越開心。俗話說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你要了解對方的個性和需求,才能句句聊到對方的心坎上,讓對方感覺到找到了知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話題:

1、不要用「你好、在嗎」這樣的話開頭。

2、第一句直接問她附近有啥好吃的、最近電影看來沒有沒有不錯的、歌荒了求推薦都比「你好、在嗎」這樣的開頭好,或者發一些表情包等等。

3、大多數人都好為人師,問她一些問題 , 哪怕是問化妝品護膚品的知識都行! (前提是她懂這塊)

4、翻她的朋友圈、說說、微博找共同愛好,以此切入聊天話題。

5、在各個社交軟體朋友圈展示自己的能力,做了一道好菜、拍了一張好片,就有可能有女生主動找你聊天,以此來話題。(學習撩妹聊天技巧,快速抱得妹子歸,就上高山戀網,助你成為情聖)

6、三觀類似一起吐槽某個綜藝or電視劇集,這也是很好的切入點,如果三觀不一樣還是別聊了。

7、要做到隨時可以停止聊天,這點很重要,畢竟人家沒那麼多時間陪你聊。

8、聊女生的頭像,**

9、分享自己當下的狀態和感受

10、聊相處時候的氛圍

11、聊網紅美食,熱賣餐廳

12、聊你們彼此雙方想去哪座城市旅行,浪漫的土耳其?

13、聊寵物,小動物展示你的愛心

14、聊星座,聊手相,聊面相等等調侃對方和你有夫妻相

15、聊熱播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節目

16、聊自己的工作,事業

17、聊彼此的日常生活

18、自己對未來的規劃,看法,想做的事情

19、聊自己的興趣愛好,喜歡做的事情

20、聊自己的家人,朋友,生活圈子

21、聊女生對自己的規劃

22、聊彼此雙方的過往經歷,童年樂趣

23、聊旅行假期休閒娛樂

11樓:

現實生活中聊天沒話題證明你還不是很了解對方,需要深入了解她的興趣愛好這些,如果是在伴心軟體上和妹紙聊天就不需要,畢竟都很開放,送點小禮物就很容易約出來發生你情我願的事情。

12樓:那些瘋兒

這年頭還在為女神找話題煩惱呀

13樓:む白色薔薇

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多說些什麼關於對方的愛好的,要是有共同點那就更好了,你應該主動問問對方的興趣愛好,放輕鬆沒問題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和別人交流。走出去才能夠鍛鍊自己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些你擅長的 或者是對方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多話在一起自己的話題就多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嗯,不知道,但是和我聊天的人一般都不尷尬

18樓:lalala妹

可以猜點謎語急轉彎之類的活躍下氣氛。

19樓:進而**功課

和妹子也可以不需要有太多的話題,我一般用

軟體撩妹,送點小禮物就很好撩了,簡單高效

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尷尬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你自信心不夠,你是不是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啊,你可以看看那些能提高自信心的書,改善這個問題是要有個過程的,一點一點來

你可以自己安慰自己,對於陌生人,你就對自己說:又不認識,尷尬又怎樣,反正以後都不再見了。要是朋友、認識的人,就盡量把聊天的時間縮短,時間短了,尷尬的時間就短了,或者你感覺快要繃不住了,就把眼睛移到那個人的耳朵、鼻子的地方,最好不要移出五官,不然會讓人感覺你沒有尊重他,慢慢的就好了,等你感覺直視別人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哈哈,這就進步了

我感覺有時不自覺的自己小聲說話,有時給別人說話時也會不自覺的小聲說話,感覺很尷尬,怎麼辦?

21樓:滄海浩波

這是不自信自卑bai

的表du現,建立自信,克服自卑心理,首

zhi先要提dao高自我期望,善於發現版自己的 長處權,學會自我肯定。經常對著鏡子練習微笑,鍛鍊自己內心的強大,每天都要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建議經常參加各種聚會,試著主動與陌生人進行交談,交談時要大膽正視對方的眼睛,勇於表達自己,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完全不需要自卑,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加油。

始終堅信「我能行」、「我也能夠做好」。 成功了,自信心得到加強;失敗了,我們也不應氣餒,不妨告訴自己「勝敗乃兵家常事,慢慢來我會想出辦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尷尬呀,這很正常,別想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乙個人多鍛鍊大聲說話,慢慢地就習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鎮靜的藥,沒有自信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舌頭不打結 而把事情說得很清楚

很多口吃朋友在和陌生人 上級講話時口吃會重,其實我原來也是這樣的,這種現象幾乎所有的口吃朋友都有,即使是正常人也會在這兩種場合下有不自在或是膽怯的心理 尤其是那些雖然不口吃但很內向的朋友 在交際場合中這都屬以正常的現象。也有一些人在朋友家人面前比較放得開,甚至還很外向,但最怕那些關鍵的場合或是一些陌...

和人說話的時候有愧疚感,而且很怕人別人說話大都接不上話,和人

這是內心比較內向 所以和別人說話怕這怕那 有時候要勇敢點 別人會因此而鼓勵你的 你只是不敢表現自我罷了 一和人說完話就總後悔,怕人家誤會 有的時候不要太在意了,中國的語言本來就意思很多,但是根據語境應該不會誤解的 有時候說完發覺不太好,就笑笑然後說 哈哈 開玩笑,不好笑 來化解尷尬我有時就這樣,結果...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別人喜歡打斷我的話

辰芊 是不是你所有的朋友都這樣啊?如果只是單純的那麼一兩個朋友的話,那應該是你的朋友對你有意見 說話有很大學問,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我以前也有過你這樣的困擾,大多數時候可能是你說的話與當時的環境不合時宜,或者你說的話讓人感覺到幼稚無聊等等 建議多看看這方面的書,或者多留意身邊那些受人歡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