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幾年的酒糟鼻了,現在肥大鼻頭,但還好不怎麼明

時間 2021-07-22 05:58:38

1樓:限量版純牛奶垮

我個人特別不建議使用鐳射的,因為它是通過破壞**,然後在用一些東西或者靠自身進行修復的,這個期間很容易因為修復不到位或者防晒等做的不到位出現其他問題原來的沒解決,有出現新的了,那不是更鬧心,《馮辰涵苦戰鼻子的日子》

她和你的問題差不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會對你有幫助的。

2樓:能岡健

對於你的情況,因為時間很久了,建議你在使用藥物**同時配合健康的飲食生活作息,這樣才能內外兼修更好的解決**問題

藥物上:可以內服抗生素、外抹芙蔓芬,可幫助軟化細嫩**,減少出油,殺菌消炎修護;

生活上:日常保養以簡化程式為原則,護膚品應選擇低敏感、無香料,可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護膚品

生活作息調整:酒糟鼻肌膚最怕過熱的環境,但凡泡溫泉、蒸氣浴及熱瑜伽等,都該儘量避免。飲食上,辛辣的食物和酒類,都會刺激肌膚並提高體溫,可別因為貪嘴、貪杯而加速酒糟鼻惡化。

正常的生活作息,絕對是不能遺忘的重點!

酒糟鼻害了我,鼻頭變得肥大,怎麼治

3樓:

樓上的懂不懂,就去美容機構?很多酒糟鼻就是因為當初有黑頭在美容機構給美成了酒糟鼻!

既然有**病,就去醫院**,最好是大型的省力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諮詢一下啊

5樓:羽村梢

酒糟鼻的**首先應該注意飲食中不要吃刺激性太大的辛辣食品,避免冷和熱刺激,不要情緒激動、精神緊張。**中很關鍵的一點是要及時**,越嚴重**起來效果越差,平時患者通過改善飲食、起居問題,也有很大幫助,主要方面包括以下幾點:

1、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禁食刺激性食物及飲料,矯正便祕。

2、儘量減少日晒,戴有寬沿的帽子,使用至少含有15太陽保護因子的遮光劑。

3、避免接觸有刺激性的物質,還要使用無皁清潔劑,避免使用收斂劑和磨蝕劑

除了注意事項外配合外用中藥成分的芙蔓芬塗抹在患處,幫助改善**油脂分泌,改善**炎症,促進肌膚修護

6樓:夏荷

可以去這方面的醫院**。您是哪個地區的呢?

最近這半年感覺鼻子的鼻頭和鼻翼變肥大了,形狀像是酒糟鼻但是沒有紅,鼻子老是油油的,呼吸感覺有壓迫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面部衛生 早晚用控油的洗面奶清潔面部用食用鹽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的鼻子和周圍按摩 一週兩次 這樣可以殺菌還可以消炎

飲食以清淡為主

平時不要用手觸控鼻子 因為鼻子上有細菌 容易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鼻子好了嗎,我現在跟你的情況一樣,你是怎麼治好的。到底是不是酒糟鼻啊,我特害怕,能告訴我你怎麼治好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青春期要開始長痘了吧,不要吃辣的,吃清淡的

10樓:黑羽易子

一直用不就好了、、、

我有酒糟鼻,不算太嚴重,但是鼻頭卻有好多凹凸不平的坑,該用什麼藥?怎麼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比較好,要對證下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小明沒洗過臉了!

男生,貌似是酒糟鼻,鼻子稍微揉兩下就紅了,而且是出油最多的地方,我油性**,鼻子上還有那種黑頭,不

13樓:谷村惡

酒糟鼻是不分男女的,如果不幸有了酒渣鼻,清潔肯定是第一位,其次謹慎選擇藥物,千萬不可盲目,以免用藥不當,給我們美觀造成更大的影響。酒糟鼻多由經絡不和、溼熱血燥引起

採用芙蔓芬堅持每天早晚潔面後塗抹在酒糟鼻處,就能從消炎抗菌、消腫止癢、達到酒糟鼻的**目的,同時還要提醒小哥哥的是酒糟鼻的出現還和我們日常生活細節有密切聯絡,所以平時生活中在飲食方面患者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忌菸酒,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部分酒糟鼻都是蟎蟲存在引起的,在**真皮層死掉之後你就會擠出來白色的東西,那是蟎蟲混合著你的油脂。**油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十多歲是最容易分泌油脂的時候,油脂混合著空氣的灰塵沒有洗乾淨就成了黑頭。所以你不要或許著急,著急都是對身體不好的,你可以試試我家的南娜蘆薈精油皁,專門針對蟎蟲,粉刺,去油,因為精油有滲透性很強的成分,可以將過多的油脂清理出體外。

也不貴,幾十塊,不過你要堅持使用,一天兩次,替代洗面奶,大概半個月你會感覺很明顯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渣鼻是一種發生於鼻部的慢性**病,表現為紅斑、丘疹、毛細血管擴張,主要發生於鼻尖、鼻翼,可發展至頰部、頦部和前額次之的面部**。酒渣鼻由於病程較長,反**作,可極大的影響容貌美及身心健康。

臨床上,酒糟鼻可分為三期:紅斑期、丘疹膿皰期、鼻贅期。

酒渣鼻可通過多種途徑進行**,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四類:外科**(**磨削術、切割術)、物理**(鐳射、光子)、中醫和西藥**(口服和外用)。

酒渣鼻的**可針對不同時期,進行不同方法的聯合**,可達到更好的效果。

請問我這是酒糟鼻嗎?還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子紅,一年世紀都是紅鼻子,過敏性鼻炎10幾年了 50

16樓:w號

你好,這不是酒糟鼻,酒糟鼻的鼻頭是非常紅的,發亮,稍微有點腫。過敏性鼻炎就是這樣遇到過敏原的刺激就反**作。遇到冷熱刺激,遇到花粉,塵蟎,都會**的,所以您這邊應該是經常流鼻涕,鼻塞,打噴嚏導致的。

你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是過敏性鼻炎的問題,建議用中藥內調脾胃,轉變過敏體質

我的鼻子紅4年了。不知道是不是酒糟鼻

17樓:捕快專用

紅斑期:初為情緒激動、進刺激性食物或遇冷熱後一過性發作,出現紅斑,久之紅斑持續不退,並可有毛細血管擴張。以鼻尖部和鼻翼處明顯。

膿皰期:病情繼續發展,在紅斑的基礎上出現散在的丘疹、膿皰、甚至結節,毛細血管擴張加重。鼻贅肥大期:

主要發生於鼻部,多為男性。毛細血管擴張更明顯,區域性皮脂腺及結締組織增生,在鼻部形成大小不一的結節或小葉狀突起,稱為鼻贅。 其表現毛囊口擴大,擠壓後有皮脂溢位。

有的病人可伴有瞼緣炎、結膜炎等。如果鼻子沒有肥大使用滿康寧喜,配合口服複合維生素b,是完全可以好的,如果已經肥大,藥物**的效果就不是很好了,如果到了肥大期,建議手術**. **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

飲食清淡。、

我今年25歲,大概患酒糟鼻5年吧,初事不知,現在鼻子上有類似鼻贅的物體但**感,不想手術,怎麼辦?

18樓:朱明傑

向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不用管它,沒什麼問題的。

19樓:芸蓉集

目前酒糟鼻是無法**的,但卻可以通過**加以控制.**中很關鍵的一點是要設法避免誘發紅斑痤瘡的症狀出現,平時酒糟鼻患者通過改善飲食,起居問題,也有很大幫助,主要方面包括以下幾點:

* 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禁食刺激性食物及飲料,矯正便祕.

* 應該儘量減少日晒,戴有寬沿的帽子,使用至少含有15太陽保護因子的遮光劑.

* 應該避免接觸有刺激性的物質,還要使用無皁清潔劑,避免使用收斂劑和磨蝕劑.

* 應該連續做2周的酒糟鼻誘發物日記,記下可能促使病情發作或加重的原因,以便以後確定和避免接觸這些誘發物.

酒糟鼻的區域性**

輕度的酒糟鼻患者可以單獨使用區域性藥物控制,對於稍微複雜的病例,開始時可以同時使用口服和區域性藥物**,如純中藥膚滿清,病情緩解以後,可以停止口服藥物而單獨使用區域性藥物.病情偶爾發作的情況下再重新使用口服藥物.

被鬼纏了十幾年該怎麼解脫,我被鬼纏了十幾年,怎麼辦啊? 20

懺悔文人 鬼神可以轉化為 善神,你不用怕的啊,除非一整天做壞事,搞得 人怨的,不然的話有鬼神在身邊還可以在某些方面保護你,這也要看你的 神的層次,有的 神層次比較低,給你的幫助也比較小,主要還是靠你自己修行,譬如你和你的老師文化水平相當了以後,你們處於一個相互幫助,相互影響的關係,鬼神可以說是我們的...

我的面板易出油,還易過敏。鼻頭有黑頭,酒糟鼻也一直不見好。特別容易長痘痘,還有粉刺。請大家針對

達達妙 你特別喜歡擠黑頭吧,以至於形成了酒糟鼻。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做一下肌膚測試 看現象在的肌膚型別到底是什麼的 然後再根據肌膚型別針對出現的問題才能有乙個好的完善的護膚方法 醉魂扇 洗面奶自然要選控油去黑頭的。然後臉上有痘痘的話可以搽蘆薈膠,沒 最主要的是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保持面部的清潔,...

我現在30歲了,經過自己的十幾年的打拼,已經有家產數百萬了,可是我只是初中文憑,整天我害怕

你這完全沒必要啊。你初中文憑工作游刃有餘的,已經賺了數百萬。難道是腦子不好嗎?你的同學即使本科研究生的出來現在不見得比你賺得多。馬雲考個大學都考了好幾次,比爾蓋茨大學都沒讀完。這樣的人多得是,讀書不是為了以後賺錢讀什麼。你已經成功了還在以過程做什麼。 沒有文憑自己打拼能掙到家產數百萬,比有文憑的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