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人還會不會長高了,怎麼看乙個人還會不會長高了?

時間 2021-05-05 06:11:01

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憐良坊

理論上說,女生20歲以後幾乎不太有可太有可能在長了,可是同學卻又高了將近8公分;所以你還有機會,不用太悲觀,幾種我知道的方法吧。

1、多喝牛奶,最佳時間是下午4點左右。其他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很有幫助,比如雞肉。乳酪、豆製品、堅果、貝類海鮮等等;貝類海鮮等等;還有就是多吃點柚子,橘子可以很有效地幫助鈣質的吸收,從而達到長高的目的。

吃飯的時候多喝點大骨湯,湯裡放點醋更有利鈣質溶解吸收。平時還可以吃一些新鮮生菜。

2、多打打籃球,做做摸高運動。還有,游泳對長高是最有幫助的。

3、晚上11點至凌晨2點是最佳長高時間,這個時間段保持好睡眠有益於長高。同時,睡覺的時候把身子伸直仰面睡,睡覺時不要把身子蜷成一團。

4、以前聽同學家在說過他們家的孩子用了(袁樂長高回憶日記 )一問中方式來著幫助了長高。而且,胡蘿蔔和黃豆一起食用據說對長高有神奇的功效,而二者都是健康食品,不妨一試。

3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小腿肌肉是否是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注意先拍個骨片檢查一下,看是否可以繼續發育。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

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

怎樣能看出來乙個人還能不能長高

6樓:休亮秘未

建議你復去查個告並骨齡。這是制科學的判斷你bai能否長高。如果你的骨du齡小於你的年齡或者和

zhi你年齡相dao仿的話,還有很大的生長空間。如果女孩的話,骨齡大於16的話應該不會長了。男襪虛跡孩的話,大於20基本也不會怎麼長了。

還有查骨齡大概就只要幾十元,或十幾元吧。建議你如果想要長很高,多游泳或譽塌者做引體向上。這樣有利於長高。

7樓:韋綠柳巨琴

建議你去查個骨copy齡。這是科學的判斷你能否長高。

如果你的

骨齡小於你的年齡或者和你年齡相仿的話,還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如果女孩的話,骨齡大於16的話應該不會長了。

男孩的話,大於20基本也不會怎麼長了。

還有笑攔鉛查骨齡大概就只要幾十元,或十幾元吧。

建議你如果想要長很高,多游泳或者做引碰好衡雹體向上。這樣有利於長高。

8樓:緒喆藺越澤

否高要看抄骨及脊椎骨板事都尚未

襲關閉某猛消些情bai況比激素甲狀腺du素性激素泌足導zhi

致遲滯給與dao

適補充段趕現象板沒閉合

軟骨細胞

仍繼續悄遊接受刺激裂骨化

影響高素種其影響

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身體造推拉力量能刺激機體內代謝程導致骨組織加速尤其各種各力性練習縱跳、懸垂、跳遠、跳高、游泳等運刺激高效想運用tallplus增高機助高伸展運幫助要睡前做放鬆腿部

肌肉入睡更加容易特別於習壓力較青少晚睡前規律發運能夠顯著緩解習壓力更助於習休息讓身體

身高才機向啟知銷發展

怎麼判斷乙個人還能不能長高

9樓:亓韞卜樂蕊

【男孩】 未來身高(厘公尺)=(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78÷2【女孩】 未來身高(厘公尺)=(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但身體的越早成熟也就意味著身體長高停止得越早。

女性迎來初潮後身高只能再長6厘公尺左右,而男性變聲後身高就幾乎不再增長了。

青春期長高非常顯著,因此被稱為長高的衝刺階段。但由於這個衝刺階段就是身高停止增長前的最後一次長高,所以也就成了身高停止增長的預兆。

青春期長高衝刺階段來臨前的身高情況決定了**後的身高。調查表明,身高150厘公尺以下的女性,平均11歲半就迎來了初潮,而身高165厘公尺以上的女性初次來潮年齡大都超過了12歲。所以說青春期來得晚的人長得高。

青春期的過早來臨引起兒童期縮短

10樓:許志能醫師

建議你去查個骨齡。這是科學的判斷你能否長高。如果你的骨齡小於你的年齡或者和你年齡相仿的話,還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如果女孩的話,骨齡大於16的話應該不會長了。男孩的話,大於20基本也不會怎麼長了。還有查骨齡大概就只要幾十元,或十幾元吧。

建議你如果想要長很高,多游泳或者做引體向上。這樣有利於長高。

11樓:單行的軌道

去醫院檢查看看,骨頭還沒有閉合的話就還能長

從指甲上怎麼看人的健康與否,從指甲上怎麼看一個人的健康與否?

笑談古和今 可以,主要看指甲上的月痕。根據中醫手診原理,手指甲根部白色月牙部分叫半月痕.俗稱健康圈.是人體精力是否充沛的刻度表,精力越充沛半月痕越白,面積也越大.一般年輕人大拇指的半月痕是指甲的1 5,邊緣清晰.健康圈的寬窄 大小因人 因種族而異。通常男性健康圈約3毫米,女性略小,食指 中指 無名指...

怎麼看人?我總是分不清人的好壞

沒辦法,他有壞也有不壞的,只是很難發現。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就不要跟他多來往。也許這樣,你反倒看到他的一些好的。或者你儘量去努力點,讓自己多看一些他。 就是有些人會跟你說別人的壞話的人這種人千萬不要靠近,這樣的人會使你也變成跟她一樣的人會有壞心裡去嫉妒別人 奶茶 經常用話語傷你的人而為你辦事的人是好人...

怎麼看人的面相,怎麼看乙個人的面相

面相是什麼?面相就是一種通過 乙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學術。大家都聽過,有一句話叫做 相由心生 它的意思就是說乙個人的個性 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修善心,存善念,說善話,行善事,這樣,你的相貌才能端莊,令人喜愛,令人尊重。下面華人開運網教大家怎麼去看乙個人的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