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不愛衛生的女生生活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3-05 23:35:30

1樓:粉銫滴愛

半個月不洗澡,脖子褶子裡都積灰了,洗頭就拿水沖一遍就完事

2樓:可飛鸞

我真見過有女生不講究衛生手指甲裡面都是泥,渾身上下油汪汪,他們的生活不注重細節。

3樓:

我見過我們村一女生兩月沒出門,家裡垃圾堆成山。

4樓:

房子裡無處下腳,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如果想坐必須拔開沙發上的東西。馬桶厚厚的尿垢,面盆黑黑的一圈。廚房的水池泡一水池的碗,蒼蠅滿天飛。

5樓:巭孬嫑夯萘

我隔壁的妹妹,四五六周一洗澡,乙個月才洗一次頭,頭髮都是油,她每次來我家,坐沙發上一低頭,就會掉一堆頭皮屑,那次我去她家,我告訴她媽媽給她個驚嚇,她媽就沒告訴她我去,結果我一進房間,就看見她拿吸管在頭上刮,吸管裡全都是大塊的頭皮,還有泥,吸管都被堵滿了,我一進去,她就把吸管扔進垃圾桶裡,房間都是頭皮味兒

6樓:圓神香

哈哈,我的堂姐就不太愛衛生,屋子裡連落腳都地方都沒有,但是每天給自己倒是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7樓:

臉不洗頭不梳,家裡垃圾堆成堆不收拾,穿著邋遢的衣服。

8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衣服穿髒了不洗,放一塊,沒衣服穿了在髒衣服裡挑一件穿。

9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家裡垃圾到處都是,床鋪像豬窩,不常洗澡梳頭。

10樓:藍田詞賦

頹廢,設計師我覺得是典型

11樓:因你而改變

不洗臉腳,也就是不搞個人衛生晚上直接睡覺。出門整得光鮮亮麗,進門臭襪亂扔

和乙個不愛衛生的女生生活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12樓:

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健康的生活方式,邋裡邋遢的會使人討厭。如若和乙個不講衛生的女孩在一起生活,送你三個字「受不了」。

13樓:可靠的盧國鋒

要麼你自己去收拾,要麼和他一樣不愛衛生,生活會過的一塌糊塗。

14樓:橘子

我是乙個有潔癖的人,對於衛生更是如此,這會讓我很覺得不乾淨,不適應,很想遠離,或者是提建議。

15樓:

心煩,頭疼,乙個女生不能只看外表,一定要全面發展

16樓:和簇我差點

感覺很累⊙﹏⊙很崩潰,不愛衛生,估計也很懶吧

17樓:雲的淚風之殤

很難受呀,想遠離她,不過最好去試著改變她,有時改變乙個人也會很有成就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要崩潰,忍無可忍,甚至想把她趕出屋子。

19樓:東籬書屋

感覺每天都有幹不完的活,著不完的急

20樓:123開始哈哈哈

抓狂,希望可以隔絕空氣。

女生能有多麼不愛衛生?

21樓:菠菠菠菠蘿哇

女生很少有不愛乾淨的,大部分都非常衛生。

2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生一般都挺愛衛生的,沒見過不愛乾淨的女生。

23樓:小漁漁

我見過的女生可以乙個月不洗澡,不洗腳,整天邋裡邋遢的,讓人敬而遠之!

24樓:橋下孟婆

女生都很愛衛生啊,誰說女生不愛衛生,都是謠言,不可信。

乙個女人,什麼做的都很好,就是不愛打掃衛生

25樓:連連好心晴

看你在意哪方面唄。如果這個女人有賺錢多的本領,不打掃衛生算是小毛病,如果不會賺錢再不打掃衛生就是大缺點了,另外如果是超級美女,有再多的確定也會有男人喜歡的。所以看人要綜合考慮

女孩子不愛整理衛生,明明知道不對還很懶,怎麼克服?

26樓:陳貝貝

1、學會專注完成一件事。

女孩子不愛整理,也不愛打掃衛生,說明她從心裡很排斥幹活,這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懶惰,接受自己曾經懶惰的事實,而不是抗拒認清自己的現實。接著從當下起一點一滴開始努力,思考懶惰的成因和後果,學會專注去完成一件事。

比如今天把客廳給整理乾淨,其他的就暫且不管,眼裡就只有客廳的衛生。專注將客廳範圍內所有的衛生整理完成。看到乙個整潔乾淨的環境展現在眼前時,你就會有一種舒適感和成就感,因為克服了懶惰這個毛病,這樣下次做事會越發有動力。

2、堅持5分鐘原則。

當你猶豫不決要不要打掃衛生的時候。不管如何,你先動手去做5分鐘再說,到了5分鐘後再考慮是否要繼續做下去。之所以要先做5分鐘,是讓你先跨出心理障礙的一步。

只要前期能開始進行5分鐘,剩下的工作量,你自然就會都做完。比如你花5分鐘把廚房收拾乾乾淨淨後,看到客廳雜亂無章,你就會不由自主地動手繼續收拾,這種潛意識的行為就是克服懶的方法!

3、找朋友監督你。

給自己設定乙個短期內須完成的小目標。做好規劃並開始執行。比如在朋友圈公開發布自己打掃衛生的計畫。

每天用朋友圈發資訊打卡,上報完成進度和完成效果,接受朋友們的監督。還可以組建乙個志同道合的懶人圈,在圈子裡面相互比賽,誰今天最勤快。

找朋友監督的好處是:讓自己更有執行力,更能清楚乙個量化的目標。一旦你超越了別人,優越感就會隨之而來,自然能體會到勞動的樂趣,克服掉犯懶這個行為。

27樓:

其實沒辦法克服,最多偶爾克服一下,整理一下。這個是懶病,深入骨髓的,沒辦法。除非進入特殊地方,譬如部隊,被逼著才會改過來,但還是會**。別勉強,順其自然吧。

28樓:木棉小橡樹

這種情況首先就是要讓身邊的人不要幫她整理衛生,自己生活的環境裡亂到一定程度,也沒人整理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覺得不能忍受,開始學著整理了,學校裡的宿舍軍事化管理也挺有用的。

29樓:寥飯沒蘊

首先要 從思想上認識到整理衛生是非常有必要的一項工作,既可以使自己的住所渙然一新,又可以通過勞動來鍛練身體,一舉兩得,先從簡單做起,一點一點的努力,當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後就會2寸做家務更有成就感了,這樣慢慢就養成了好習慣了,

30樓:

首先一定要強迫自己,告誡自己,髒和懶是相連的,是讓家人朋友戀人噁心的,而且容易生病,所以自己一定要改掉。

31樓:有志者x事竟成

向習慣好的,優秀的女生學習,多做家務,多整理整理房間,少玩手機。

32樓:牽手銀河

平時養成良好的分類丟垃圾習慣,保持衛生。詛咒自己,不講衛生就不漂亮。

33樓:武帝小鬼

強迫自己變得勤快,就拿起床來說,現在天漸漸冷了,早上要早起就沒那麼容易了。每天早... 2.

跟別人比,用激勵自己話,讓自己變勤快。可以自己每天做什麼了給自己一點獎勵。或是周...

3. 找人每天監督自己,必須嚴格。只有嚴格的監督才有有效的改變。

4. 每天對著鏡子說一下自己今天都做了.

34樓:夙鳶小九

每天早起跑步,可以磨練乙個人的意志,精神狀態變好了,人也會更加積極,打掃衛生輕而易舉。

35樓:僕從戎

女孩只要是想學勤快,就給自已訂個時間表,什麼時候該幹什麼就認真幹什麼,時間一長就養成習慣了,該幹什麼到吋候就去幹了。

36樓:18個褶的裙襬

強迫自己每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拾房間,以後習慣了就會成為自然了。

37樓:清心

習慣成自然,給自己列乙個簡單的時間表,每天定點做衛生,時間長了就好了。

38樓:12色的女兒紅

那就只能強迫自己了,告訴自己在吃飯之前一定要打掃好衛生,否則不許吃飯。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多做一點點。在腦海中時刻提醒自己保持桌面整潔。

40樓:鵬鵬鵬

那就找個勤快的男朋友!不就好了嗎!

41樓:在龍慶峽捉蟮的綠寶石

找個男朋友就好了,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沒有一定的自制力就去嘗試著讓別人去幫你

你見過最不講衛生的女生有多邋遢,你見過最邋遢的女生是怎麼樣的?

可晨情感說 我宿舍曾經有乙個女生,她來大姨媽期間從來不洗澡,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她夏天也是這樣,而且夏天能不洗澡就不洗澡,有時候一周不換衣服,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我們上學的地方其實不算特別的南,但是也不特別的北,屬於中原地塊兒,冬天也會下雪,冬天可能就乙個月洗那麼四次澡,但夏天我們還是天天洗的...

你見過的最不會玩遊戲的人是誰,你見過的最能玩遊戲的人有多瘋狂?

同學邀請自己玩遊戲本來是不想玩的,但是不好意思拒絕,就開始玩了,結果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敵方的,因為老是去送人頭,後來遊戲結束了以後我問他到底會不會玩遊戲啊,他說會,後來我再也不沒有和他玩過遊戲。我弟吧,可能就是因為年齡比較的小吧,所以在遊戲上是實在的太菜了,我都不願意帶著他玩,要不是看來他每次都求我...

你見過最不要臉的親戚是怎麼樣的

沉夜孤星 有些女人自從當了寶媽之後就把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了,不允許孩子出現任何一點意外。在自己家裡也是,在別人家裡更甚。這種表現尤其在飯桌上更加明顯,自己辛辛苦苦的準備了一桌飯菜,然後等到吃飯的時候,就會聽見 哎呀,乖,這個不要吃,吃了會拉肚子的 別喝這個飲料,是碳酸的,不健康的 別吃這塊肉了,太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