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私生活最亂的女生,可以亂到什麼地步?

時間 2022-12-24 23:10:06

1樓:阿琦不落幕

見過私生活最亂的女生,還是在大學時候,那個時候她身邊幾乎每週換乙個男生,而且每週總有那麼幾天夜不歸宿。

2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我見過私生活最亂的女生就是她自己有男朋友,還揹著男朋友去相親,還在手機上搖一搖,搖到男的就開始要約會了,不過這是她個人的生活,也許她覺得很快樂。

3樓:最愛烤腦花

我所認知的最亂的女生會以能夠一天約乙個男生開房為榮。在有男朋友的時候也可以和別的男人去開房,經常夜不歸宿。

4樓:日月星光天

天天晚上出入酒吧ktv等地方,在學校也不好好上課,經常跟一些社會上的不良人士在一起,而且穿著暴露。

乙個女生私生活能亂到什麼程度?

5樓:小迪解答者

乙個女生私生活可以亂到和很多男生在一起,包括懷孕後都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這種情況也很多。

6樓:小鹿練漢字

假如乙個女生她沒有自律,放浪形骸,她可能常常去酒吧夜場泡到很晚,經常跟一些社會青年在外留宿,更有極端的事可能會吸食毒品。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有個朋友私生活就比較亂,換男朋友就跟換衣服一樣頻繁,一周就換了兩個男朋友,私生活真的亂的一塌糊塗。

大家來說說自己身邊認識的最亂的女生亂到什麼程度

8樓:小黃瓜愛青蛙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所謂亂一般是指男女關係上主動開放,二是指想上位就得獻色,男女都獻。

三是好多藝人身不由已被大勢力操縱。

亂的程度可以去天涯論壇搜一下港台爆料貼,這東西沒人會真控訴,都是傳說,可能真可能假,自己判斷了。

大家見過的最墮落的女人,可以墮落到什麼地步?

9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我是個普通人,身邊也只是發生一些很普通的事情,沒有最墮落的女人,但是每乙個女人都在墮落,我感覺可怕,也清楚的知道這些事情有多麼司空見慣,在乙個普遍文化水平不是很高的地方,女人最終的歸宿都是一樣的。

在這樣的地方,你可能結婚前很有自己的驕傲,喜歡化妝,買昂貴的化妝品,買好看漂亮的衣服,每個月就算不把錢花光也是只剩一點點,你乙個人的生活非常的自由自在,但是一旦結了婚之後,你的每一分錢將不再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你們家的茶公尺油鹽醬醋茶、水費電費燃氣費取暖費,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開支,你會從負擔你乙個人變成負擔全家。

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我看到我身邊幾乎每乙個已經結了婚的女人,都是省吃儉用給孩子最好的,什麼化妝品好看的衣服,身材走形每天頂著亂糟糟的頭髮來來回回,我感到可怕的不是這種現象,而且那些女人接受了自己的現狀。

這不是墮落,是農村女人的常態,沒人會感覺這樣有什麼不對,也沒人感覺這樣的什麼或什麼不好,因為那些當女孩時候的夢都已經被深埋在看不見的角落裡去了,剩下的只有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墮落到特別嚴重的地步。

11樓:嗯我鹿

墮落到連自己的生命都無所謂了。

12樓:老街的貓

因為失戀而放棄自己。

13樓:

可以用幽默玩笑的方式來告訴他。

14樓:長澤痛偏

可以墮落到你無法想象。

你見過最渣的女生渣到什麼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渣的女生是我的高中同學,不停地和好多人一起網戀,並且現實中還有自己的男朋友,他會叫不同的人陪她做不同的事情,還會給他們要錢花。真的是渣到極點。

16樓:網友

我見過最渣的女生,不是人們印象中隨便男女關係那種。而是極為嫉妒,經常利用自己的身體和女色吸引男人,再帶著那些男人欺負其她女生,這是我見過最渣的女生。

17樓:大紅大

我見過最渣的,大學的乙個舍友腳踏5船,老家的,外校的,學弟學長,還有乙個她稱為所謂的正牌男友,在此期間和別班的同學經常去夜場喝酒蹦迪,認識她的都知道她酒量好到爆,如果遇到她不認識的就喝一兩杯就直接假裝暈倒在其他男的懷裡,事後就是去開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見過的最渣的女生就是幾乎三天兩頭換乙個男朋友,而且還是經常和校外的男生搞物件的,他們不僅不能做到自尊自愛,而且還會傷害別人。

19樓:菲菲公主

遇到過,渣女最典型的就是喜歡腳踏幾隻船,這邊乙個男朋友,那邊乙個男朋友,還喜歡在網上和幾個男生一起聊騷。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同時和幾個男生在談戀愛,並且哄著那幾個男生給她買她需要的東西,這幾個男生毫不知情,被她騙的團團轉。

21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應該是同時和幾個男生談戀愛吧,她可以同時對不同的男人說一些聽了都掉雞皮疙瘩的情話。

女人「私生活」混亂,一般可以從哪幾個特徵中看出來?

22樓:哥們

女人的私生活混亂,你一般可以從她的日常表現以及和男人說話的行為舉止可以看出來,比較混亂的女人。與男人接觸不怎麼在意佔便宜什麼的。

23樓:子騫經驗之窗

穿著,行為舉止,習慣。私生活混亂的人,往往沒有乙個健康的習慣,看她的穿著和行為上,就知道她平常的生活是怎樣的。

「私生活」混亂的女人,都有哪些特點?

24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微信經常會有人給他聊天,然後說一些不三不四的話,第2點這樣的女人基本上就是抽菸喝酒什麼都會就是很隨便很混亂,第3點的時候老是穿一些婀娜多姿的衣服,說明這樣的女人生活很混亂。

25樓:梓涵情悟

私生活混亂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些痕跡,中一條就不可要。

26樓:網友

耐不住寂寞,整天不著家,沒有正確的三觀,沒有原則和底線,對男朋友不專一,到處亂跑,可以和各種異性曖昧。

27樓:小珉珉

夜不歸宿,天天泡在酒吧夜店裡,平時和不同男人曖昧不清,拉拉扯扯,身邊男生很多。

明星的私生活為什麼容易混亂到我們常人難以理解的地步

蔣小燕 明星們的私生活確實有不少是很混亂的,他們為了達到目的可能會做一些常人不能接受的事情,有的人可能表明上人設特別的好,而實際上卻是人面獸心。可能前一天還是光鮮亮麗的,明天就被爆出誰誰誰自殺,誰誰誰出軌的,而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我認為是 1 很多明星在很小的時候就出道而耽誤了學業,文化素養不夠高。其...

你見過的土豪可以有多任性,你見過最土豪的人,花起錢來有多任性?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十幾年前,曾在乙個公司當保安,一天晚上十點被派跟老闆的司機出去送一筆鉅款,兩大袋子,在車上聽司機說老闆輸錢了,送錢去,我問 輸了這麼多?他回 這還多,前兩天把咱們公司的焦化廠輸掉了。之前給乙個客戶寫了乙個小指令碼,每天8.00自動向他女朋友轉賬520。流程很簡單,就是開啟...

你見過最不講衛生的女生有多邋遢,你見過最邋遢的女生是怎麼樣的?

可晨情感說 我宿舍曾經有乙個女生,她來大姨媽期間從來不洗澡,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她夏天也是這樣,而且夏天能不洗澡就不洗澡,有時候一周不換衣服,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我們上學的地方其實不算特別的南,但是也不特別的北,屬於中原地塊兒,冬天也會下雪,冬天可能就乙個月洗那麼四次澡,但夏天我們還是天天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