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戰爭和飢餓作文,哪裡有戰爭和飢餓作文56字

時間 2022-05-20 13:25:06

1樓:小小殤開鑽

愛情是不能強求的!是你的誰你奪不走,不是你的即使得到其人也得不其到心

三年級作文飢餓戰爭的地方100多字

2樓:籃球機械

幾隻飢餓的狗,看見河裡浸泡著一張獸皮,他們使勁夠也夠不著。於是,便互相商定,大家一起喝乾河水,就可以得到那張獸皮了。結果,還沒等到去拿獸皮時,他們的肚皮都被河水漲破了。

這是說,不量力而行,辛辛苦苦追求希望渺茫的利益,結果,不但所希望的東西沒得到,反而會付出慘重的代價。

**還有戰爭和飢餓

3樓:隨風吹去

伊拉樂、敘利亞,和葉門。

4樓:被坑的可憐人

頭些年烏克蘭,這些年敘利亞

5樓:微風微浪

伊拉樂、敘利亞、和也們。

關於健康的作文,56個字的作文

6樓:微雨去塵

健康為何而來,為何而去。

從何而來,從何而去;

我的健康

從健康的父母中來,但不知從何而去;

為**人生的奧妙而來,卻不知為何而去!

我的健康

不知何時而去,不知何時而回;

不知落腳何處,不知被何而奪。

我的健康

不知是否真的是在那時而去,現卻不知何時而回;

不知它的落腳地方是否安全,而我知被何而奪。

健康到底給予人些什麼?是快樂?是歡喜?還是……我不知,只知那是永遠值得我追求與渴望的!

不健康到底給予人些什麼?是失望,是希望,是渴望,是追求,更是……我知,可不知能否與它絕交。

我迷惘,惟一清楚的是健康是不健康的我的嚮往與追求

戰爭有非正義和正義之分,你怎樣看待戰爭?戰爭會產生怎樣的後果

戰爭從來就沒有正義和非正義之分,無聊和無知的人才會這麼簡單的二分戰爭。從歷史上看,戰爭就是人類生活的一部份,再正常不過了。永久和平就是永久的幻覺。 有益於自己的,那就是正義的,對於自己無益的,那就是非正義的!這是我的觀點!你有沒有發現,世界有一天是沒有戰爭的?從人類開始就有戰爭,只是分大戰爭和小戰爭...

戰爭詩句有哪些?戰爭類的詩句

與戰爭的詩詞 1.赤壁 唐代 杜牧折戟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2.雁門太守行 唐代 李賀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鱗開。角聲滿天秋色裡,塞上燕脂凝夜紫。半卷紅旗臨易水,霜重鼓寒聲不起。報君 台上意,提攜玉龍為君死。3.出塞 唐代 王昌齡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

中國現代戰爭有什麼,現代戰爭有哪些?

現代是指1919年以後吧,當然還有一種說法是1919 1949。不管了,我以前答過一道這樣的題,寫了不少,你可以去看看,地址如下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13953654.html 詠逺噯 現代嗎?要搞清楚是近代還是現代哦 現代的抗日戰爭 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