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有哪些,現代戰爭有哪些國家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美國91年的海灣戰爭、90年索馬利亞、入侵格林那達、入侵巴拿馬、空襲科索沃。21世紀有: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

英阿馬島之戰,俄羅斯車臣戰爭,南奧賽梯的衝突,入侵阿富漢,數次中東戰爭,黎以衝突,還有盡日利比亞戰爭。

2樓:奔走呼喊

海灣戰爭、90年索馬利亞、入侵格林那達、入侵巴拿馬、空襲科索沃。21世紀有: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

英阿馬島之戰,俄羅斯車臣戰爭,南奧賽梯的衝突,入侵阿富漢,數次中東戰爭,黎以衝突,還有盡日利比亞戰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戰爭是在現代政治、軍事、經濟、地理和高技術條件下進行的戰爭,多為區域性戰爭。具代表性的主要有海灣戰爭、科索沃戰爭、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其主要特點:一是作戰行動的突然性增大;二是現代化**裝備的破壞力增大;三是戰場空間呈立體、多維;四是戰爭的消耗巨大;五是指揮自動化程度高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利比亞戰爭,美國是為了搶石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環境即可看見你看jon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我昨晚被我媽打了

現代戰爭有哪些?

7樓:匠欣獨運

現代戰爭有很多,以下舉出三個例子。

1.2023年英國和阿根廷的馬爾維納斯群島之戰。

馬爾維納斯群島戰爭,簡稱馬島戰爭 (西班牙語:guerra de las malvinas,拉丁語系國家又稱guerra del atlánticosur,即"南大西洋戰爭")全稱馬爾維納斯群島戰爭(英語:malvinas w-ar)或福克蘭群島戰爭(英語:

falklandswar)或福克蘭海戰,也有部分**簡稱為福島戰爭,是2023年4月到6月間,英國和阿根廷為爭奪馬島(阿根廷稱"馬爾維納斯群島")的主權而爆發的一場戰爭。

2.北約空襲南聯盟。

2023年3月24日晚,北約對南斯拉夫聯邦共和國發動大規模空襲,南聯盟塞爾維業共和國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納亦在受打擊之列,此次空襲標誌著20世紀最後一場戰爭的爆發。

3.伊拉克戰爭。

伊拉克戰爭(阿拉伯語:التسلسل الزمني لحرب العراق),是以英美軍隊為主的聯合部隊在2023年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的軍事行動,美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並暗中支援****為由,繞開聯合國安理會,單方面對伊拉克實施軍事打擊。實質上是借反恐時機,以伊拉克拒絕交出子虛烏有的生化**為藉口,趁機清除反美政權的一戰爭。

由於這次戰爭實際上是2023年海灣戰爭的繼續,所以,這次戰爭也被稱為"第二次海灣戰爭"。

到2023年8月美國戰鬥部隊撤出伊拉克為止,歷時7年多,美方最終沒有找到所謂的大規模殺傷性**,反而找到薩達姆政權早已將其銷毀的檔案和人證。2023年12月18日,美軍全部撤出。

由於伊拉克戰爭使用了大量的美國現代化新式**,加上美軍使用的**費用非常的高昂,這場戰爭也被稱為浪費錢的戰爭。

8樓:匿名使用者

1、海灣戰爭2023年1月17日~2月28日,以美國為首的多國聯盟在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下,為恢復科威特領土完整而對伊拉克進行的戰爭。

2、伊拉克戰爭,它又稱美伊戰爭、第二次海灣戰爭。2023年3月20日,以美國和英國為主的聯合部隊正式宣布對伊拉克開戰。澳大利亞和波蘭的軍隊也參與了此次聯合軍事行動。

3、科索沃戰爭,是發生在20世紀末的一場重要的高技術區域性戰爭,是美國為了獨霸全球、利用北約這個地區組織對南斯拉夫聯盟進行的一場非正義、反人道的戰爭。它的直接導因是科索沃的****。

9樓:孫宇讚

二戰以來,世界上發生的

戰爭:韓戰.

越南戰爭.

中國對越反擊戰.

中印戰爭.

英阿馬島之戰.

兩伊戰爭.

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戰爭.

中東的三次戰爭.

蘇聯入侵阿富汗戰爭.

科索沃戰爭

海灣戰爭

印巴戰爭

波赫戰爭

阿富汗反恐戰爭

美國入侵伊拉克戰爭

10樓:宸羽杭

科索沃戰爭 海灣戰爭 印巴戰爭 波赫戰爭 阿富汗反恐戰爭 美國入侵伊拉克戰爭這幾個算是現代戰爭,是不是主要靠戰術思想的反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 v 較好的發揮

現代戰爭有哪些

12樓:做自己最喜歡的

廣義上講,現代戰爭是指區別於冷兵器時代【即古代戰爭】的所有戰爭,即從第一次世界大戰至今發生的所有戰爭。狹義上說來,現代戰爭是指高科技條件下的海、陸、空各種自動**的大量綜合使用,尤其是以飛彈的使用為代表,如:英阿馬島海戰、北約轟炸南聯盟、海灣戰爭等為典型。

現代戰爭有哪些國家 5

13樓:得分諤諤方法

伊朗和美國鬥 德國和伊拉克 日本和俄羅斯

14樓:大圓滿無上祖神

是指二戰麼,是的話到鐵血網去搜很全!

15樓:共和國力量

是遊戲「現代戰爭」嗎

現代戰爭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知道的,海灣戰爭,克數二戰爭,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還有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利比亞多**事行動。

中國現代戰爭有什麼,現代戰爭有哪些?

現代是指1919年以後吧,當然還有一種說法是1919 1949。不管了,我以前答過一道這樣的題,寫了不少,你可以去看看,地址如下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13953654.html 詠逺噯 現代嗎?要搞清楚是近代還是現代哦 現代的抗日戰爭 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 ...

現代戰爭小說,求現代戰爭類的小說

燃燒的海洋 很好看,完全基於當今世界的局勢,模擬出中國之後的發展,包括第二次抗美援朝戰爭,對日戰爭 完全征服了日本,並將其變為中國的一個省 對印戰爭 3個月打到新德里 對越戰爭,直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中美在太平洋,印度洋上的角逐,中國打下了迪戈加西亞等美軍在印度洋地區的軍事基地,航母戰鬥群的作戰特...

戰爭的種類與模式,現代戰爭有哪些型別

區域性戰爭,地區戰爭,國家戰爭,世界大戰 資訊戰,機械化戰爭,冷戰,冷兵器戰爭,熱兵器戰爭.亂說的 人科動物特有的本能,這種本能行為 只存在於 人和黑猩猩兩種動物,和平不是哺乳動物的本能,秩序是很多哺乳動物的本能,戰爭是人科動物特有的本能,比如說 為了藍星的和平與穩定,其中和平是修飾詞,穩定指的是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