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代戰爭有什麼,現代戰爭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是指2023年以後吧,當然還有一種說法是1919-1949。不管了,我以前答過一道這樣的題,寫了不少,你可以去看看,地址如下:

2樓:詠逺噯

現代嗎? 要搞清楚是近代還是現代哦

現代的抗日戰爭

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

爭奪歐洲的霸權的戰爭

土地革命戰爭 第二次國內革命革命戰爭

解放戰爭

3樓:匿名使用者

淮海戰役,遼瀋戰役,平津戰役

現代戰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知道的,海灣戰爭,克數二戰爭,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還有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利比亞多**事行動。

中國現代戰爭列表

現代戰爭有哪些?

5樓:匠欣獨運

現代戰爭有很多,以下舉出三個例子。

1.2023年英國和阿根廷的馬爾維納斯群島之戰。

馬爾維納斯群島戰爭,簡稱馬島戰爭 (西班牙語:guerra de las malvinas,拉丁語系國家又稱guerra del atlánticosur,即"南大西洋戰爭")全稱馬爾維納斯群島戰爭(英語:malvinas w-ar)或福克蘭群島戰爭(英語:

falklandswar)或福克蘭海戰,也有部分**簡稱為福島戰爭,是2023年4月到6月間,英國和阿根廷為爭奪馬島(阿根廷稱"馬爾維納斯群島")的主權而爆發的一場戰爭。

2.北約空襲南聯盟。

2023年3月24日晚,北約對南斯拉夫聯盟共和國發動大規模空襲,南聯盟塞爾維業共和國科索沃首府普裡什蒂納亦在受打擊之列,此次空襲標誌著20世紀最後一場戰爭的爆發。

3.伊拉克戰爭。

伊拉克戰爭(阿拉伯語:التسلسل الزمني لحرب العراق),是以英美軍隊為主的聯合部隊在2023年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的軍事行動,美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並暗中支援****為由,繞開聯合國安理會,單方面對伊拉克實施軍事打擊。實質上是借反恐時機,以伊拉克拒絕交出子虛烏有的生化**為藉口,趁機清除反美政權的一戰爭。

由於這次戰爭實際上是2023年海灣戰爭的繼續,所以,這次戰爭也被稱為"第二次海灣戰爭"。

到2023年8月美國戰鬥部隊撤出伊拉克為止,歷時7年多,美方最終沒有找到所謂的大規模殺傷性**,反而找到薩達姆政權早已將其銷燬的檔案和人證。2023年12月18日,美軍全部撤出。

由於伊拉克戰爭使用了大量的美國現代化新式**,加上美軍使用的**費用非常的高昂,這場戰爭也被稱為浪費錢的戰爭。

6樓:匿名使用者

1、海灣戰爭2023年1月17日~2月28日,以美國為首的多國聯盟在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下,為恢復科威特領土完整而對伊拉克進行的戰爭。

2、伊拉克戰爭,它又稱美伊戰爭、第二次海灣戰爭。2023年3月20日,以美國和英國為主的聯合部隊正式宣佈對伊拉克開戰。澳大利亞和波蘭的軍隊也參與了此次聯合軍事行動。

3、科索沃戰爭,是發生在20世紀末的一場重要的高技術區域性戰爭,是美國為了獨霸全球、利用北約這個地區組織對南斯拉夫聯盟進行的一場非正義、反人道的戰爭。它的直接導因是科索沃的****。

7樓:孫宇贊

二戰以來,世界上發生的

戰爭:朝鮮戰爭.

越南戰爭.

中國對越反擊戰.

中印戰爭.

英阿馬島之戰.

兩伊戰爭.

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戰爭.

中東的三次戰爭.

蘇聯入侵阿富汗戰爭.

科索沃戰爭

海灣戰爭

印巴戰爭

波黑戰爭

阿富汗反恐戰爭

美國入侵伊拉克戰爭

8樓:宸羽杭

科索沃戰爭 海灣戰爭 印巴戰爭 波黑戰爭 阿富汗反恐戰爭 美國入侵伊拉克戰爭這幾個算是現代戰爭,是不是主要靠戰術思想的反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 v 較好的發揮

現代戰爭有哪些,現代戰爭有哪些國家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美國91年的海灣戰爭 90年索馬利亞 入侵格林那達 入侵巴拿馬 空襲科索沃。21世紀有 阿富汗戰爭 伊拉克戰爭。英阿馬島之戰,俄羅斯車臣戰爭,南奧賽梯的衝突,入侵阿富漢,數次中東戰爭,黎以衝突,還有盡日利比亞戰爭。 奔走呼喊 海灣戰爭 90年索馬利亞 入侵格...

現代戰爭小說,求現代戰爭類的小說

燃燒的海洋 很好看,完全基於當今世界的局勢,模擬出中國之後的發展,包括第二次抗美援朝戰爭,對日戰爭 完全征服了日本,並將其變為中國的一個省 對印戰爭 3個月打到新德里 對越戰爭,直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中美在太平洋,印度洋上的角逐,中國打下了迪戈加西亞等美軍在印度洋地區的軍事基地,航母戰鬥群的作戰特...

現代戰爭的最高境界是什麼,現代戰爭中都在拼高科技武器,那麼軍事謀略還有用嗎

台灣黑白集 孫子 不戰而屈人之兵 的戰略思想對人類社會文明和對當代和平的巨大貢獻不言而喻,對核時代的重大指導意義也十分明顯。一是核時代為有效地制勝對手提供了思想 是進行戰爭的工具,但是一旦某種 的破壞性及其使用後果大到人們難以控制的程度,這種 的使用就會成為政治選擇時的難題。核 正是這樣一種 西方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