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有哪些戰爭型別可以被譽為是經典之作

時間 2021-07-22 03:13:13

1樓:那白給嘛

戰地5,這是至今為止出的戰爭遊戲最好玩的,也是最經典的。

2樓:

還有坦克大戰,作為啟蒙類遊戲是很不錯的經典遊戲。

3樓:換個角度

都挺經典的呀,很多人都挺喜歡戰爭型別的。

4樓:嗷嗚嗷嗚丶

使命召喚系列的光明 這個我感覺是最經典的沒有什麼可以超越

5樓:沐丶

戰地型別的遊戲都是很好的選擇,大家都可以去玩一玩。

6樓:消失丶長門

戰地系列也很不錯,使命召喚有未來戰爭,二戰,現代戰爭題材,有很多。

7樓:小軒在不在吖

戰地系列啊,這個系列難道不配嗎,足以於使命召喚一比的。

8樓:我偏偏喜歡熬夜

戰地系列還是比較讓人熟知的一款遊戲,特別經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不是誰都喜歡玩射擊遊戲,不是嗎。

使命召喚哪一部最好玩呢?玩過的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玩過

pc版,除了復第9部及以後還不

制曾有時間玩bai

之外,1,2,4,5,6,7,8都玩過都很好du玩,3沒有zhipc版,如

果一定要從這幾dao部中選一個最好玩的,那就是6,現代戰爭2(1是最經典的,有決勝時刻和聯合行動兩大內容,2的副標題就是使命召喚2,內容和1樣還是二戰,4變成了現代戰爭,5是打鬼子的,叫世界戰爭,7是混亂的越戰記憶,叫黑色行動1,8做得不錯,是6的續集,叫現代戰爭3)

後面的幾部說一下,9是黑色行動2,還可以,至於後面的10幽靈,11高階戰爭,12黑色行動3,13無限戰爭,14二戰重製版等等好玩度及劇情都大不如前了。

11樓:千縷風

我個bai人喜歡二戰題材du。由於是按照順序zhi玩的。如果你喜

12樓:令行行行

只有手腦協調的人,才能駕馭fps遊戲。《使命召喚ol》也是如此,來看看一位戰場老鳥分享的那些操作經驗。

1.衝臉的近距離,刀永遠比槍快,哪怕是狙擊,所以個人推薦刀換到e,反正就是你除了方向鍵按到最快的那個按鍵!刀殺的距離比你想象的要遠那麼一點點,刀殺會有突進動作,玩多了自然就會有感覺!

2.中距離,比如2~5米距離衝臉,開瞄準與不開,子彈彈道分佈差距不大,個人推薦不開鏡直接打,因為使命衝臉階段後續跟進的情況是非常多的!3.

使命中很多薄鋼板是能穿的,薄牆壁也是能穿的,找到那些位置開槍射擊,很容易殺人混經驗的!

4.當你換上彈夾的一瞬間,快速切槍是可以提前換好彈夾的,這個點,需要遊戲中自我感覺!5.

栓動狙擊,也就是單發狙擊,使用技巧,開槍後利馬關鏡,開鏡是一種技巧。這個動作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栓動狙擊,你關鏡後可以遮蔽掉開槍跳躍的影響,還有利於你的視野觀察還有雷達的使用!連狙也可以利用,但是連狙由於第2發的跳動都是很高的。

6.作為新手,衝臉了,趴下對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作為新手,有連殺獎勵了別藏著趕緊用!

提示,轟炸最好配合雷達使用,而且,麻煩你某些地圖算好提前量!7.爬牆這種高難度的事情,在你跳起來再按空格的情況下,你能節省一半的爬牆時間!

這同樣適用於梯子!8.瞄準配件,個人習慣才是最重要的,紅點遠端比全息準,全息開鏡比紅點快,最快開鏡是無瞄準!

(其實就那麼一點點差距!)全息邊框厚有點影響視野!9.

當你換子彈的時候,有敵人出現了,換手槍當然是最快的,但是很多情況是帶的rpg或者別的副**,甚至於手槍也打空了,那麼只要你主**還有殘餘子彈,快速切槍是可以屏遮掉之前的換子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代,雖然畫面老,但是還是很有感覺的,現代戰爭3部曲,使命召喚系列眾所周知的經典,黑色行動1,2,劇情還是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的bai

話,現代戰爭三部曲du不錯,可惜爛尾了。然zhi後就是三部黑dao色行動,劇情非常深,值回

得嘗試。

然後多人的話黑色答行動2、黑色行動3都非常出色,黑色行動4據說要專注於多人模式,去除了單人,可能長時間內使命召喚系列的多人都要靠黑4撐腰,所以多人建議等黑色行動4。

15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最好的是第4代,現代戰爭3部曲都不錯,你的截圖就是第4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認為cod6是很好的一步作品,cod8也是。其實現代戰爭是一個系列,劇情都很好埃

17樓:風輕花落早

使命召喚6的劇情是最好的。不過遊戲嘛,新的肯定玩起來更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當然是最經典的那幾部好玩了: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 使命召喚8:

現代戰爭3這三部不管從遊戲還是到劇情是最經典的,一定要玩。其次就是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 使命召喚9:

黑色行動2劇情非常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4和6的劇情是連續的,最好先玩4後玩6。單玩6也沒什麼影響6裡有特別任務,很有挑戰回性,而且6整體場面比4的大、答畫面也更好,硬體要求也比較低

7雖然版本更新,但漏洞很多,對硬體要求較高所以在11月份8出來之前之前,還是玩6最好

20樓:守望者me丶

6最好玩 6的無論是畫面還是遊戲劇情都是很好的 而且優化也非常好 在8還沒出來建議玩6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4和6了,現代戰爭系列質量頗高。當然,如果想玩二戰的,那就玩5的

22樓:ssy要命要錢

拜託 老大 4最好玩 不信你去玩玩

23樓:邪君灬逆

我最近正在玩7,還可以,增加了殭屍模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第六步最為經典 配樂 劇情 不是任何一部 所能超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使命召喚4和7啦!!望採納!!

26樓:天下之中人

4優化好得很,集顯都能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4.6.7.8.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ign評分最高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系列劇情。

29樓:

準備工作: 遊戲目錄 player 下找到 config.cfg 檔案。

用寫字板開啟,在第一行 // generated by infinity ward, do not modify 的下面增加以下內容: seta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cg_fov "90"。

找到在 unbindall 在下面增加: bind o "god" bind p "ufo" bind m "notarget" bind j "jump_height 150" bind k "give ammo" bind l "give all" 儲存。

最後一步:將 config.cfg  改為只讀屬性(滑鼠右鍵 => 屬性 => 只讀 => 確定)。

重新進入遊戲即可。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簡介:

它是由infinity ward開發,美國動視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作是使命召喚系列遊戲的第六作,遊戲沿襲前作的戰役劇情背景設定。遊戲採用iw 4.0引擎,畫面細節表現細膩。

在雪地場景中,**表面會漸漸結霜,但在持續**後,槍械上的霜會漸漸融化。當玩家在懸崖上攀爬時,每踏出一步都會導致峭壁上的冰片脫落,並看到夾克袖口在強風中劇烈擺動的效果。陽光在擋風玻璃、**等物體上的反射有更精良的效果,玩家甚至可見**鏡頭上的指紋。

子彈和手榴彈的物理效果也會更加真實。子彈命中硬物時會彈射,而手榴彈能夠在斜坡上滾落。

為對付恐怖主義,包括英國sas、美國“海豹突擊隊”、美國“三角洲部隊”、**情報局在內的多家單位聯手組建了“141特戰隊”(task force 141)。在****發動一連串襲擊後,這支特戰隊出動前往俄羅斯、哈薩克地區,解決當地的危急情勢。此時俄羅斯正值冬天,特戰隊必須在這種惡劣的氣候中,滲透進敵軍深藏在山中的祕密軍事基地。

在引爆大量炸藥後,拿到情資的特戰隊必須騎上雪上摩托車來擺脫敵軍的追殺。隨後,特戰隊進軍里約熱內盧,逮捕一名和這場陰謀有關的軍火販子,並沿著線索一路追查到阿富汗。然而,特戰隊渾然不覺他們的情報已經出了問題,同時他們低估了馬卡洛夫計劃的危險性,導致更大的危機隨之而來。

祕籍效果:

遊戲中按以下鍵位可得到對應效果: 熱鍵作用 按 o 鍵   無敵    按 p 鍵   ufo狀態    按 m 鍵   穿牆模式    按 j 鍵   超級跳    按 k 鍵   獲得彈藥    按 l 鍵   所有**

在遊戲前請確保您的電腦配置已達到本遊戲要求,配置欄內的執行環境元件均已安裝,並將您的顯示卡驅動更新至最新。

《使命召喚16 現代戰爭》遊戲有多大

尤尤老師 使命召喚16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位抄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i7 6700k 記憶體 16 gb 顯示卡 英偉達gtx1060視訊記憶體4g及以上知directx 版本 12 擴充套件資料 背景設定 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 是 現代戰爭 系列的重啟之作,由infinity...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三部的劇情,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的劇情是什麼

四月 1.大概是馬科洛夫綁架俄羅斯 和她女兒,逼 在美國發核彈,被三角洲部隊和141特戰隊求出,馬科洛夫被普萊斯最後被吊死。2.左到右 肥皂,普萊斯,小強 或是桑德曼 幽靈 樓上不對 3.不知道你說的哪張?應該是尤里 141 和肥皂 使命召喚8 不然就是麥克米蘭和普萊斯 使命召喚4 手打 錯了不能賴...

現代戰爭有哪些,現代戰爭有哪些國家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美國91年的海灣戰爭 90年索馬利亞 入侵格林那達 入侵巴拿馬 空襲科索沃。21世紀有 阿富汗戰爭 伊拉克戰爭。英阿馬島之戰,俄羅斯車臣戰爭,南奧賽梯的衝突,入侵阿富漢,數次中東戰爭,黎以衝突,還有盡日利比亞戰爭。 奔走呼喊 海灣戰爭 90年索馬利亞 入侵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