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普萊斯怎麼被抓的

時間 2021-07-22 03:13:13

1樓:共享文件這個是

根據tf141小隊的獲得的可靠情報,**新極端分子,原扎卡耶夫追隨者的馬卡洛夫藏匿在烏克蘭邊境的克爾科諾謝山山上某處。因此,已加入141特勤隊現為戰地指揮的普萊斯和索普 ,以及ghost 和一名影子部隊(謝菲爾德帳下嫡系部隊)的士兵在代號為spectre-64的ac-130空艇和,delta force狙擊小隊的掩護下 突入王魚指揮部,但王魚此時已金蟬脫殼,等待他們的只有一堆雜亂的資料和一顆早已埋藏在此的炸藥。 情報有誤!

無畏部隊蜂擁而至,而spectre-64被rpg擊落,失去制空權的小隊收到立即起飛的命令.而另一邊為掩護受傷的索普登機,昔日的長官普萊斯毅然斷後,肩膀連中兩槍後被無畏部隊所俘獲。

2樓:博玄

在王魚行動中掩護撤離,負傷被俘。

王魚行動(operation kingfish)是使命召喚系列對現代戰爭1與現代戰爭2之間黑歷史的補完,也是一段由玩家參與動視(activision)慷慨贊助的一部真人電影。王魚行動的副標題是尋找馬卡洛夫,行動指令為發現並消滅目標。但我們從之後的對話可以推論,在行動開始之前,task force141小隊並不知道所謂kingfish的真實身份,總指揮謝菲爾德中將的心中城府也顯露了冰山一角。

根據tf141小隊的獲得的可靠情報,**新極端分子,原扎卡耶夫追隨者的馬卡洛夫藏匿在烏克蘭邊境的克爾科諾謝山山上某處。因此,已加入141特勤隊現為戰地指揮的普萊斯和索普 ,以及ghost和一名影子部隊(謝菲爾德帳下嫡系部隊)的士兵在代號為spectre-64的ac-130空艇和,delta force狙擊小隊的掩護下 突入王魚指揮部,但王魚此時已金蟬脫殼,等待他們的只有一堆雜亂的資料和一顆早已埋藏在此的炸藥。 情報有誤!

無畏部隊蜂擁而至,而spectre-64被rpg擊落,失去制空權的小隊收到立即起飛的命令.而另一邊為掩護受傷的索普登機,昔日的長官普萊斯毅然斷後,肩膀連中兩槍後被無畏部隊所俘獲。

3樓:ezio艾吉奧

直接看短片《王魚行動》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三部的劇情,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的劇情是什麼

四月 1.大概是馬科洛夫綁架俄羅斯 和她女兒,逼 在美國發核彈,被三角洲部隊和141特戰隊求出,馬科洛夫被普萊斯最後被吊死。2.左到右 肥皂,普萊斯,小強 或是桑德曼 幽靈 樓上不對 3.不知道你說的哪張?應該是尤里 141 和肥皂 使命召喚8 不然就是麥克米蘭和普萊斯 使命召喚4 手打 錯了不能賴...

《使命召喚16 現代戰爭》遊戲有多大

尤尤老師 使命召喚16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位抄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i7 6700k 記憶體 16 gb 顯示卡 英偉達gtx1060視訊記憶體4g及以上知directx 版本 12 擴充套件資料 背景設定 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 是 現代戰爭 系列的重啟之作,由infinity...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有哪些戰爭型別可以被譽為是經典之作

那白給嘛 戰地5,這是至今為止出的戰爭遊戲最好玩的,也是最經典的。 還有坦克大戰,作為啟蒙類遊戲是很不錯的經典遊戲。 換個角度 都挺經典的呀,很多人都挺喜歡戰爭型別的。 嗷嗚嗷嗚丶 使命召喚系列的光明 這個我感覺是最經典的沒有什麼可以超越 沐丶 戰地型別的遊戲都是很好的選擇,大家都可以去玩一玩。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