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0現代戰爭4有預告了? 不是說三部曲嗎

時間 2023-03-24 12:30:07

1樓:魏蜀吳之神經病

應該不會有了吧?主角就剩普萊斯,除非,劇情後面說全都沒死,再來個大集合,也說不定,有人說wm4主角貌似叫什麼。本伯克,總之等cod10出來發售時才懂,lz就敬請期待吧。

2樓:騎馬追殺

今年的12月份才出呢,可能有新任務,因為在第8部時主角都死的差不多了。

3樓:十武禁槍

還記得cod8的倫敦毒氣襲擊嗎,那個時候你控制著那個女孩的爸爸,而那名爸爸卻沒死,他叫弗蘭克。4部曲的主角,普萊斯也會見到被謝博德(謝菲爾德)殺死的小強。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很有可能沒死 因為cod8裡面肥皂死的時候 你只看到了肥皂斷了氣 後面就沒了 動視隨便搞個劇情就可說的通。 wm4出來是一定的 動視放棄現代戰爭這個題材cod會失色不少的 當初wm1出來的時候那就是經典啊 小強要是也活了過來就搞笑了 當初cod6裡面小強可是被上了汽油燒死的不可能還活的過來 要是真活了過來劇情就真tm的扯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肥皂沒死,成為無**主義者麼。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三部曲分別是哪三部?

6樓:運涵蓄析茉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1》發。

7樓:

分別是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第4,第6,第8部。

8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

而除去price,nikolai和frost之外,其他主角要麼要麼。

現代戰爭是使命召喚中的哪三部

9樓:丿搞笑稽友

使命召喚4

使命召喚6使命召喚8

遊戲簡介:《使命召喚》採用了強化過的《重返德軍總部》引擎(即再次強化過的quake iii引擎),因此在畫面表現上,可以達到驚人的效果,例如在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引擎完美的表現出大批士兵玩家搭船渡河、領取彈藥進攻紅場的畫面。

美軍於聖梅爾格利斯村莊中,破壞德軍的火炮陣地、巴斯通的雪地奮戰等場景。而在**,破損的城市、人物動作等視覺效果上更是可圈可點,當玩家遭到炮轟或者炸彈引爆時,玩家的角色甚至瞬間失去意識,視線模糊一陣子。

另外由於戰爭陣營設定有三個陣營,因此戰場場景更幾乎橫跨歐洲,從西戰線的諾曼第區、奧地利、比利時巴斯通、德軍提爾皮茲號戰艦,德軍水壩、史達林格勒及柏林攻防戰等等場景,囊括的型別從村莊平原,雪地,城市、橋梁防守及基地內近距離作戰等。

而在遊戲的進行方式上,遊戲中更安插了許多故事橋段,讓玩家有機會可以進行汽車追逐戰、狙擊戰、防空火炮,甚至駕駛著蘇聯t-34坦克,於雪地上將德軍裝甲部隊一一擊毀。

緊湊且合理的故事安排與作戰方式,讓玩家一定會真正融入角色,欲罷不能,唯有看到蘇聯軍旗插上德國國會大廈屋頂的那一刻,才能讓玩家感到一種得勝後的滿足和見證歷史的激動。

而在多人聯機部分,由於參考了之前的製作經驗,製作小組也製作不少新變革,傑出的場景加上新多人聯機玩法,又將引起玩家於網際網路上的一陣廝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1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三部曲是哪幾部?

11樓:枕流玩遊戲

三部曲如下: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三部曲合集將包含《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及其首部dlc,《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

簡介:

《使命召喚》是由動視公司(現為動視暴雪,2023年12月2日宣布合併)於202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

該系列已發布正式作品至第十七部,分別是:《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

高階戰爭》、《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使命召喚:無限戰爭》、《使命召喚:

二戰》、《使命召喚:黑色行動4》、《使命召喚:現代戰爭》和《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 冷戰》。

《使命召喚16 現代戰爭》遊戲有多大

尤尤老師 使命召喚16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位抄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i7 6700k 記憶體 16 gb 顯示卡 英偉達gtx1060視訊記憶體4g及以上知directx 版本 12 擴充套件資料 背景設定 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 是 現代戰爭 系列的重啟之作,由infinity...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三部的劇情,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的劇情是什麼

四月 1.大概是馬科洛夫綁架俄羅斯 和她女兒,逼 在美國發核彈,被三角洲部隊和141特戰隊求出,馬科洛夫被普萊斯最後被吊死。2.左到右 肥皂,普萊斯,小強 或是桑德曼 幽靈 樓上不對 3.不知道你說的哪張?應該是尤里 141 和肥皂 使命召喚8 不然就是麥克米蘭和普萊斯 使命召喚4 手打 錯了不能賴...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有哪些戰爭型別可以被譽為是經典之作

那白給嘛 戰地5,這是至今為止出的戰爭遊戲最好玩的,也是最經典的。 還有坦克大戰,作為啟蒙類遊戲是很不錯的經典遊戲。 換個角度 都挺經典的呀,很多人都挺喜歡戰爭型別的。 嗷嗚嗷嗚丶 使命召喚系列的光明 這個我感覺是最經典的沒有什麼可以超越 沐丶 戰地型別的遊戲都是很好的選擇,大家都可以去玩一玩。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