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油青椒炒雞丁怎麼做啊

時間 2022-08-19 1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青椒1個,雞胸半塊,紫甘藍3片,蔥花少許,白芝麻1湯勺,松子少許。

調料:財神蠔油1湯勺,鹽1/2茶匙,料酒1湯勺,澱粉半湯勺。

做法:1.青椒、紫甘藍切丁備用,雞胸中間片薄切成丁備用。

2.雞胸切成雞公尺狀,放入料酒,澱粉抓勻備用。

3.鍋中倒入少許炒菜油,雞胸肉丁滑入鍋內翻炒至變成白色撈出。

4.鍋中加入少許底油,放入蔥花爆香鍋底。加入青椒翻炒數下後加入紫甘藍丁和之前炒至半熟的雞肉繼續翻炒。

5.用鹽調味後,加入一勺蠔油。

6.出鍋前撒上一勺白芝麻增香,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點綴松子提公升菜品精緻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加紫甘藍做啥?那麼複雜啊?

美食佳餚,做起來很簡單——

1,先把雞脯肉放在涼水裡,拔一下血;

2,青椒、雞脯均洗淨切丁(大小如一般的骰子,所以又稱「骰子塊」),如肉太厚則橫著去薄;

3,將雞丁用澱粉抓勻,一片雞脯至少用一滿勺澱粉。

4,鍋內放寬油,待油溫至三成熱時即放入雞丁滑炒,變色就控油撈出在準備盛菜的盤子裡;餘油倒出可作他用,鍋內僅留底油。用這時間,在抓雞脯的碗裡,放半餐勺澱粉,兩餐勺水,連同碗裡餘下的澱粉汁,攪勻成薄芡,待用;

5,中火,底油,放蔥薑末爆香,放青椒丁煸炒5秒鐘,放雞丁,放蠔油,放適量鹽調味,將薄芡攪勻倒入(注意,要順著鍋邊倒一圈,不要往菜上倒!),停3秒鐘,再翻勻,起鍋裝盤。

宮爆雞丁怎麼做,宮爆雞丁怎麼做啊?

宮保雞丁怎麼做才好吃?雞里脊切丁,加入鹽料酒生抽醃製,鍋中加入蔥薑蒜乾辣椒爆香再加入一勺豆瓣醬,加入醃好的雞肉,再加入黃瓜丁,炒熟即可。雞胸肉胡蘿蔔黃瓜切丁 加入雞蛋 熱油放入鍋中翻炒淋上醬汁 宮保雞丁這樣做嫩而不柴 雞肉切丁,打入蛋清,拌勻,胡蘿蔔黃瓜,放入醋糖生抽蠔油。宮保雞丁怎麼做?雞肉切成小...

宮爆雞丁怎麼做,宮爆雞丁怎麼做啊?

宮保雞丁怎麼做才好吃?雞里脊切丁,加入鹽料酒生抽醃製,鍋中加入蔥薑蒜乾辣椒爆香再加入一勺豆瓣醬,加入醃好的雞肉,再加入黃瓜丁,炒熟即可。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川菜 宮保雞丁的製作材料 主料 嫩仔雞脯肉250。調料 花生公尺,白糖,醋,醬油,味精,肉湯,溼澱...

青椒炒牛肉的做法 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青椒炒牛肉的製作步驟如下 用料 牛肉250g 柿子椒2個 紅椒2個 花生油適量度 食鹽適量 蔥適知量 姜2片 蒜2瓣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蠔油適量。1 首先把牛肉洗乾淨切片,再放入澱粉 鹽 蠔油 料酒攪拌均勻,然後再放一點食用油攪拌均勻醃製半小時左右。2 再把青紅椒洗淨滾刀切塊準備好。3 大蔥版,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