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干子怎麼做,青椒炒小乾魚仔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20:4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盤青椒炒茶幹需要正方形茶乾(茶乾相對硬一些)五六塊,長方形的相對比較嫩一些的茶幹大概需要四到五塊左右,看你的口味決定購買,茶乾最好是洗一下,比較放心嘛。 然後將1、將青椒和茶幹切成條,最好細一點, 2、點火,鍋裡放油,油熱放入青椒先炒一下,在放入茶乾,炒的過程中稍微加點水,避免粘鍋糖, 3、炒一兩分鐘左右,加入糖、鹽、雞精適量就可以裝盤啦。

2樓:kyoya諾

要6塊干子,要洗一下,把辣椒先炒一下,再放干子,炒幾下就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1。青椒(最好是肉椒300克),幹豆腐200克,生薑10克, 2:青椒幹豆腐切成條片,生薑切成絲 2,放油熱成,先把幹豆腐包炒成金黃色,放入生薑,爆吵一會,放入青椒,在吵1-2分鐘,加入少量水,1-2分鐘後,加鹽,味精,香油,後翻炒均勻後,即可起鍋

4樓:溫容沙

青椒魷魚絲 青椒魷魚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青椒250克,魷魚(鮮)250克 調料:

大豆油15克,鹽6克,味精3克,料酒10克,澱粉(玉公尺)5克,大蔥10克,姜10克 青椒魷魚絲的特色: 脆嫩滑潤,清香爽口。 青椒魷魚絲的做法:

1. 將青椒切成細絲; 2. 魷魚細淨用刀順纖維走向?

幾行,刀深為2/3,再橫切成3厘公尺寬的絲備用; 3. 將青椒絲、魷魚絲分別下開水焯一下; 4. 用碗加精鹽、味素、紹酒、水澱粉、鮮湯對成芡汁; 5.

坐勺燒熱加底油,用蔥、薑末熗鍋; 6. 下青椒絲、魷魚絲,潑入芡汁翻炒均勻,淋明油出勺。

5樓:清風看號

青椒炒毛豆子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便秘食譜 高血壓食譜 動脈硬化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本味鹹鮮 工藝:

生炒 青椒炒毛豆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毛豆200克 輔料:

青椒11克,香乾50克 調料:鹽2克,植物油30克,白砂糖5克,香油5克,味精1克 青椒炒毛豆子的特色: 色綠,味道鮮香。

教您青椒炒毛豆子怎麼做,如何做青椒炒毛豆子才好吃 1. 將嫩毛豆去殼,洗淨,瀝水; 2. 香豆幹切成絲; 3.

將青椒去蒂和籽,洗淨,切成絲; 4. 將炒鍋置大火上,倒入植物油,燒熱; 5. 先放入毛豆子煸炒,放少許鹽,蓋上鍋蓋,燒2分鐘; 6.

倒入香干絲和青椒絲同炒,炒至青椒變成深綠; 7. 加精鹽、白糖、味精炒幾下後,淋上香油,盛入盤中即可上桌供食。

6樓:獨自淺唱

什麼青椒桿子??能不能詳細點!!

青椒炒小乾魚仔怎麼做?

7樓:大大的

一、原料及配料:

小乾魚200克,青辣椒150克,花生油、生薑、大蒜、鹽、味精等適量。

二、製作方法:

1,青辣椒切成斜刀片,生薑切成薑絲,大蒜切成片。

2,鍋加油燒至7成熱,下小乾魚炸酥脆出鍋濾油待用。

3,鍋再加油燒至6成熱,下薑絲、大蒜片炒香後下青辣椒炒斷生再把炸好的小乾魚加入一起炒一分鐘,加入鹽、味精調好味道即成。

材料準備好。輕輕地翻炒幾下,稍稍炒一下。然後倒水.

蒜苗切段,蔥切段,大蒜切碎,醬油,輕輕地翻炒幾下.裝盤.鍋裡放少許油,放香蔥白色那一節和大蒜炒香。

然後放乾魚仔。鍋裡燒熱,放少許油。把蒜苗和辣椒放進鍋裡面炒一下.

然後裝盤子裡.乾魚仔用清水泡十分鐘.然後撈出。

青辣椒拍一下,把魚仔淹沒.然後放入鹽雞精.鍋裡的水快乾的時候放入辣椒。

8樓:茅玉蘭項綾

步驟1.材料準備好

2.乾魚仔用清水泡十分鐘。然後撈出

3.青辣椒拍一下,把裡面的辣椒公尺拿出來,然後切條。

4.蒜苗切段,蔥切段,大蒜切碎。

5.鍋裡燒熱,放少許油,把蒜苗和辣椒放進鍋裡面炒一下。然後裝盤子裡。

6.鍋裡放少許油,放香蔥白色那一節和大蒜炒香。

7.然後放乾魚仔,稍稍炒一下

8.然後倒水,把魚仔淹沒。

9.鍋裡的水快乾的時候放入辣椒

10.輕輕地翻炒幾下。然後放入鹽雞精,醬油,輕輕地翻炒幾下。裝盤。

11.美味的魚仔就可以吃了

青椒炒干子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豆腐乾6塊

青椒2個

紅椒1個輔料鹽

1小勺雞精

1小勺青椒炒干子的做法

1.準備需要的材料,把青椒、紅椒,都切成絲。幹子切成條。

2.鍋中油燒熱,加入幹子,稍微亢一下在翻炒。

3.加入青椒絲,紅椒絲,鹽炒,等要出鍋時,加入少許雞精即可。

烹飪技巧

1、干子先炒,味道會好吃點。

2、加青椒後要大火快炒。

10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辣椒100克乾子2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花適量蒜末適量薑末適量步驟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11.辣椒洗淨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22.辣椒切成絲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33.干子洗淨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44.干子切成絲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55.準備好的蔥薑蒜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66.鍋內放油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77.放入蔥薑蒜煸炒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88.倒入辣椒煸炒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99.加適量鹽

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1010.倒入幹子煸炒,加適量水干子炒辣椒的做法步驟1111.裝盤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炒干子

主料豆腐乾6塊

青椒2個

紅椒1個輔料鹽

1小勺雞精

1小勺青椒炒干子的做法

1.準備需要的材料,把青椒、紅椒,都切成絲。幹子切成條。

2.鍋中油燒熱,加入幹子,稍微亢一下在翻炒。

3.加入青椒絲,紅椒絲,鹽炒,等要出鍋時,加入少許雞精即可。

干子炒辣椒怎麼做好吃

12樓:星只哈坤無

主料辣椒

100g

干子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花

適量蒜末

適量薑末

適量步驟

1.辣椒洗淨

2.辣椒切成絲

3.干子洗淨

4.干子切成絲

5.準備好的蔥薑蒜

6.鍋內放油

7.放入蔥薑蒜煸炒

8.倒入辣椒煸炒

9.加適量鹽

10.倒入幹子煸炒,加適量水

11.裝盤食用

小貼士可以在干子倒入鍋內後放鹽,另外干子和辣椒都是比較容易熟的食材,猛火快炒最好

炒干子的做法,青椒肉絲炒干子怎麼做好吃

13樓:豬仔紅色

週末在家沒事做,家人都想吃幹了,是那種又長又細的干子哦,還很有嚼勁呢,搭版配一點肉絲

炒上權一盤,做下酒菜也很不錯噢。

食材主料

干子300g

肉絲300g

青椒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泥

適量老抽

適量蠔油

適量步驟

1.鍋中加入油燒熱

2.倒入肉絲翻炒

3.加入蒜泥翻炒

4.倒入青椒絲翻炒

5.加入適量老抽翻炒

6.倒入幹子翻炒

7.加入適量鹽和蠔油翻炒

8.裝盤

小貼士很多炒菜裡面都可以加一點蠔油提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1.鍋中加入油燒熱

2.倒入肉絲翻炒

3.加入蒜泥翻炒

4.倒入青椒絲翻炒

5.加入適量老抽翻炒

6.倒入幹子翻炒

7.加入適量鹽和蠔油翻炒

8.裝盤

青椒炒小乾魚的家常做法,青椒炒乾魚仔怎麼做好吃,青椒炒乾魚仔的家常做法

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小乾魚首先要用油先慢慢的淺僵了,以後再把青椒倒下去,一起炒 敏鴻遠 先把這個小魚乾的話要用水洗一下,然後再炒青椒的話就比較好吃。比較鬆軟一點。青椒炒乾魚仔怎麼做好吃,青椒炒乾魚仔的家常做法 雨洛成詩 步驟1.材料準備好 2.乾魚仔用清水泡十分鐘。然後撈出 3.青辣椒拍一下,把裡面...

青椒炒乾豇豆怎麼做好吃,青椒炒乾豇豆的家常做法

咿婷 主料豇豆300克青椒2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五花肉50克蔥薑適量八角1朵步驟青椒炒豇豆的做法步驟11.豇豆洗淨掐去兩頭青椒炒豇豆的做法步驟22.切成寸段 青椒炒豇豆的做法步驟33.切好的豇豆放入開水鍋中焯3分鐘去掉豇豆的澀味 青椒炒豇豆的做法步驟44.取出裝入盆中控出水分青椒炒豇豆的做法步驟55....

幹豆腐炒肉怎樣炒好吃,青椒幹豆腐炒肉怎麼做

year幸運寵兒 主料五花肉50g 調料調和油適量 食鹽適量 醋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幹豆腐炒肉步驟1 幹豆腐炒肉的做法大全 鍋燒熱放入適量植物油 步驟2幹豆腐炒肉的做法 加入蔥花爆出香味 步驟3幹豆腐炒肉的家常做法 加入五花肉翻炒 步驟4幹豆腐炒肉的簡單做法 加入適量食醋 步驟5幹豆腐炒肉怎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