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辣椒怎樣炒好吃,炒大辣椒怎麼做好吃,炒大辣椒的吃法

時間 2021-05-02 20:48:58

1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大辣椒配著肉絲炒出來味道是非常好吃的,

首先將大辣椒洗好後掰成雞蛋個頭大小的片

五花肉切成片

蔥切蔥花、薑切片

起鍋,倒油,倒入五花肉煸炒,

倒入醬油翻炒均勻

倒入蔥、姜、大辣椒,翻炒1-2分鐘

加入適量鹽,雞精調味兒。

翻炒均勻出鍋裝盤即可。謝謝。

2樓:煙慶桖

你好,那要看你大辣椒炒什麼了,一般大辣椒炒火腿腸是很好吃的吧,辣椒在油鍋裡面邊炒幾下,不要炒得太老,然後放入火腿腸就可以了。

3樓:敏鴻遠

這個辣椒炒肉的話是比較普遍的,也是比較下飯的,先把藥吃,用生抽,澱粉醃製,然後再爆炒。

4樓:枚樂悅

1.辣椒清洗乾淨,瓣成小瓣

2.準備好所需所有材料。備用

3.**,將鍋燒熱;鍋熱後,調成小火,加入少許食用油,(油,覆蓋整個鍋底,薄薄一層為宜

4.油燒熱後,加入八角兩片,蔥.姜,各少許。(根據個人口味而定,也可以)待蔥薑變成微黃色後,加入準備好的辣椒。在加入少許醬油。翻炒均勻便好

5.蓋上鍋蓋,大火燒開

6.待鍋開後,加入少許鹽,少許蒜瓣。蓋上鍋蓋悶一會。轉中火7.過幾秒鐘,開啟鍋蓋,翻炒一下,出鍋便好

5樓:秋天的鋼蛋子

我覺得辣椒既是食材又是調味品。炒菜裡面放點兒辣椒是很提味兒的,所以辣椒炒雞蛋或者肉片兒都是比較好吃的。

6樓:pjp哈密瓜

大辣椒和雞蛋在一起炒,或者是羊肉在一起炒,或者是和五花的豬肉在一起炒都非常好

7樓:在這裡

大辣椒,你可以直接用來炒雞蛋就很好吃或者炒土豆絲。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辣椒辣椒怎樣炒好吃?首先大辣椒要給它切成片,以後炒雞蛋或者炒肉都好吃

9樓:云云小達人

大辣椒的話,你可以給它切碎的呀,然後搭配雞蛋一起炒的話是非常好吃的,我個人的話非常喜歡的呀

10樓:知足常樂

大辣椒一般炒肉絲會比較好吃,首先把肉絲用澱粉醃製10分鐘左右,然後鍋中留油把辣椒炒香之後和肉絲會在一起。

11樓:慕桖甜恬

大辣椒可以切成塊兒炒乾豆腐,還可以炒土豆片兒,我覺得都挺好吃的,你可以自己試著做一做。

12樓:葉孤霞殊

大辣椒就是炒雞蛋 是特別的好吃 把辣椒切成條 再把雞蛋炒好之後放在鍋裡先炒一下再盛出來 鍋裡放入油 放入大辣椒 再把雞蛋放進去 放入生抽 蠔油50鹽味精調味就可以了

13樓:湛陽韓餘

大辣椒的話,那沒一般的時候放在菜裡和一些公尺飯這樣談的話也是很會好受的。

14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大辣椒的話,可以炒雞蛋吃,稍微放一點蒜公尺加雞蛋一起炒著吃,還不錯

15樓:獲真保保

大辣椒一定要放一些豬五花肉一起炒效果才好,這樣才能吃出它的品味。

16樓:宮谷

大辣椒怎麼炒都好吃,這種東西怎麼炒味道都特別鮮美的好東西。

17樓:崇靜竹

最簡單的乙個是直接叫他跟肉在一起抱著然後就可以了

18樓:況含苼

大辣椒最好是去炒個那個魚香肉絲。

19樓:

大辣椒怎麼炒好吃大辣椒的話我覺得炒肉片或者我覺得是非常好吃,放點那個蒜末已經那個豆豉在裡面。

炒大辣椒怎麼做好吃,炒大辣椒的吃法

20樓:漆玉英孟春

食材明細

大辣椒兩個

瘦肉一小塊

大蒜幾瓣

油適量鹽適量

雞粉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大辣椒炒肉的做法步驟

1將瘦肉切成小塊。

2將大蒜切成碎末。

3將大辣椒切成長條狀。(感覺有點像在切西瓜)4平底鍋放油燒熱後,放入瘦肉片翻炒。

5待到瘦肉變色後,放入少許醬油翻炒幾下。

6放入蒜末,炒出蒜香味。

7放入大辣椒翻炒幾下。

8大辣椒熟好後,放入適量的雞粉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小竅門大辣椒吸收鹽分較差,嘗鹹淡滋味的時候要注意辣椒和瘦肉都要嘗一下,千萬不要嘗了大辣椒覺得淡了就立刻放鹽!

21樓:叢青芬荀女

食材主料

辣椒150g

里脊肉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鮮貝露調味汁

適量五香粉

適量生粉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步驟

1.切好蔥、姜、蒜。青紅辣椒都切絲。里脊肉切絲,用料酒、生抽、生粉抓勻,醃製五分鐘。

2.油熱爆香薑絲。

3.入肉絲滑炒。

4.至肉絲變白。

5.加生抽翻兩下。

6.出鍋待用

7.**鍋入蔥薑蒜爆香。

8.加入辣椒絲翻炒。

9.加鮮貝露調味汁。

10.加鹽,炒至斷生。

11.把炒好的肉絲加進去,翻炒半分鐘即可出鍋小貼士1、肉先醃製,容易入味。

2、這道菜要炒得嫩,必須急火快炒。

大辣椒怎麼炒好吃

22樓:墨曼彤

主料:五花肉1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3ml、蔥10g、姜10g、調和油適量。

大辣椒炒肉的做法:

1.大辣椒,洗好後掰成雞蛋個頭大小的片。

2.五花肉切成片。

3.蔥切蔥花、薑切片。

4.起鍋,倒油,倒入五花肉煸炒,倒入醬油翻炒均勻。

5.倒入蔥、姜、大辣椒,翻炒1-2分鐘。

6.加入適量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3樓:夜夢薇

食材明細

大辣椒兩個

瘦肉一小塊

大蒜幾瓣

油適量鹽適量

雞粉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大辣椒炒肉的做法步驟

1將瘦肉切成小塊。

2將大蒜切成碎末。

3將大辣椒切成長條狀。(感覺有點像在切西瓜)4平底鍋放油燒熱後,放入瘦肉片翻炒。

5待到瘦肉變色後,放入少許醬油翻炒幾下。

6放入蒜末,炒出蒜香味。

7放入大辣椒翻炒幾下。

8大辣椒熟好後,放入適量的雞粉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小竅門大辣椒吸收鹽分較差,嘗鹹淡滋味的時候要注意辣椒和瘦肉都要嘗一下,千萬不要嘗了大辣椒覺得淡了就立刻放鹽!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辣椒一般都不是很辣。可以和肉一起炒來吃,也可以做虎皮青椒。

25樓:your大頭兵

平時大辣椒一般用作配菜,今天,我們不用它做配菜,用其做一道主菜!非常下飯的菜。用料:

青椒,大蒜,生抽,鹽,糖,醋,油。做法:大蒜去皮,切末兒。

取一小碗,加3勺的生抽,一勺白糖,一勺醋,一丟丟鹽,攪拌均勻。將醬汁留著備用。洗淨青椒表面,摘去青椒蒂,抽出辣椒籽。

把青椒切成4到5厘公尺長的小段兒,方便煎和食用。鍋內倒油,瀝乾表面的水份,放入青椒段小火慢煎。煎到青椒表面起虎皮狀,加入大蒜末煸香。

倒入調好的醬汁,再煮1分鐘,使青椒吸收到醬汁。出鍋。

辣椒怎麼炒好吃,大辣椒怎麼炒好吃

辣椒是生活中很常見的調味品,對於愛吃辣椒的人而言,不光是作為配搭來食用的,單純的炒辣椒也是很不錯的一道菜。單獨炒辣椒的方法很簡單,如果喜歡吃辣椒的話,不妨學習一些比較好的烹飪方法,在家就能做著吃了。那麼,單獨炒辣椒怎麼炒好吃?下面咱們就來看看方法吧。把辣椒洗淨,去蒂去籽,再切成適當大小的塊。辣椒最好...

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辣椒炒肉怎麼做才好吃

小管家美食 炒辣椒炒肉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嫩一點肉,建議肥瘦肉分開切,這樣在炒的會肥肉很香,瘦肉很嫩 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狂暎 辣椒炒肉這麼這更好吃 仰依風 好好享受今天的午餐,美食最 人心,今日份 辣椒炒肉配檸檬水 超超 現在肥肉炒出油下瘦弱,加調料下辣椒翻炒出鍋...

怎樣炒辣椒炒肉好吃點,辣椒炒肉 怎麼做好吃點啊

食材主料。辣椒150g 里脊肉1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鮮貝露調味汁。適量五香粉。適量生粉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步驟。1.切好蔥 姜 蒜。青紅辣椒都切絲。里脊肉切絲,用料酒 生抽 生粉抓勻,醃製五分鐘。2.油熱爆香薑絲。3.入肉絲滑炒。4.至肉絲變白。5.加生抽翻兩下。6.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