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紅辣椒    2個

豬肉    500g

生抽    適量

紅辣椒炒肉的做法

紅辣椒切成片狀備用。

白水煮肉至九成熟,煮的過程中,可在鍋裡放點冬瓜或蘿蔔等,煮出來的菜就會有濃濃的肉香味啦!肉煮好後撈起,切薄片。

鍋中倒入少許油(肥肉會炸出油),七成熟後放入肉片,翻炒兩分鐘左右,再放入紅辣椒,倒適量生抽再快速翻炒兩分鐘,盛出。

出鍋啦!非常美味營養哦!

小貼士辣椒不可炒太久,會破壞維生素成分。油也不可太多,豬肉會炒出不少油。

2樓:狂暎

辣椒炒肉這麼這更好吃

3樓:仰依風

好好享受今天的午餐,美食最**人心,今日份:辣椒炒肉配檸檬水

4樓:超超

現在肥肉炒出油下瘦弱,加調料下辣椒翻炒出鍋

5樓:魯姐美食

辣椒炒肉怎麼做?把蔬菜辣椒拍扁倒入鍋中加入鹽,加入五花肉豆鼓,生抽蠔油老抽鹽,翻炒均勻。

6樓:小管家美食

炒辣椒炒肉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嫩一點肉,建議肥瘦肉分開切,這樣在炒的會肥肉很香,瘦肉很嫩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紅椒(小的) 2個,肉絲 70g,蔥 2支,鹽 適量,鹽、米酒、太白粉適量

做法1、肉絲加鹽、白胡椒、少許米酒、太白粉,用筷子拌一拌抓醃。紅椒切絲。蔥切段,蔥白蔥綠分開;

2、加一點點油,先放肉絲下去炒到7分熟。起鍋備用。鍋子裡若還有殘餘的油,不用再加油,爆香蔥白後,放入紅椒;

3、加一點點水(或高湯冰塊),中大火快炒紅椒,約6分熟,放入蔥綠、肉絲拌炒。加鹽調味,試味起鍋。

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炒鍋里加熱清油加熱至油滾開冒煙(色拉油也可以)2、將油放涼至8成熱

3、放需要製作的1/3的辣椒麵在罐子裡(最好是陶瓷的)4、將1/3熱油舀到罐子裡,然後攪拌油和辣椒麵(此時會將辣椒麵燙煳,辣椒麵的顏色不好看,辣度也不夠,但能完全釋放出辣椒的香味)

5、等罐子和油鍋內的油都降溫到5、6成熱的時候,再將1/3辣椒麵倒進罐子內

6、將全部的熱油加入罐內,攪拌(此時是燙出辣椒的辣味)7、攪拌均勻後再加入剩下的1/3辣椒麵,攪拌(此時是為辣椒油提色,低溫加熱的辣椒麵才有紅亮的顏色)

8、最後加一把白芝麻,ok!

9樓:陶允邱高寒

食材:幹辣椒

200g

菜油適量做法:1、小尖椒,暴晒幹。2、每一個都摘除根蒂。

3、放入料理機,打成碎,注意不用打成粉。4、打好的辣椒粉,這個**沒照好,顏色太失真了。5、鍋內放入菜油,量大概是辣椒的1.

5倍至2倍左右。6、大火把油燒開之後關火,等油稍微涼一下。7、辣椒粉倒入油中。

8、不斷斷用鏟子煸炒,直至油麵不再翻泡泡即可

炒肉的做法,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10樓:銀馳陳慕

主料辣椒

150g

裡脊肉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鮮貝露調味汁

適量五香粉

適量生粉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步驟

1.切好蔥、姜、蒜。青紅辣椒都切絲。裡脊肉切絲,用料酒、生抽、生粉抓勻,醃製五分鐘。

2.油熱爆香薑絲。

3.入肉絲滑炒。

4.至肉絲變白。

5.加生抽翻兩下。

6.出鍋待用

7.**鍋入蔥薑蒜爆香。

8.加入辣椒絲翻炒。

9.加鮮貝露調味汁。

10.加鹽,炒至斷生。

11.把炒好的肉絲加進去,翻炒半分鐘即可出鍋

11樓:魯姐美食

辣椒炒肉怎麼做?把蔬菜辣椒拍扁倒入鍋中加入鹽,加入五花肉豆鼓,生抽蠔油老抽鹽,翻炒均勻。

12樓:狂暎

辣椒炒肉這麼這更好吃

13樓:耿鈮

辣椒炒肉 這樣做,能下兩碗大米飯

14樓:香蕉食堂

吃一口就上癮的辣椒炒肉 有辣有香真過癮

15樓:超超

肥肉先炒出油,另起鍋炒香辣椒下肉

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辣椒炒肉怎麼做才好吃

小管家美食 炒辣椒炒肉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嫩一點肉,建議肥瘦肉分開切,這樣在炒的會肥肉很香,瘦肉很嫩 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狂暎 辣椒炒肉這麼這更好吃 仰依風 好好享受今天的午餐,美食最 人心,今日份 辣椒炒肉配檸檬水 超超 現在肥肉炒出油下瘦弱,加調料下辣椒翻炒出鍋...

怎樣炒辣椒炒肉好吃點,辣椒炒肉 怎麼做好吃點啊

食材主料。辣椒150g 里脊肉1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鮮貝露調味汁。適量五香粉。適量生粉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步驟。1.切好蔥 姜 蒜。青紅辣椒都切絲。里脊肉切絲,用料酒 生抽 生粉抓勻,醃製五分鐘。2.油熱爆香薑絲。3.入肉絲滑炒。4.至肉絲變白。5.加生抽翻兩下。6.出...

爆辣椒怎麼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盡心的云云老師 辣椒是一個很廣義的概念,世界上的辣椒品種估計有上百個,我們經常食用和見到的也怕有10多種,所以說不好回答。不過你既然提出了,那我就用我們經常食用的青椒為例,給大家分享一道美味可口的烤青椒的製作方法吧。青椒果肉厚實而且脆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增強食慾 幫助消化 降脂 等功效。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