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網路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未來的網際網路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18 16:30:00

1樓:橘子來呵呵

未來網際網路行業整體的發展趨勢是一個非常大的話題,由於當前網際網路行業的價值空間在不斷擴大,而且行業生態也越來越豐富,所以處在不同的生態體系內,對於網際網路未來的發展也會有不同的期待和認知,因此看待網際網路未來的發展需要從技術和模式兩個大的方面來分析。

從技術層面來看,未來網際網路將以技術平臺為依託來打造生態模式,這一點在產業網際網路時代將有比較明顯的體現。從目前的發展趨勢來看,雲端計算(大資料)平臺、物聯網平臺和人工智慧平臺將是主要的平臺呈現形式,圍繞這些技術平臺將打造出一系列與傳統行業相結合的新生態,這個過程也會開闢出新的價值空間。

大型科技公司將主要致力於技術平臺的打造,而廣大的中小科技公司將致力於行業應用創新,而這個行業應用創新將以技術平臺為依託。從這個角度來看,雖然技術平臺看似是開放的,而且目前不少平臺還是免費使用的,但是實則會形成一個比較大的壁壘,也可以看成是大型科技公司新的“護城河”。

網際網路領域的模式往往是圍繞技術來打造和設計的,這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模式變革技術先行”,所以說要想打造新模式,首先要掌握新技術,對於技術的認知能力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模式的創新能力。

2樓:夏天的雨

關於5g的研究,國外最早是從2023年開始,中國則於2023年才開始啟用研究。關於5g網路什麼時候出來,目前還沒有統一定論,不過在標準指定,網路搭建以及技術研發的進度來看,明年可能會有第一部支援5g網路的手機上市,預計首個5g商用網路將於2023年面世。

未來的網際網路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網際網路將消失,未來將有如此多的ip地址……如此多的裝置、感測器、可穿戴裝置回以及你能與

答之互動卻感覺不到的東西,它們將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想像一下,當你走入一個房間時,房間會發生動態變化。有了你的允許和這一切,你將與房間裡的所有東西進行互動

4樓:編輯暱稱哥

就像十年前看現在的手機一樣,曾經的大哥大稀有物品,現在飛入尋常百姓家,網際網路也會發展成這樣,甚至更誇張

5樓:葉落者

首先,揣測一下必來然源的發展吧

1、網速2、本地機【如bai手機、電腦、du遊戲機】的運算速zhi度的提dao升

未來的人類會發展到可以環遊宇宙的程度嗎

有可能吧,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可是現在都是可以在月球建立空間站了,沒事去月球旅遊一次了,隨著技術的發展和完善,未來是完全有可能到達環遊宇宙的程度,希望自己也可以去外太空旅遊,向天再借500年吧。我覺得未來人類不會發展到可以環遊宇宙這個程度,有可能會到月亮和火星上旅遊,已經是人類很大的突破。宇宙的距離...

2023年後人類的科技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0雷哥真棒 人類出現迄今20萬年的時間裡,在外貌有著戲劇化的演變,身高拉長,壽命增加,智力大增 人類建造了巨型城市,馴化了野生的動植物,在創造生態系的同時人類也正在催毀生態系。同時人類所創科技以極驚人的速度不斷進步,且這個速度仍不斷提高。諸如飛行車,複雜的人工智慧,與量子電腦都有可能由科幻 的情節轉...

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會在朋友圈公開

我覺得,戀情發展到可以領著見家長的時候吧。 老蘿莉吖 我覺得是見家長的程度吧,已經介紹給父母認識了。 熱情的啦拉 兩個人都預設是彼此都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可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吧。 你猜我在幹嘛呀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是確定要結婚的人了,才會跟家裡說,然後發朋友圈。 如果一個人能在朋友圈主動公佈自己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