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後人類的科技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11-01 06:03:47

1樓:0雷哥真棒

人類出現迄今20萬年的時間裡,在外貌有著戲劇化的演變,身高拉長,壽命增加,智力大增;人類建造了巨型城市,馴化了野生的動植物,在創造生態系的同時人類也正在催毀生態系。

同時人類所創科技以極驚人的速度不斷進步,且這個速度仍不斷提高。諸如飛行車,複雜的人工智慧,與量子電腦都有可能由科幻**的情節轉而成真-而所花時間比我們推想的要短。就算絞盡腦汁都難想像屆時人類進步到何種程度,這裡倒是列出一些最有可能發生令人興奮的改變:

人類已經開始植入電子裝置到身體裡以便更能與科技連結。

目前有研究人員致力於一項名為crispr完美的基因編輯技術,不久之後, 我們便能設計更健康更強壯的人類。人類或許可以將較壯的骨格,較高疼痛耐力以及降低罹癌等的基因嵌入。縱然一些自然突變會佔上風,我們可能會自然形成像紫紅色的眼睛,或發展出額外靈敏的視力或聽力的新能力。

科學家已經著手胚胎的基因編輯,未來父母可以選擇孩子擁有特定的遺傳特質。最有可能是希望孩子健康與外表有吸引力,也因此整個人類物種有可能在基因上出奇地相似。但這些"設計嬰兒"或可造成一大問題,若全體人類在基因上過度相似,那麼攻擊共同基因弱點的一個超級細菌就有可能毀滅大部分的人類。

人類的外貌不會是唯一改變的事情。若摩爾定律( moore's law ) **電腦的資料處理速度每隔幾年就會成為兩倍的想法成立的話,技術在2023年的時間裡極可能會有極大躍進。現今電腦耗費數十年也無法解決的複雜問題,我們終將會看到能夠解答這些問題的電腦。

我們尚不知道人類如何實現那種技術,但量子電腦(quantum computer) 是一個可能。

人類也可能開發跟人腦一樣快、像人腦一樣能思考的電腦。這些電腦會說話、能傾聽、會記憶,同時基於這種速度,人類將能編寫設定聰明更甚於人類的人工智慧電腦。

2樓:

這個目前還沒有定論,但看中國改革開放40年變化已經很大了,說不定以後人類真的移居其他星球了

3樓:cherry範

2023年後人類的科技會發展很快,現在無法**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千年太久沒誰能**,誤差太大!估計一下二三十年後的科技還靠譜些!比如說90年代大哥大磚頭手機出現時,那時候**一下二三十年後,更輕更小的多的手機會出現,並且擁有像電腦一樣的功能(那時候家庭電腦也才出現沒多久不普及),這樣的猜想在當時應該算是較大膽但不算離譜的猜測!

所以現在也可以猜想一下二三十年後,我們生活中能用到的科技,如微型監測人體健康的植入性生物晶片,估計是有可能的!還有vr遊戲成為主流,至少和目前遊戲方式兩大並列的主流!電視,pc,手機螢幕可捲曲,像紙一樣捲起來便於搬運,攜帶,畢竟目前已經有了柔性屏,摺疊屏

5樓:等你到家額

2023年以後人類的科技發展的程度很難就讓人想象。

6樓:王者拜拜

2023年以後的人類將用科技智慧產品完全代替人類。

7樓:一個人挺好

這個不是我們能預算的,活好當下1000以後我們看不到的。

8樓:

試問你30年後發生什麼你能說的算嗎,一切變的機械化了呢

9樓:張小爽歪歪

可能有個質的飛躍,但是現在我們無從得知,期待吧

10樓:邸衣

2023年後人類的科技會發展的很快,什麼都可以代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科學家的一些猜想,還有待我們去證實

未來2023年後人類會出現那些高科技,人類會變成什麼樣子,地球會被毀滅嗎?

12樓:肖共允

不要說在過一千年了,2023年世界人口就會達到90億了。相當於500個上海。

地球從沒有養過這麼多人,何況是這麼多的現代人,問題不言而喻。

1、汙染:現代人正在瘋狂消費地球幾十億年來留下的資源, 嚴重透支著子孫後代的財富, 大氣,海洋,土地汙染隨處可見,氣溫升高,氣候改變,問題十分嚴重。

2、疾病:新的疾病層出不窮,凶猛異常,伊波拉,薩斯, 愛滋,禽流感,樣樣要命,要是未來出現一種致命的,易傳染的,潛伏期長的病毒, 人類的生存危在旦夕。

綜上所述,人類未來的一千年不容樂觀。一旦人類絕跡,地球表面只要20萬年大自然就會完全抹去人類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13樓:丿hero丶新新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地球有可能。會研究出一個讓物品不斷誕生。這可能有點遙遠。有此可以資源不斷。地球有可能將獲得永生。

14樓:鵬鵬是吃貨

地球會在50億年後被太陽吞噬。所以到不了1000億年,地球早沒了,太陽也早就死亡變成白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進化,科技發展特別快,地球不會毀滅

五百年後,人類的科技能發展到什麼程度

再過100年,人類會發展到什麼地步

人類因為科技的進步,可能已經停止進化了.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已經不再是往日大自然中的適都生存的時代了,無論強者弱者都可以自由婚姻生育,而且生育後代數量上想差不大 計畫生育 隨著科技特別是醫學的發展,即使是有明顯的遺傳缺陷的人都可以生存下來了,因為現今人類文明要求人人平等,所以這類先天不具備適應能力的人...

未來的人類會發展到可以環遊宇宙的程度嗎

有可能吧,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可是現在都是可以在月球建立空間站了,沒事去月球旅遊一次了,隨著技術的發展和完善,未來是完全有可能到達環遊宇宙的程度,希望自己也可以去外太空旅遊,向天再借500年吧。我覺得未來人類不會發展到可以環遊宇宙這個程度,有可能會到月亮和火星上旅遊,已經是人類很大的突破。宇宙的距離...

1億年後,人類的生活是怎樣的

釋尊在大小佛典中,對宇宙的成住壞空的規律及情況,多有陳述。目前吾人所居的時間屬住劫 又稱賢劫,此劫有千尊佛出世 二十小劫為一中劫,四中劫為一大劫。八十小劫為一大劫 約有十三億餘年 在成住壞空四劫中,吾人現處住劫,住劫有二十番增減之久。現在正是住劫減劫的第九小劫,後八劫沒有佛出世,只有第八劫有四輪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