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太陽演變成白矮星,那麼八大行星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11-01 06:04:48

1樓:厚光遠

這個太陽演變成白矮星,那麼八大行星肯定會有自己的去路,畢竟萬物存在,都有萬物存在的道理。

2樓:枯木逢春

如果真到那時候,八大行星將會無所適從。地球的溫度也會變得越來越高,到最後地球上也不會有任何東西存在,因為那時候太陽也不在了。

3樓:寧寧天下之歌

那麼這八大行星依然會維持在自己的軌道進行旋轉,只不過是它們不能夠再接收到太陽的熱量,變化最大的莫過於地球,地球上萬物將也感受不到太陽的溫暖,最終走向滅絕。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是太陽系的中心天體,太陽是有壽命的,如果太陽變成了白矮星,那麼八大行星將會失去現有的運動規律,也將會被破壞吞噬掉。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如果太陽真的演變成了白矮星,那麼太陽系的平衡就被打破了,其他的八大行星了,也會隨之出現相應的變化。

太陽系八大行星是什麼,太陽系八大行星分別是哪些?

太陽系八大行星按照距日由近及遠分別是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八大行星自轉方向多數也和公轉方向一致。只有金星和天王星兩個例外。金星自轉方向與公轉方向相反,天王星則是與公轉軌道呈97 角的 躺著 旋轉。行星的定義 一是必須圍繞恆星運轉的天體 二是質量足夠大,能依靠自身引力使...

太陽系八大行星名稱的由來,太陽系九大行星名字的由來

萌寵見聞 水星 水星最接近太陽,是太陽系中第二小行星。水星的英文名字mercury來自羅馬神墨丘利。墨丘利也就是希臘神話中的hermes 赫耳墨斯,為眾神傳信並掌管商業 道路 科學 發明 口才 幸運等的神 或許由於水星在空中移動得快,才使它得到這個名字。符號是上面一個圓形下面一個交叉的短垂線和一個半...

太陽系只有八大行星嗎,還是大的行星只有

應該是大的行星目前所知只有8個,冥王星及其衛星組合被踢入矮行星類別.但是誰知道呢,可能n年以後又改了,幾十年前誰知道有一天冥王星也會只剩個名字 名不副實 確定八大 行星 行星必須要符合三個條件 該天體要繞著太陽公轉 有足夠大的質量,要能夠依靠自身的重力作用,通過流體靜力學平衡,使自身形狀達到近似球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