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情況下容易惹鬼上身,什麼樣的人最容易招惹鬼上身 鬼上身的一些條件

時間 2021-11-01 06:04:4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一些體質弱的人,人常說,人有十年旺,神鬼不敢上。就是說體質好的人,神鬼都不敢上身。

2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這種事情其實是很神祕的,我雖然不是很相信這類事情,但是我卻是有發生過過這事,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害怕。人在什麼情況下容易見鬼呢?是在你身體虛弱的時候,容易被人趁虛而入的時候。

如果你的免疫力下降,那麼一定就是你的身體開始虛弱了,這個時候你一定一定要注意。我雖然嘴巴上說,我並不相信這類的事,我們要科學,但是我確實也發生了一些不科學的事。

拿我姐姐來說,它確實發生了更多匪夷所思的事,具體是什麼我就不說出來了?否則太恐怖了。

還是那句話,一定要把自己的免疫力弄好,這樣子體質才不會虛弱。

3樓:

通常情況下在晚上。身體不健康的時候或者是喝過酒的時候。這個時候身子比較弱。

如果一個人一身正氣,鬼神見到也顫抖,都得躲著走。所以一個人最好有正知正見,而不要產生邪知邪見,也就是說你要一幀正氣,做個好人。這下明白了吧,其實做個好人有多重要。

打字不易,望採納。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招惹鬼上身/鬼上身的一些條件

4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關鍵是一些體質弱的人,人常說,人有十年旺,神鬼不敢上。就是說體質好的人,神鬼都不敢上身,望採納

5樓:羅雲天行夏庚

算命起名小道長羅雲天行;為什麼有的人容易[鬼]上身羅雲天行,九宮蒼山第三十六代傳人。精研八字命理,起名改名風水化解,陰陽風水已更新,婚姻系列,起名系列關注我帶你瞭解算命 玄學那些事

人在什麼情況下最容易被鬼附身

6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有種說法就是人身上有三把火,一盞在頭上頂著,另兩盞在肩膀上。說是人身上的陽火,晚上走夜路的時候,如果有人叫你的名字,千萬不要向兩邊張望,若給吹滅了,便給鬼招了魂,三把火滅了,就容易被鬼附身了

7樓:素箋啊

人在什麼情況下最容易被鬼附身,我認為人在心,身體條件,身體狀況非常差,身體免疫力低下,身體非常虛弱的時候,最容易被鬼伏神,因為鬼他屬於是因二人引起中的時候,那就容易跟鬼單生共鳴,產生相同的頻率的電磁波,所以在人生病,尤其是生病中,身體非常差。意識有點兒不太清楚的時候,最容易被鬼附在身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在身體比較虛弱的情況下,最容易被鬼附身。

你真很多人,有,疾病的,身體有比較瘦弱,然後經常睡眠不好,這樣的人如果去火葬場,或者失去一些目的,或者是路過,某個路口,特別是夜間,路過某個路口的時候,就容易被鬼上身。

這種東西吧按照,現在的說法屬於封建迷信,是不可信的,但現實中也確實有很多人,被鬼附身以後做的一些事情和說的一些話,讓你感覺毛骨悚然,然後找一些專門,治,胃病的人,給**後可能就好了。所以你要說沒有鬼神吧還能看到一起現象,要說有吧覺得有沒有科學道理,總之民間,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特別是在農村的小縣城一個,進入事情比較多,在城市裡面相對就少一些。

9樓:愛厲久jane老師

超能力我不知道但是說如果你你啊念不忘心裡總想著“那個”你的腦波頻率就會和“它”很接近也許會..

傳統民俗:什麼樣的人容易被鬼上身

10樓:羅雲天行夏庚

算命起名小道長羅雲天行;為什麼有的人容易[鬼]上身羅雲天行,九宮蒼山第三十六代傳人。精研八字命理,起名改名風水化解,陰陽風水已更新,婚姻系列,起名系列關注我帶你瞭解算命 玄學那些事

11樓:投石問路

抑鬱症的人,一般抑鬱症的人就是這個症狀,陰氣重,就是被吸了精氣神了,夜深不睡,玩手機過度思考過度。八字差的。特別邪淫的。

邪淫必邪侵。久了就腎虧,腎氣陽氣就弱,陽氣弱了就陰氣重,也就是負面思想過重,自然就邪靈侵犯了。陽光帥氣的人不會的,思想都正面,活潑開朗,八字中火的屬性,常悲觀想自殺的人就是邪靈侵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氣比較弱,陰氣比較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虛弱,精氣神差的。像產婦或精神恍惚的人

什麼樣的人容易招鬼上身

14樓:field1992雙魚

通常bai

認為鬼是指怨魂,du冤死的亡靈,而早

zhi在宋代之前,dao世俗人眼中的版鬼,特指已故的權家中長輩。

現實中的鬼上身又是怎麼回事呢?真正出現在我們周邊的所謂的鬼,實則是靈,萬物皆有靈,不僅是人,動植物,包括石頭都會產生靈性,用現代科技可以辨別靈的特點為單一的磁場學說。

磁場好比是一灘靜水,四周產生的動靜造成水中升起的漣漪,就用來分辨是否有靈在活動,在我們的生存環境中充斥著異常複雜的磁場體系,當磁場發生突變,會使人體紊亂,影響到中樞神經,就會行為異常,突然變得瘋瘋顛顛,胡言亂語,這就是俗稱的鬼上身的現象。

人體是否受磁場的直接影響,是有個體差異的。

15樓:法藏

信鬼神,長期向鬼神祈求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靈的人,命衰弱的人,和鬼神作交易的人。

17樓:羅雲天行夏庚

算命起名小道長羅雲天行;為什麼有的人容易[鬼]上身羅雲天行,九宮蒼山第三十六代傳人。精研八字命理,起名改名風水化解,陰陽風水已更新,婚姻系列,起名系列關注我帶你瞭解算命 玄學那些事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撞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做了不該做的、去了不該去的、想了不該想的,更多的加上身體差正氣不足就容易發生。

19樓:步缺辰

當你一直在想著撞鬼的時候

什麼樣的人容易被鬼上身

20樓:鹿邑浮生如夢

迷信的人才會鬼上身。對於不迷信的人來說,根本沒有什麼鬼,哪來的“鬼上身”麼?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被鬼附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1:左copy手食指有黑痔的人。

2:凌晨2點47分洗臉的人。(絕對準!不信可試!)3:頭髮自然枯黃無光的人。

4:家裡木梳超過4把的人。

5:無故失眠且屬狗的人。

6:凌晨1點44分出生的人。

7:額頭無故發青的人。

8:家裡衛生間的鏡子裡可直接看到窗戶的人。

9:在7月14日打破碗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有種說法就是人身上有三把火,一盞在頭上頂著,另兩盞在肩膀上。說是人身上的陽火,晚上走夜路的時候,如果有人叫你的名字,千萬不要向兩邊張望,若給吹滅了,便給鬼招了魂,三把火滅了,就容易被鬼附身了

什麼體質的人容易撞鬼?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鬼神之說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

什麼體質容易撞著不好的東西,我告訴你..

像清明節啊,祭祀啊的時候,女人如果來例假,就容易...還有體弱多病的屬陰的人,不一定全是女人。還有體形是扁身子,也容易...

預防的辦法是,在祭祀神靈的時候,女人來例假,紅人(就是生過小孩、流產、**沒滿月的人)一定不能去,在清明節這樣的傳統祭祀節日裡,白天沒事,晚上要出門的人要彆著一根穿著紅線的針在身上就行了。

經常遇到不好的東西時,最好佩帶金器式的觀音,佛(男配觀音,女配佛,切記)就行了,其實也有一種心理暗示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什麼陰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全陰的女子比較容易被鬼上身之類的......鬼怕陽氣的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體弱多病的 容易幻想的

什麼情況下需要配助聽器,人在什麼情況下需要配助聽器?

配助聽器前需要做純音測試,聽損在在 0 30db無需使用助聽器,30 45db可用可不用者,據情決定選配,45以上建議配戴助聽器。首先說 提到助聽器,我們要說是驗配,而不是 買 配助聽器前,我們都要對病人的目前聽力情況進行檢測和評估,當確定助聽器對其有幫助的時候,我們再考慮給病人配什麼樣的助聽器 包...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相信命運,又在什麼情況下會不信命一意孤行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人經歷的越多,隨著年紀的增長都會更加深信命運是存在的!都是安排好的。天道無常,會產生變數的也很少。什麼人生下來做什麼事。註定的!不可能每個都發財!不可能每個都智慧超群!有的人看一遍就會解題,知識吸收的快。你就算天天學。天天看!真的不如人家一小時學的快!就是這麼打擊人!沒辦法這...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失憶,一個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導致失憶?

物語ai明鏡 受刺激,腦部神經受損,裝失憶 茆玉巧盧女 失憶症可分為心因性失憶症由於腦部受創和 解離性失憶症主要是意識 記憶 身份 或對環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壞,因而對生活造成困擾,而這些症狀卻又無法以生理的因素來說明。患者常常不知道自己是誰,或經驗到有很多的 我 虢全季子 精神失常,腦部發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