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面的做法是什麼?詳細,雜碎面的做法是什麼?詳細資料

時間 2021-11-01 06:04:48

1樓:匿名使用者

雜碎湯開放分類: 食物、美食、飲食、烹飪、菜譜

青海人民把雜碎湯泡饃看成是最美好的早餐。它既能補身、耐譏,又能抗寒。雜碎是指煮熟的牛羊的頭、心、肺、腸、胃、四蹄等,俗稱「下水」。

它又分兩種,即「牛下水」或「牛肉雜碎」、「羊下水」或「羊肉雜碎」。雜碎湯就是雜碎煮成的湯,即下水下鍋後,加調料、山楂等物,文火煮,腸肚爛後撈出,繼續煮頭蹄,去上層油 凝固(稱「化油」),全部撈出備用。湯中加一些幹蔥絲、綠芫荽等調味品。

雜碎湯香味濃、不膩、補身。

羊雜碎湯

原料 熟羊心、肺、肚、舌、腰子、肝各50克,香菜15克,醬油、鹽、蔥薑末、胡椒麵、花椒水各適量,味精2克。

做法 1、將羊雜碎均勻切成大小一致的薄片。

2、坐勺,放湯燒開,放入羊雜碎,燒開,撇去浮沫,放入蔥、薑末、醬油、鹽、花椒水,略開即盛入碗內,撒上胡椒麵,香菜末即可。

特色 味鮮,不膩。

牛雜碎湯

主料 牛蹄 1/4個 牛骨頭湯1/4個. 牛膝蓋骨1/4個, 淨肉100克, 牛排骨肉100克, 水4生, 蔥4個(根部), 蒜1整塊, 蘿蔔1小塊, 生薑1瓣, 洋蔥1/2個

調料 鹽, 搗好的細蔥和蒜, 適當量的胡椒粉

做法 1. 把牛蹄, 牛骨頭湯,,牛膝蓋骨切成塊,然後放在水裡泡上大概1小時,直到無血色為止。

2. 牛排骨肉等湯料,整塊洗淨。

3. 等水沸騰後,把在1項中準備好的材料放進水裡,過一下.

4. 在鍋裡,倒入適當的水,放入牛蹄,牛骨頭湯,牛膝蓋骨,切好的的大塊蘿蔔,生薑和洋蔥燉上一會兒。

5. 當肉煮到半成熟, 水開始冒出的時候, 放入??和牛排骨肉用小火燉,燉爛之後撈出湯料,冷卻湯水,然後撈出油份。

6. 淨掉帶在骨頭上的肉, 切成小塊, 撈出牛排骨肉和??並且成宜吃的量,用搗好的蔥和蒜、鹽、胡椒粉調料。

7. 在加好熱的大碗裡放進味好的肉, 把湯水加熱後, 直接倒入萬大碗裡。

8. 把牛蹄, 牛骨頭湯 , 牛膝蓋骨切成塊, 然後放在水裡泡上大概1小時, 直到無血色為止。

9. 牛排骨肉等湯料, 整塊洗淨。

10. 等水沸騰後, 把在1項中準備好的材料放進水裡, 過一下。

11. 在鍋裡, 倒入適當的水, 放入 牛蹄, 牛骨頭湯 , 牛膝蓋骨, 切好的的大塊蘿蔔, 生薑和洋蔥燉上一會兒。

12. 當肉煮到半成熟, 水開始冒出的時候, 放入??和牛排骨肉用小火燉, 燉爛之後撈出湯料, 冷卻湯水, 然後撈出油份。

13. 淨掉帶在骨頭上的肉, 切成小塊, 撈出牛排骨肉切成宜吃的量, 用搗好的蔥和蒜, 鹽, 胡椒粉調料。

14.在加好熱的大碗裡放進味好的肉, 把湯水加熱後, 直接倒入萬大碗裡。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雜碎 或者羊雜碎 燒湯 下麵條

劍網3的雜碎面配方在哪買? 資料說是洛陽風雨鎮小吃商,但是沒有。

3樓:真流浪無雙

雜碎面純陽 天街 初級烹飪師孫陶

萬花摘星樓初級烹飪師宋丁香

七秀聽香坊初級烹飪師姚小珍

少林伙房初級烹飪師慧毅

天策嘉宴堂初級烹飪師劉五味

需要等級:烹飪14級

4樓:宅丶落

大俠您好:

洛陽看看呢~~因為有段時間配方調整過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了, 你要 買配方 就得到 相關的雜貨商去買, 至於雜碎面,你要去寇島看看,記得是雜貨商!~

鹼麵的做法是什麼

啊桐的小官人丶 鹼麵的做法如下 食用鹼放到碗裡。倒入溫水和勻。水逐漸加到面裡面。做到盆光,手光,麵成小團。將麵糰塞到壓麵機,反覆壓麵。檔位先寬後細,直到麵糰光滑。換合適的齒輪,將壓好的面切割成均勻的麵條。壓麵機下面放一長的案板或矽膠墊,麵條可以拉的很長。撒點麵粉,將麵條成團一團團擺放整齊。做好拌面料...

棒棒面的做法是什麼

sky不用太多 棒棒面的做法步驟 1.麵粉與加入適量鹽的溫水備好,鹽水可使麵條更勁道。2.麵粉中慢慢倒入鹽水並用筷子攪拌,直至都成條狀然後用手揉捻。揉好後靜置十分鐘左右。3.麵糰用擀麵杖擀開,然後用刀切成條狀再揉搓一下。鍋內備好水,燒開後放入鍋中煮熟,之後加入喜歡的蔬菜跟調料就好啦 棒棒面 由於無法...

土豆臊子面的做法,土豆臊子面的做法是什麼

仔愛鬼 先準備麵糰 1.麵粉大概1kg加水和3 4茶匙鹽和成光滑均勻的麵糰 麵糰柔軟度比耳垂稍硬 2.麵糰分成4塊。團成球。再按扁擀成8mm厚的原片。抹油放在容器中醒半個小時 步驟1.土豆和胡蘿蔔切1cm見方的丁備用。紅腸切片 2.起油鍋。下胡蘿蔔和豌豆粒翻炒 3.轉中小火。加入土豆丁。加入2茶匙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