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巴基斯坦陸軍要購買100輛VT 4坦克這則新聞

時間 2021-11-01 06:03:47

1樓:jin金金

巴基斯坦陸軍要購買100輛vt_4坦克這則新聞上,我覺得這很值得驕傲,是因為我們都知道無論哪個國家都是在積極發展自己的軍事力量的,而我們中國無論是軍事還是經濟發展都非常的迅速,在我們的軍事**上,各種新型的飛彈、**、潛艇、坦克、戰鬥機都時刻的提公升著我們中國的軍事力量,目前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第三大軍事**裝備出口國!

而巴基斯坦購入我們中國的坦克,更加證明了我們在建造軍事**方便的優勢,並且也得到了國際的認可,身為中國人特別的驕傲。

著我們中**事力量的壯大,周邊的國家都和我們中國很友好,其中有個國家關係與中國的股息常的好,那就是巴基斯坦,我們都叫做巴鐵。巴基斯坦和我們中國之間有著非常深厚的友誼,梟龍戰鬥機就是我們共同研製的,可以說是兩**工合作的代表。

而巴基斯坦和印度的關係大家應該都知道,就目前而言,印軍從俄羅斯購買了s400防空飛彈增加了實力,而且印軍的t-90s主戰坦克又具備足以對抗巴基斯坦t-84或mbt-2000坦克。所以巴基斯坦急需加強自己的軍事**,於是就看中了中國製造的vt_4坦克,vt-4型主戰坦克是中國兵工集團研發的新一代外貿型主戰坦克,威力非常巨大,相信一定會大大增加巴基斯坦在對抗鄰國時的戰鬥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巴基斯坦的軍事正常需求,咱的價效比高。

3樓:葉曉楓

感覺這樣的事情值得理解,因為印度總是找事。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如果巴基斯坦購買100輛的坦克,那肯定是要提高自己的軍事力量。

5樓:我520旖旎

說明中國的軍事實力越來越厲害了。

6樓:acbcf唐嫣

可能是因為國家想要買更多的坦克來保護本國。並擴大本國的軍事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就是為了補充自己的實力吧,以應對與印度的衝突。

8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主要是為應對與印度的衝突。

9樓:朱高格

這個很正常啊!咱生產的東西好,巴鐵有需求

10樓:

價效比高,也是實際需求。買賣而已。

巴基斯坦人是怎樣生活的,巴基斯坦人生活習性

每 拜5次,我都服了,一次半個小時,每天五次,都別工作了。我記得坐飛機的時候看見飛行員上飛機前居然還要脫鞋脫襪子禮拜完畢之後才進駕駛艙,伊斯蘭教,信封真主阿拉,認為一切都是阿拉給予,每天吃假巴蒂,就想中國的烤餅皮沾一些湯料。沒事就喝甲a,就是奶茶,聊天,大部分很懶惰。但是人很淳樸 貧富差距很大,有錢...

巴基斯坦中文地圖,巴基斯坦地圖

巴基斯坦中文地圖如下所示 巴基斯坦位於南亞次大陸西北部。東接印度,東北與中國毗鄰,西北與阿富汗交界,西鄰伊朗,南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980公里。巴基斯坦原為英屬印度的一部分。1858年隨印度淪為英國殖民地。1940年3月,全印穆斯林聯盟通過了關於建立巴基斯坦的決議。1947年6月,英國公布 蒙巴頓方...

巴基斯坦官方語言,巴基斯坦說什麼語言?

你好,有兩種語言 英語和烏爾都語。下面是有關於巴基斯坦的官方語言歷程 長久以來巴基斯坦都將英語作為自己的官方語言,這讓在民間普及率非常高的本土語言烏爾都語陷入尷尬。不過,這種局面很快將被打破。巴基斯坦最高法院頒布命令 部門將烏爾都語定為國家官方語言,全面取代英語的地位。按計畫,巴基斯坦聯邦 及4個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