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八大行星中,有哪些行星是不能像月球那樣適合人類登陸的

時間 2022-01-22 18: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麼跟樓主說吧,木星是不可能登陸的,木星是氣體行星,越往下,氣壓越高,如果人類或探測器想「登陸」木星的話,在下降過程中,木星的氣壓隨著下降,大氣壓力越來越高,最後直到把人類或探測器壓扁~土星和木星一樣,不解釋了,天王星和海王星都巨行星,也就是冰行星,太冷了,不適合人類生存~水星太靠近太陽,太熱了,金星上的雲層主要以濃硫酸為主,而且金星上的大氣以二氧化碳為主,溫室效應太厲害,不適合人類,目前來看,只有火星還可以~

2樓:陳飛天蠍

冥王星,天王星和海王星離太陽太遠,引力也過大,還太冷,氮氣都是液態的,木星和土星太大引力不夠,水星太熱,離太陽太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而言,只是存在適合人類登陸的,而不是去考慮哪些不適合人類登陸。

月球和火星、金星相對於比較近,所以可以考慮登陸。其他的根本不可能,就美國向火星發射探測器,就要用好幾年時間才可以到達,別的根本就不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是地球的衛星 ,現在只有火星能適合人類,但是還需要一定的條件

5樓:中基美食團

水星、金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皆不適合人類登陸。

6樓:魔鬼戰神

目前除了火星好像都不行。

7樓:體育會乣

氣態行星、水星金星。

除了八大行星月球是行星嗎

8樓:天星草的故事

不是,月球bai

是地球的衛星du

衛星是指在圍繞zhi一顆行星軌道並按閉合dao軌道做週期性執行回的天然天體,人答造衛星一般亦可稱為衛星。人造衛星是由人類建造,以太空飛行載具如火箭、太空梭等發射到太空中,像天然衛星一樣環繞地球或其它行星的裝置。

行星(英語:planet、拉丁語:planeta)通常指自身不發光,環繞著恆星的天體。

其公轉方向常與所繞恆星的自轉方向相同。一般來說行星需具有一定質量,行星的質量要足夠的大且近似於圓球狀,自身不能像恆星那樣發生核聚變反應。

望採納,謝謝

9樓:卍⊙o⊙哇

不是。月球是地球的衛星

太陽系八大行星是什麼,太陽系八大行星分別是哪些?

太陽系八大行星按照距日由近及遠分別是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八大行星自轉方向多數也和公轉方向一致。只有金星和天王星兩個例外。金星自轉方向與公轉方向相反,天王星則是與公轉軌道呈97 角的 躺著 旋轉。行星的定義 一是必須圍繞恆星運轉的天體 二是質量足夠大,能依靠自身引力使...

太陽系八大行星名稱的由來,太陽系九大行星名字的由來

萌寵見聞 水星 水星最接近太陽,是太陽系中第二小行星。水星的英文名字mercury來自羅馬神墨丘利。墨丘利也就是希臘神話中的hermes 赫耳墨斯,為眾神傳信並掌管商業 道路 科學 發明 口才 幸運等的神 或許由於水星在空中移動得快,才使它得到這個名字。符號是上面一個圓形下面一個交叉的短垂線和一個半...

太陽系只有八大行星嗎,還是大的行星只有

應該是大的行星目前所知只有8個,冥王星及其衛星組合被踢入矮行星類別.但是誰知道呢,可能n年以後又改了,幾十年前誰知道有一天冥王星也會只剩個名字 名不副實 確定八大 行星 行星必須要符合三個條件 該天體要繞著太陽公轉 有足夠大的質量,要能夠依靠自身的重力作用,通過流體靜力學平衡,使自身形狀達到近似球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