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西八大行星用英語怎麼表達(把音標 中文寫上。)

時間 2021-10-27 08: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還要一個抄一個。別的還差不多,就是這“golden star”實在搞笑。難怪 venus (維納斯)手臂都被你們氣斷了!

水星 mercury

金星 venus

地球 earth

火星 mars

木星 jupiter

土星 saturn

天文星 uranus

海王星 neptune

音標不會打。你會呀?

2樓:手機使用者

pluto和ceres也是

是穀神星和什麼星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 mercury ['mə:kjuri]金星 venus ['vi:nəs]

地球 earth [ə:θ]

火星 mars [ma:s]

木星 jupiter ['dзu:pitə]土星 saturn ['sætə(:)n]天王星 uranus ['ju:

ərənəs]海王星 neptune ['neptju:n]如果想要美式的,可以隨時hi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mercury

金星golden star

地球earth

火星mars

木星jupiter

土星saturn

太陽系八大行星是什麼,太陽系八大行星分別是哪些?

太陽系八大行星按照距日由近及遠分別是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八大行星自轉方向多數也和公轉方向一致。只有金星和天王星兩個例外。金星自轉方向與公轉方向相反,天王星則是與公轉軌道呈97 角的 躺著 旋轉。行星的定義 一是必須圍繞恆星運轉的天體 二是質量足夠大,能依靠自身引力使...

八大行星各自的特點,八大行星特點

水星 英文名 mercury 水星最接近太陽,是太陽系中最小的行星。水星在直徑上小於木衛三和土衛六,但它更重。水星基本引數 軌道半長徑 5791萬 千公尺 0.38 天文單位 公轉週期 87.70 天 平均軌道速度 47.89 千公尺 每秒 軌道偏心率 0.206 軌道傾角 7.0 度 行星赤道半徑...

八大行星的順序,八大行星按順序排列

太陽系八大行星排列順序是怎樣的 從離太陽最近開始依次是 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海王星 天王星 八大行星按距離太遠遠近排列順序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小行星帶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從大到小順序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地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