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會在朋友圈公開

時間 2021-06-09 03:07:49

1樓:

我覺得,戀情發展到可以領著見家長的時候吧。

2樓:老蘿莉吖

我覺得是見家長的程度吧,已經介紹給父母認識了。

3樓:熱情的啦拉

兩個人都預設是彼此都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可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吧。

4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是確定要結婚的人了,才會跟家裡說,然後發朋友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能在朋友圈主動公佈自己的另一半,很多人都會誇他有擔當,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能對自己坦誠相待。男女戀人確認關係了,有的人一般就會在朋友圈昭告天下,大家一般會送上祝福。但也有人一般不會發朋友圈,不少人也為這件事增加了不少煩惱,例如有些男的不把女友發到朋友圈上,就容易引來女友不滿。

女生有時候總覺得對方不公開,就是對自己,對這段感情還有所保留。

當男女雙方對這段戀情有相當的信心,並且確定長時間內不會變動的時候,可以向朋友圈內公開,這並不是秀恩愛那麼簡單,同時也是在向別人宣示自己的主權,這可以給雙方都帶來安全感告訴別有用心的人請勿靠近。有時候在女生看來,男友不把自己展示朋友圈,首先會想到的,就是對自己的忠誠,甚至會有是不是嫌長的不夠漂亮丟人。

但有的男人不論戀情發展到什麼程度都不會再朋友圈公開自己的戀情。有可能男人平常就很少發朋友圈,也沒人點贊,就算髮了意義也不大。也有可能頻繁的發朋友圈,但都是與工作相關,沒有個人生活展示的話,可能是他比較注意隱私

如果你和一個人在一起了,迫不及待的髮圈告訴身邊的朋友。但是有一天,你們分手了,朋友們都會來問。但當初那些自信滿滿的朋友圈看來就像個笑話,所以漸漸地,我們可能不再喜歡把戀愛物件放在朋友圈裡。

最後借用一句話:你要是真的不幸福,就算告訴全世界你還是不幸福,但如果你真的幸福,哪怕不說一句話,全世界也能感覺得到你的幸福。

在朋友圈公開戀情有必要嗎?不公佈難道就是等於不愛你的一種表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朋友圈是否公開戀情不重要,不發朋友圈也不等於不愛。

發不發朋友圈隨自己心情,想發就發,不想發就不發,這個只是閒情。

有的情侶在朋友圈裡狂秀恩愛,可是沒過幾天居然分手了。這樣的朋友圈發的有何意義?!

也有的戀人,從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可是她的朋友們都知道她和男朋友很相愛。

所以,還是追求真實最重要!不要把重心放在虛浮的朋友圈上。生活是你們倆在過,物件是你們倆在處,能不能過得幸福,最關鍵的還是得看你們倆是否彼此相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圈的時候,你就不談戀愛了是嗎?

你覺得朋友圈應該帶給你快樂,還是焦慮?

朋友圈秀恩愛可能是真愛,也可能是虛榮,不秀的難道就不愛了嗎?那我們的父母輩,爺爺奶奶輩的是不是都要在朋友圈上**證明自己幾十年的感情呢?這是娛樂還是任務呢?

講真,我是不會在朋友圈上放上我的**和我的戀愛,因為,你不是明星,沒有那麼多粉絲,有的也只是嫉妒的人,所以,建議你活在當下的現實生活中,而不是那個點贊上面。

8樓:馨兒心

朋友圈是朋友之間交流的平臺,最普遍在用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當然希望另一半公開戀情,不公開戀情總覺得不真實,圖個踏實,如果最基本的踏實都做不到怎麼繼續呢

9樓:_私璟

可以不刻意去晒,但是也不應該太過避諱。日常一點的提及,最起碼讓看完朋友圈的人可以分辨是單身還是有物件。可以營造單身人設肯定是不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你取決於很多因素!你應該能感覺到的,不公開或許不是不愛,而是不夠愛!

一對戀人發展到什麼程度才會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想要結婚,想要有個港灣停歇,想要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父母,,周圍的朋友..都祝福你們..

你們對未來很有信心...

女生怎麼霸氣的在朋友圈公開戀情,應該怎麼說,簡單一點

13樓:雨淚星

這是我男朋友屬

”乾淨利落;

想要霸氣,可以學習山寨老大:“這是本姑娘的壓寨夫君”之類的;

做一些隱喻,簡單有個性:“我室友”、“我床友”、“現行飯票”、“本人飯友”之類的;

直接表達:“你們懂得”、“是的,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好了,給你們露個臉吧”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在朋友圈公開戀情,還要霸氣一點,這個怎麼說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嗯,你想專怎麼霸氣啊?屬嗯,就說爸爸找到男朋友了,這樣也可以還是想對誰示威,你找到男朋友是你自己的事情和霸氣,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嗯,覺得你沒必要問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談戀愛到結婚;要麼高傲的單身。

不想愛了就放手, 不想講了就閉嘴回, 不想恨了就釋懷。答真壞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與其患得患失的喜歡你,不如乾乾淨淨的做自己。

我說過的話不重說,做錯的事不重做,愛過的人不重愛。

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經常開心的人。

16樓:共同發達

直接在朋友圈公佈就可以了,比如我和某某人已經發展到戀人關係,並海誓山盟一番。記住要胸中有數,不要給別人留下笑柄。

17樓:張慧芳

因人而異

要看一下你是什麼樣性格得人

如果是平時很開朗外向的人話 就可以說 此人為我所有 請讓道 就可以從你的性格出發 而去表達 你想要表達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抄

,總有一天需要大大方方襲的分享戀情,這bai些句子能幫助你:du1.我本來要行走江湖的,但看zhi到你我覺得可以停dao了。

2.你管管我吧,我很聽話的。

3.歡迎你走上愛我的這條不歸路

4.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5.要和喜歡的人一起浪費時間。

6.只要是你我都願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既要簡單又要霸氣的在朋友圈公開戀情,我認為應該發幾張兩個人牽手或者親密一點的合影,然後**上配段文字:今天的我終於脫單了,牽你的手直到永遠....相信你的所有朋友看到都會為你祝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我找到了一個男朋友了,個高一米八,人也長得非常帥,有房有車,有幾家上市公司。我今後嫁過去就作公司懂市長,掌管全部的賬務和經濟。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的。有什麼霸氣不霸氣呢,你的戀愛,好與不好與別人有何干。你自己想要告訴別人,就秀個圖不就好了嗎?所謂霸氣難道你的男朋友是明星還是大款還是很帥嗎?

22樓:醉翁之意

你為啥要霸氣的宣佈這事啊?給你的朋友閨蜜看?你就最簡單的公開一下就可以,出其不意才有最好的效果。

23樓:芳鈺秋

這種事情復因人而異,那就下女制生的喜好,看bai她生活習du慣都是什麼?喜歡zhi什麼,身邊的親人和好dao朋友是誰?能幫你說上話的,要創造最佳的方式聯絡她,大概這樣不管是約她或是偶遇都不顯尷尬,也不會讓人厭煩。

的是女生得喜歡你,就算她不很喜歡你一定根據女生的喜好來接觸她,這樣會更好一點。只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方法就行了。加油嗎。

祝你幸福。這種事情因人而異,那就下女生的喜好,看她生活習慣都是什麼?喜歡什麼,身邊的親人和好朋友是誰?

能幫你說上話的,要創造最佳的方式聯絡她,大概這樣不管是約她或是偶遇都不顯尷尬,也不會讓人厭煩。的是女生得喜歡你,就算她不很喜歡你一定根據女生的喜好來接觸她,這樣會更好一點。只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方法就行了。

加油嗎。祝你幸福。這種事情因人而異,那就下女生的喜好,看她生活習慣都是什麼?

喜歡什麼,身邊的親人和好朋友是誰?能幫你說上話的,要創造最佳的方式聯絡她,大概這樣不管是約她或是偶遇都不顯尷尬,也不會讓人厭煩。的是女生得喜歡你,就算她不很喜歡你一定根據女生的喜好來接觸她,這樣會更好一點。

只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方法就行了。加油嗎。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霸氣的你可意順從她,不要頂裝她,其實她也和接近,也就是說她的興子幾點,也專沒有什麼意思屬,霸氣的女生挺好的,她做事情很建單,沒有什麼不可能做的事情,先在的女生還是霸氣的多,這是一個人的性格,挺好的,一個人有個人性子,都不一樣,這是我的看法,不同的看法就有不同的說法,我喜歡這樣的女生,挺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後要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以後有蒼天大樹可以靠了 還可以遮風擋雨 我們是cp 以後有開心的 不開高興的 都有人可以分享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遇事胡思亂想,喜歡鑽牛角du尖,我是三分

zhi鍾熱度蠻橫dao霸道急性子,我喜歡回罵人心答情易變看誰都不爽,我是無聊喜歡玩新花招搞鬼搗亂,我是不太喜歡跟不認識的人主動說話,可能我對別人很壞但我給你的全部都是愛。當一個人長得不是很好看的時候,逗比是最好的出路。

幾個小朋友在玩,其中有一個說:“咱們玩遊戲吧!”另一個:

“好啊,玩演明星遊戲吧!那你把我當成鄧紫棋吧!”話剛說完就有一個小胖妞坐在了她身上。

結果被坐的那個瞬間就哭了:“你幹什麼啊。”小胖妞:

“你不是讓我把你當做凳子騎麼!”

27樓:高速度增長

女生在朋友圈公開戀情,應該先發想兩個人牽手的合影,然後**上配段文字:今天的我終於脫單了,牽你的手直到永遠....

28樓:宇詞嘲墨盡

兩間房不正常嗎?來正常的女生都會讓源你開兩間房吧,男生bai想du法其實都一樣,如果zhi這個女生是一個好女

dao生的話,哪怕你想跟她開一間房發生點什麼也要開兩間房表現的自己很規矩,女生才會放心對你有好感,才會有更深的接觸,剛開始不能讓你女生對你起警惕的感覺,如果你是什麼找的pao友什麼的,開兩間房有什麼意義,對不對,不就圖個樂嗎,你這樣反而讓人家覺得你裝,不痛快,正常的好女孩想跟你好好處的都會讓你開兩間房,等到時間長一點,你可以跟她說開一間房可以省錢,不過你可以睡沙發,或者地上,等到獨處的時候,你就可以進一步了,當然這要感情到一定地步,其實女生也想跟你睡一間房,差得就是你這個藉口,給她一個臺階,或者是安慰自己的理由

29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這樣說,老孃脫單啦!夠霸氣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鄭重宣佈,我與某某某,已經成為男女朋友。請大家送來祝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贊同,但往往bai

都是做不到,du尤其是年輕時,zhi

為了愛情啥dao都願意,不求物質版,只求心權中的他只對你一個人好,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日子在柴米油鹽中才發現跟誰生活都一樣,時間長了跟你生活的那個人都會對你好,重要的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他,其它男生,女生請勿打擾,謝謝,希望往後餘生我們都只有彼此,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3樓:黎祖南

發個男朋友**

**注示

老孃終於拿下這個小白臉了,不要羨慕嫉妒恨(⊙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