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提高英語口語涅

時間 2022-08-04 23:55:08

1樓:

你好,英語的學習同許多其他語言一樣,重在使用,敢於表達;此外,乙個好的口語環境也是提公升口語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想比較快速地提公升自己的口語能力,可以考慮參加一些短期的出國夏令營活動,在寒暑假出團,活動周期短,效果明顯。英柏、新東方的出國夏令營都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需要自己大腦思考英語張嘴說出來就是自己的英語口語了。思考漢語基本出不來的,出來了也基本是錯的!

3樓:鋒刃教育

只有一條路,多開口大聲的說,和自己說,和別人說,在和大家用英語的交流過程中不斷的糾正發音等一系列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口語首先要敢說,不要在乎面子,在任何情況下,只要能有聯絡的機會就不停的說!

2.另外練習口語時要注意自己的發音,這一點,我建議你**一些美國本地的電影,在**中盡量把字母關掉,其實那些中文的翻譯不是很準確(我個人認為)。

3.語言是乙個比較popular的學科,她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所以要多去看一些時事的英語文章或者英語新聞!cctv9(news)是乙個非常適合學習英語的頻道!

當然其他的頻道也不錯!

4.另外,可以加入一些英語學習的qq群,這樣對自己的口語也是乙個幫助!

5.在和別人說英語的時候,不管要想著自己去說,更要學會聆聽,這樣練出來的口語才是有用的,而不是只會說,聽不懂!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5,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1,多看英語原版電影,初期最好是簡單點的兒童英文電影。2,複述別人說過的話。3,學會自言自語描述一樣東西。多看英語電影有幫助的,我就是這樣,還有平時要敢於說話,多背些常用句型,希望幫到你。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如果你不開口的話,...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3.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