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就是學ps嗎,還需要學別的麼

時間 2021-05-02 22: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工一般是指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堆砌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

1、美術的工程師(art engineer),一般出身於藝術美術院校的藝術設計專業居多,根據工作性質分類為:網頁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處理。美工專業大部分因為電子商務的興起而發展的職業,主要負責公司形象包裝、**優化、產品宣傳畫冊、電子商務專題設計等工作。

三維美工 是由美工用3dmax丶maya等的三維角色模型設計,道具模型設計,環境場景模型設計,包裝設計等

2、電影、各種戲劇藝術表演時涉及到的美術工作,包括布景的設計,道具、服裝的設計、選擇和製作等。

2樓:life別輕言放棄

美工最主要的還是學ps,其實如果你會ps了 直接做美工沒什麼問題的,主要是修圖 合成 ps這些為主,電商美工的話 比較好學的,我同學在弘成it學過美工,現在自己是自己單幹的,自己接活做的還不錯。

為什麼有的人說做**美工不需要學**?只要會ps就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美工。

只要ps技術夠強,只會作圖完全可以。

html+css

能掌握,自然有更多的選擇。

沒掌握,也有公司要,但是選擇就相對少一些。

不是所有公司都會要求懂html+css

但是確實有公司要求懂html+css

html+css 沒有涉及到程式編寫,並不是很難的。

我目前的工作,給別人的作品裡完全沒有html+css,只是簡單的提了一下,別人也要我。

4樓:勤奮的天之助

有些要求會,有些要求不用,看你應聘公司的要求。

全天自學乙個月ps,能不能去找到**美工工作

5樓:木子說情

如果你能把你全天學的知識全部理解消化了,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一整天的時間都在學這個,時間一長,你肯定就會覺得很累,所以說你想用乙個月的時間學會**美工並且找到工作不是不可能,但是可能性非常小,因為**美工用到的不是乙個軟體,每乙個軟體你都要理解並且熟悉運用,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6樓:

要看你學的怎麼樣,要多做才能做好,要是全天的話就應該能吧!

7樓:

肯定是看水平而不是看你學了多久,多實際練練

8樓:mcj小馬克提公尺

我也自學,學會了找打工作 月收入最少初級3000多,好過在廠裡累死累活好啊,起碼自己學精了還可以等到自己退休弄個天貓店自己做賣家,不好嗎。加油吧。

ps這個軟體好學嗎?學PS好學嗎

ps好學,它是乙個工具,難度並不是很大,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不過不管做什麼也都要多練習。ps這個軟體不是很難,但是我覺得要學會還是很難的,不過要堅信這一點有志者事竟成。這個軟體不是太難!只要你想學就可以學會!主要是要了解裡面個各個功能建!在配合你自己的頭腦就可以做出好的 如果你想系統學習photos...

學PS有什麼技巧嗎,學習ps有什麼技巧嗎

月光騎士 學ps除了要多學多練外,個人認為軟體方面至少要搞清3個問題1 掌握一些常的工具,比如 能熟用工具箱裡的基本工具等。2 弄清楚圖層的概念,初學容易導致圖層混亂,主要是圖層的概念不夠清楚。3 蒙板的概念,蒙板在ps裡應用十分廣泛,無處不在,也是最難搞明白的。甚至可以說ps絕大多數的工作原理都是...

學PS好找工作嗎,學護理好找工作嗎

肥壤鬱沛容 這個軟體學會了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主要在一些攝影店裡工作,當然在福建,溫州等地也可以找到工作。那就是在鞋廠給人配色或畫稿。建議你還學乙個畫圖軟體,這樣就更容易找到工作了。 牛梅益思琪 找是能找到,不過就看工資高低了。只學ps太狹隘,再說這個行業基本飽和,發展空間也不大 你再看看別的專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