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片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06 04: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i『d love to watch films,especially comedies

2樓:風兒の小夕

comedy 漢語諧音:卡貓兒迪

你最喜歡的喜劇片是什麼? 英語怎麼說?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喜劇片.這句話應該怎麼翻譯啊?務必準確哦.

3樓:水果小妞妞

i most like the movie is a comedy movie.

喜劇片用英文怎麼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短 句comedy film

喜劇片i like comedy film.

我喜歡喜劇片。

john do not like comedy film, but janet do.

約翰不喜歡喜劇片,但珍妮喜歡。

he do not like comedy film, but he like cowboy film.

他不喜歡喜劇片,但他喜歡牛仔片。

they say it's more a comedy than a war movie.

聽說這是一部喜劇片而不是戰爭影片。

a brief dramatic piece (usually comic) presented after a play.

正劇後加演的喜劇片短(通常是喜劇)。

參考出處

5樓:

comedy

靠讓人搶了

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所有喜劇片中最滑稽的 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the film is the funniest i've seen all comedies!

用英語寫一篇「我最喜歡的電影」 並用漢語翻譯

我最喜歡的電影英語作文帶翻譯

大家是喜歡看喜劇片還是勵志片,為什么

無論是喜劇片還是勵志片都有各自的價值吧,喜劇片能帶給人們歡笑,勵志片能激勵人們的鬥志,鼓勵人們向前,那對於我個人來說呢,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喜劇片的,我覺得看喜劇片比較輕鬆,而且還不用動腦,在這快節奏的生活中,每個人的壓力比較大,偶爾看看喜劇片能放鬆人們的心情,舒緩一下緊繃的神經。勵志片雖然能給予人們鼓...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喜劇和動作片。我最喜歡的食物是蔬菜和牛肉。(用英語翻)

would you like a bowl of beef noodles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滿意採納!謝謝!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牛肉.用英語怎麼說 我過去最喜歡的食物是牛肉但是我現在最喜歡的食物是土豆用英語怎麼翻譯 手機使用者 i used to like eating beef best,...

為什麼中國電影總喜歡拍文藝片,喜劇片

石膏人 中國電影喜歡拍文藝片和喜劇片的原因 電影成本小,獲利空間大。文藝片和喜劇片都屬於小成本電影,多的投資個幾千萬,少的甚至幾百萬就可以拍出來。這種電影投放但影院,更容易賺錢。比如最近火熱的電影于謙的 老師好 投資700萬,票房3.5億。有比如 前任3 投資約3000萬,票房19.4億。都是以小博...